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章 还是有老同学老朋友的(1/2)
作者:枫铃下
    推开马塞纳厅的大门,里面的装饰风格让陈豪惊叹,自己算是第一次来五星级大酒店(三星级倒是去过不少),里面的奢华程度果然跟星级是挂钩的。

    厅内有四桌,每桌按10人算,参加这次高中聚会的人数差不多就是40人左右。

    陈豪回想了一下,当年他所在的班级,应该是52人,看样子至少有十几个老同学没到场。

    不过这也是正常,毕竟过去那么多年,很多人都在不同的城市,有各自的生活,不是你一句搞个高中聚会就能立马赶到的。

    还有一部分人压根就不想来参加什么高中聚会,原因无法两点,要么现在生活不如意,不想来进行比较。

    要么,可能性格孤僻,完全不在乎高中那些所谓的老同学,说白了,就是没有情分,可能人家都忘了高中同学的名字和脸了。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

    或许潘力班长没有那几个人的联系方式?

    不管怎么说,陈豪反正是来了,就在自己住的城市搞聚会,不来说不过去,不就是一个聚会嘛。

    厅内一公四桌,已经坐满了两桌,另外两桌还有不少空位。

    这里坐也是很有讲究,就比如坐满的那两桌,基本上都是高中时期关系比较好的,后来也会经常联系。

    要不就是差不多级别的,看他们在那里高谈阔论,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过得如何如何好。

    潘力之前说过可以带家属,但除了陈豪之外,是没人带着自己的伴侣或是孩子来的,毕竟高中聚会跟自己老公老婆貌似没什么关系,过去反而徒增尴尬。

    “……”

    “又有人来了,话说……他是谁?”

    “有点眼熟,一时间想不起来了……”

    “好像是,陈,陈豪?”

    “对,就是陈豪!”

    有新的人进来,厅内的人自然将目光投向陈豪,脸上露出思索的表情,很想然由于长时间没见过面,所以一时间想不出来到底是谁。

    终于有人认出来,其他人旋即露出恍然的表情。

    当得知陈豪的身份后,很多人脸上露出了意味深长的表情,就像是那种偷偷嚼耳根,带着点幸灾乐祸的感觉。

    陈豪自然注意到了这些人的眼神,但他并未在意,都三十岁的人了,火气没必要那么大,不再是从前那个少年咯。

    倒是一旁的绥绥,眼神一凝,作为九尾天狐的她,敏感程度可比一般人要强多了,瞬间能够感知到对自己粑粑有所轻视的感觉,差点想要爆发,不过看在陈豪的面子上还是忍了。

    再说了,绥绥现在可是一个小淑女,没必要跟这些人一般见识。

    “陈豪,你来啦!”

    这时,一名戴着金丝眼镜,西装革履,看上去很像那么回事的男人走了过来,热情地向陈豪打招呼道。

    “潘,大班长?”

    陈豪一开始没有反应过来,随后脑海中细想了一下,眼前的人逐渐跟高中时期的班长相重合,不确定道。

    “可不就是我嘛!来来来,找个位子坐下吧!”

    这个看上去像是成功人士的家伙自然就是潘力,也就是陈豪高中时期的班长。

    在陈豪印象当中,潘力确实一直戴眼镜,给人的感觉比较死板,没想到这么多年不见,倒是油腻了很多,而且给人一种为人处世非常圆滑的感觉,其实这一点让陈豪并不是很喜欢。

    “这是?”

026章 还是有老同学老朋友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