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章 收回那句话,然后,道歉!(1/2)
作者:枫铃下
    “啪!”

    这一巴掌让整个厅内的人都安静下来,显然没有料到会出现这一幕。

    “你,你敢打我!?”

    马茹难以置信地摸了摸自己的脸颊,真的没有想到自己会被打,眼中充满了疑惑、愤怒以及委屈。

    “……”

    “豪哥,你出手也忒快了点吧?”

    乐子言也是一脸懵逼,没想到陈豪会真的动手,原本想着如果忍不可忍,马茹实在太过分的话,他真的不介意出手教训一下,但陈豪却快他一步,抬手就是一巴掌,清脆响亮又迅速。

    陈豪也是看了看自己的手,脸上露出疑惑的表情,说道:“我说,我手滑了,你信不?”

    “呃……”

    “你混蛋!我老公都不敢打我,我爸妈也舍不得打我!你竟敢打我!”

    马茹冲着陈豪吼道,到现在都接受不了自己被扇了一巴掌,而且是当着那么多人的面。

    “陈豪,这就是你的不对了,都是老同学,怎么可以出手打人呢?赶紧给马茹道个歉!”

    错在陈豪,所以潘力在这个时候站出来主持公道一点都没有问题,拿出自己当年班长的模样斥责陈豪不应该打马茹,必须要向后者道歉。

    在场的老同学,除了乐子言之外,都议论纷纷,当然大部分人觉得打人是肯定不对的,陈豪道歉也是必然的。

    只要站在道德的制高点,很多人都会忽略前因后果。

    再说了,不就是陈豪吗?如果打人者换成潘慧慧,或许又是另外一种情况,这就是现实。

    陈豪脸上没有太多表情,对于潘力的话恍若未闻,自顾自道:“我想反问一下你们,如果一个人那么诚恳地乞求你打她,你会拒绝吗?至少我作为一个乐于助人的良好市民,乐意效劳。”

    “当然,我也从来见过如此‘无理’的要求,为了满足她,我还被误解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好事’一定要量力而行,弄清楚,对谁。”

    作为一个直男,YYGQ当然也是基本功,陈豪这一番话下来直接怼得在场的人没有一点脾气。

    “对吧,这样的要求,你见过没?”

    “必须没有,提出这种要求的,基本上除了M就是犯贱,不然呢?”

    陈豪和乐子言两个人开始唱起了双簧,对于马茹这种女人,绝对不惯着。

    “你,你们!”

    “我跟你们拼了!”

    马茹说着就想撒泼,甚至拿起桌上的筷子想要戳陈豪。

    别忘了陈豪是从哪里出来的,马茹想要碰到他都很难,直接抓住拿筷子的手,一脸淡然,丝毫不理会快要发疯的马茹。

    “够了!”

    一声呵斥,潘慧慧站了出来,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归根结底,这次高中聚会其实就是潘慧慧想要借老公孙业尤炫耀一下自己现在的生活有多么多么好。

    但是没想到陈豪这个不确定因素一次又一次搞破坏,让潘慧慧完全感觉不到优越感,更多的反而是烦躁感。

    在她的主场,没有人可以放肆!

    “陈豪!这里是什么地方你知道吗?威尔逊大酒店,五星级大酒店你知道吗?”

    “打人?你是野蛮人吗!而且还打女生,你要不要脸了!”

    “今天你必须道歉,当着所有老同学的面,道歉!”

    潘慧慧这次是发飙了,完全把自己当做女主人,一副“你在我家里别放肆”的模样,对着陈豪就是一顿呵斥。

    “道歉?向谁?她,还是你?”
031章 收回那句话,然后,道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