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章 有其父必有其女(1/2)
作者:枫铃下
    回想当年的光辉事迹,陈豪还真有点想笑,果然回望年轻时的自己,很多事情处理得太草率,没有经过深思熟虑。

    不过,这不正是年轻吗?

    如果有机会,陈豪可能会给潘慧慧一个郑重的道歉。

    “潘大校花,你可总算来啦!”

    “哦,这位就是……”

    “老班长,好久不见,这位就是我的丈夫,Jason(杰森)!”

    潘力迎了上来,脸上堆笑,对潘慧慧的态度跟陈豪截然不同,这就是所谓的差别对待。

    潘慧慧大方地介绍自己身边的男人,正是她的丈夫,语气中带着一丝骄傲,脑袋都不自觉微微扬起,似乎对自己这个丈夫相当满意。

    人嘛,很多时候都喜欢进行比较,小时候比自己有多少多少玩具;达到三十岁的时候,在高中同学聚会上就来比较自己的丈夫、妻子如何如何;再过几年邻里邻舍的,那自然就是拿自己的孩子比来比去。

    总而言之,比较会让一部分人获得莫名的优越感和虚荣心。

    “Jason!你好你好,幸会!”

    潘力主动伸手,热情地朝潘慧慧的老公打招呼。

    “嗯,你好。”

    Jason礼貌性地握了握潘力的手,立马就松开,给人一种高人一等的感觉。

    Jason看上去是个普通的东方人,并不是什么混血儿,但是取了个英文名字,大概是显得自己比较有格调。

    “大美女,那今天这事?”

    潘力凑近潘慧慧,小声询问道,看上去神神秘秘的。

    闻言,潘慧慧脸上露出自信的笑容,底气十足道:“当然,已经说好的。”

    潘力眼前一亮,清了清嗓子,转向在座的老同学,大声道:“各位老同学,我现在有一件重要的事宣布!”

    在场的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向了潘力这边,好奇潘慧慧身边的男人同时,也好奇潘力打算说什么。

    “之前在通知你们来参加聚会的时候,是不是没有提到这次聚会AA或是其他方式?”

    “其实,这次聚会的最大幕后组织者就是我们的潘大校花,今晚聚会所有的费用都由潘大校花支付!”

    “……”

    “给劲!”

    “潘大校花V587!”

    “那我就不客气啦!吃起来!”

    在听到潘力宣布这一重大消息后,很多人纷纷拍手称快,觉得潘慧慧大气。

    当然,也有自尊心强一点的人相当不爽,只不过嘴上不好说出来,一来有人请客在威尔逊大酒店也是不错的,要包下这个马塞纳厅以及四桌的花费可不小,就当是得个便宜。

    二来潘慧慧敢提出全包,说明其本身确实有实力,要不,说没事打肿脸充胖子,花那么多钱包下这马塞纳厅?

    而且一些心思缜密(心眼小)的女生开始揣测,有实力可能不是潘慧慧,而是她身边的男人。

    潘慧慧这边微微一笑,也没有避讳,直接向众人介绍自己的丈夫:“各位老同学好久不见,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我的丈夫,Jason。”

    这其实变相再告诉所有人,今晚的聚会能够包下马塞纳厅,就是她潘慧慧老公的功劳,完全就是一种炫耀的姿态。

    Jason,孙业尤,32岁,目前在某外企当高管,属于年薪上百万的成功人士。

    这便是潘慧慧的底气,找了一个好老公。

    以潘慧慧的颜值,找一个不错的老公问题不大,就是不知道两人是不是纯纯的爱情。

    这些事跟陈豪是没有太大的关系,两人本来就已经没有什么交集,祝福就完事了。

028章 有其父必有其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