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章 感谢小道友这次的配合(1/2)
作者:枫铃下
    “有妖气?妖你个大头……”

    听到五方道人竟然污蔑他和绥绥有妖气,陈豪瞬间暴怒,转身准备给对方来一波强有力的对线。

    不过转念一想,好像……

    确实哦,绥绥不就是九尾天狐一族吗?虽然正确来说是妖神,但五方道人这种级别的小角色根本分不清楚,所以当成妖族看待也是正常的事。

    在不知道五方道人有什么手段的情况下,万一绥绥的身份暴露就不妙了,毕竟现场有那么多人,如今网络发达,一旦被拍下来录了视频,放到网上很快就会被曝光,甚至上个热搜都不是问题。

    “惊现!茅台山五方观内出现可爱小狐妖,被五方道人当场识破!”

    “震惊!某陈姓男子圈养狐妖小女孩,将其当成女儿,其中究竟有个惊天秘密,今晚探秘带你揭晓真相!”

    等等等等……

    陈豪脑海中已经出现了各种版本的新闻报道,想想都觉得可怕,网络暴力确实可怕,而很可能他就是受害者。

    “啊哈!”

    “大头儿子是吧?没想到道长这么富有童心,喜欢动画片,有妖气不知道有没有版权呢,我还是推荐你去小破站或者企鹅看看,他们那资源多!”

    为了不让绥绥的身份暴露,陈豪打了个哈哈,努力转移所有人的注意力。

    “就不打扰诸位了,后会无期!”

    说着,陈豪就准备带着绥绥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免得引火上身。

    “站住!”

    “我五方观岂是妖邪之辈说来就来,说走就走之地?”

    陈豪不想惹麻烦,不代表五方道人就此罢休,话语中带着不容置疑,不怒自威,身上散发出一股无形的气势,道袍无风自动,让那些信徒颇为震惊。

    “道长别生气啊!刚才推荐的网站不给力是吧,那我就……”

    “小子别打岔了,贫道拥有多达七家视频网站的年费会员,用得着你来推荐?”

    五方道人直接打断了陈豪,掏出自己的爱疯12 max pro,指了指上面各种各样的app,表示自己也是一个看视频大人,无须陈豪指点。

    “呃……是在下班门弄斧了!告辞!”

    “贫道让你走了吗?”

    “……”

    陈豪颇为头疼,没想到这个五方道人如此难缠,一直抓住他们纠缠不休,实在想不出有什么好办法离开。

    强行离开,五方观的道士,以及那些虔诚的信徒不答应,虎视眈眈地盯着自己。

    “哼!”

    “有胆闯我五方观,现在却急着走吗?”

    五方道人走到陈豪面前,盯着后者仔细观察了一下,发现陈豪身上并没有浓郁的妖气,而是浮于表面,应该是与某个妖族有所接触。

    “不是你,这么说,就是她咯!”

    既然不是陈豪,那五方道人的目标自然转向了绥绥,这个可爱的小女孩身上。

    身为一名拥有道行的道士,不会被外表所迷惑,区区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外表,岂能……

    “这是你女儿?还挺可爱,尤其是这耳朵,据贫道观察,应该是狐狸耳朵吧!”

    “道长好眼力,很多不明真相的人都误以为是猫耳朵,识货!”

    “年纪大了,见过的世面也就多了。”

    “既然同为二次元爱好者,不如……”
040章 感谢小道友这次的配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