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章 新仇旧账(1/2)
作者:枫铃下
    “哼!”

    “……”

    潘慧慧冷哼一声,周围那些憋不住笑的人立刻开启表情管理,抑制住想笑的冲动,故作严肃。

    当然,那些心里憋着笑的,看看脸上那跳动的皮肉,真是辛苦了。

    “咳咳!”

    “那个啥,不好意思,潘大校花,小孩子嘛,童言无忌,别当真!”

    虽然很想笑,但陈豪必须要憋住,表示绥绥年纪小,什么话都可能往外说,让潘慧慧别介意。

    “呼……”

    潘慧慧深吸一口气,随后又吐了出来。

    确实绥绥看上去就是个四五岁的孩子,如果跟小孩子太过计较,对自己的形象也不太好,只能暂且忍下,故作大度道:“没事,我还不至于因为这点小事跟小孩子过不去。”

    “不过,你孩子跟你倒是挺像,心直口快?”

    潘慧慧话语间略显嘲弄,感慨直男也会遗传吗?但绥绥是个女孩子啊!

    “粑粑,书上不是说,小孩子的话其实是最纯真的吗?难道这个大婶……阿姨脸上的妆不浓吗?”

    绥绥歪着脑袋,一脸认真地向陈豪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一副煞有其事的表情,似乎很纠结这个问题。

    “噗……咳咳!”

    “绥绥,听好了,很多事情,即便是对的,在很多时候,咱们需要用委婉的方式去表达,明白了吗?”

    略微思索了一下,陈豪用无比认真的语气跟绥绥解释所谓的人情世故,在社会上这样的方式是非常重要的。

    不过陈豪似乎没有注意到,在说这些话的时候,周围的人其实都可以听得到。

    尤其是“即便是对的”这个句话,完全是变相再说潘慧慧化妆太浓。

    此话一出,周围的人脸色瞬间变得精彩起来,同时觉得陈豪这家伙果然还是没变,直男本色发挥得淋漓尽致,甚至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问题。

    “哦,我知道了,粑粑,也就是说,虽然这个阿姨化了很浓的妆,但我不能当着她的面说出来,对不对?”

    绥绥点点头,一脸天真道。

    “大侄女,牛啤!”

    旁边坐着的乐子言真就快憋出内伤了,悄悄朝着绥绥竖起了大拇指。

    这种给你划一道口子,等你愈合之后又揭开伤疤再捅一刀的做法真的是折磨人。

    一旁的潘慧慧差点就忍不住,还好理智告诉她这只是个孩子,而陈豪本来就是这个样子,已经伤得够深,不就是在伤口上撒把盐吗,没什么大不了的,毕竟自己现在的生活比陈豪强多了。

    “对了,我觉得有必要为当年的我向你道歉,那时候太年轻,不太会说话。”

    想着沟通的方式与方法,陈豪正好可以亲自为绥绥演示一下,于是朝着潘慧慧为当年说过的那番话进行一次道歉,开口道:“如果当时我没有说的那么直接,应该不会让你那么难堪……”

    “比如,其实你的素颜也挺好看的,我可能比较喜欢天然一点的!”

    “……”

    “哈哈哈哈哈哈!”

    “哦,那啥,不好意思,实在是忍不住了!”

029章 新仇旧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