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章 当你以为有的时候……(1/2)
作者:枫铃下
    “绥绥,现在‘碎碎冰应援团’已经创建了QQ群,854888024,记得加一下哦!”

    “哦对了,那个绥绥他爸,也顺便加一下呗,随意啊,不加也没关系,不强制要求的!”

    “……”

    在临走时,大梨子还说了一下他们“碎碎冰”已经形成了颇具规模的应援团,那么QQ群自然是必备的,目前暂时创建了一个超级群,可以容乃2000人,都是绥绥的忠实粉丝。

    大梨子当然会极力邀请绥绥进群,说不说话无所谓的呀,吉祥物懂伐!

    当然,出于礼貌,顺便邀请了陈豪,大梨子后面那些话才是内心的真实反映。

    告别大梨子,离开了威尔逊大酒店,陈豪带着绥绥准备直接回家,说实话,今晚发生了太多事,有点小累,回家好好休息一下。

    “豪哥!”

    乐子言一边说着,一边朝陈豪竖起了大拇指。

    “刚才可真是玉皇大帝放屁——神气啊!”

    “那可是威尔逊大酒店的幕后大老板的公子,实打实的富二代啊,他竟然是绥绥的粉丝,太牛啤了!”

    酒店里发生的一切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确实有点不太真实。

    说白了,一个大财团的继承人突然冒出来,说是你女儿的忠实粉丝,换谁谁都会惊讶。

    如果只是普通的认识,那倒也还能接受,但在离开之前,大梨子给了绥绥一张威尔逊大酒店的终身至尊SVIP·PLUS会员钻石卡(大梨子私人订制),可以免费在酒店进行任何消费。

    至于说这点钱,对于大梨子来说就是九牛一毛,完全没有影响。

    甚至大梨子希望绥绥能天天来,多看几眼这个在他心中完全就是小天使的女孩子,在应援团群里狠狠炫耀一番。

    不过还好陈豪比较淡定,他有预感,这种情况恐怕以后会更多,提前给自己打预防针一点毛病没有。

    “豪哥,你应该不只是网上写写东西这么简单吧?”

    “其实吧……”

    知道乐子言心中有疑惑,陈豪简单向他说了一下有关直播的事情。

    “原来如此!那行,回去后我就关注一下直播间,大侄女必须要支持一下啊!”

    知道了事情的原委,乐子言恍然大悟,不过也是感慨陈豪有这样的机遇,心中多少还有点羡慕。

    就这样,陈豪和乐子言告别之后各自回家,回去的路上,乐子言一直喃喃自语:“女儿,女儿好像真的还不错,要不,回家和婆娘商量商量?”

    “就这么办!老婆我来辣!”

    乐子言老婆莫名打了个喷嚏。

    “呼……”

    “告一段落,以后这什么劳子的聚会坚决不随便参加了!”

    陈豪吐了口气,没想到来参加个高中聚会闹出这么多事,果然人是会变得,而真正的朋友总是少数。

    “粑粑。”

    “嗯?”

    “抱抱~”

    绥绥突然撒个娇,张开双手要抱抱。

    看着可爱的女儿,陈豪会心一笑,所有的烦恼和疲惫全部消失得一干二净,直接将绥绥抱了起来,举高高,转圈圈,一套动作行云流水。

    撒娇的原因嘛,就是陈豪之前在马塞纳厅站出来为绥绥维护,那个时候已经“亲密值+20”,这会儿有腻了一下,再次响起“亲密值+5”,这亲密值哗哗地涨,陈豪身心都乐开了花。

    看了一眼,发现亲密值已经达到了106,突破了100点。

    “……”

034章 当你以为有的时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