022章 “碎碎冰”正式成立(1/2)
作者:枫铃下
    在看到了陈豪的面容之后,观众觉得可以接受,中年大叔嘛,还有点小帅,挺有男人味儿的,说得过去,远没到不堪入目,或是加了马赛克滤镜的程度。

    所以说,不管是什么类型的主播,颜值这一片要么就是说得过去,要么就是特别奇葩,不然卡在中间平平庸庸真的没有特点就真没什么亮点了。

    不过这群挑剔的观众瞬间想到了这次让陈豪开摄像头的最根本原因可不是要看他,而是想要看一下绥绥。

    “要绥绥!不要主播!”

    “主播×!绥绥√!”

    “丑比快快退散,小可爱绥绥赶紧上线!”

    弹幕开始催促陈豪让绥绥露脸,瞬间让他自己可以退居幕后。

    很显然,这群观众对于绥绥露脸的呼声相当高,毕竟当时仅仅是声音就已经吸引住他们,非常渴望看到绥绥的真容。

    陈豪嘴角微微上扬,看到这么热切的弹幕,知道已经吊起了观众的胃口。

    当然,接下来还有更劲爆的内容等着他们,整活就一定要整到位……

    “咳咳!”

    咳嗽了一下,陈豪眼神朝旁边瞥了瞥,随后开口道:“大家好,我就是绥绥呀~”

    “……”

    “……”

    “……”

    沉默是此刻的直播间的主旋律。

    当听到陈豪突然开口来上这么一句时,直播间的观众们根本不可能表现出什么太多的反应。

    震惊?诧异?不解?疑惑?

    此时他们肯定有很多问号在头顶盘旋,完全处于懵逼状态,不知道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声音还是那个声音,软糯的萝莉音带着一丝奶音,放在任何一个小萝莉身上都会觉得非常可爱,但是!

    如果出现在你面前的是一个三十岁的中年大叔,此时还带着坏坏的笑,用这种让人浮想联翩的萝莉音说话,彻底幻灭。

    “你们怎么了?弹幕怎么都不说话了?”

    “口区——”

    在陈豪这一声询问下,直播间的观众们终于是忍不住了,集体把呕吐物发在屏幕上。

    “震惊!无良主播用变声器欺骗纯真的观众粉丝!”

    “BT主播竟然用变声器伪装自己有一个可爱的女儿,这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取关!取关!”

    在经过几秒钟的恢复后,观众们回过神来,开始纷纷声讨陈豪这种极度可耻的行为,竟然用变声器欺骗他们,这简直比乔B萝那种不开摄像头的行为还要恶劣,放在古代是要判死刑滴!

    总而言之,观众们对于陈豪欺骗他们这件事是非常愤怒的,弄不好基本上直播间凉凉,风评倒了,想要逆转可没有那么容易。

    青蛙酱也是起哄之一,甚至有直接甩手不干房管的架势。

    陈豪微微一笑,知道差不多了,继续下去就过了,于是……

    “嗨~”

    “我说了我就是绥绥,你们不信吗?”

    就在有些观众准备关了直播间,远离使用变声器的BT主播时,一个小脑袋从摄像头下面钻了出来,正是所有人心心念念的绥绥。

    “……”
022章 “碎碎冰”正式成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