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章 见丹眼开(1/2)
作者:枫铃下
    “嘿!”

    看到绥绥露出这样的表情,陈豪知道法云老和尚要遭殃了,他倒是想要看看,自己女儿想到了什么办法对付法云老和尚。

    “老和尚,你刚才说本小姐是妖?本小姐现在告诉你……”

    “你错了!大错特错!”

    绥绥直接指着法云老和尚的鼻子骂道,表示自己根本不是妖。

    其实这话还真没错,因为绥绥属于妖神,更接近神,而非妖,毕竟绥绥是个好孩子,不会撒谎的。

    “满口胡言!妖言惑众!你若不是妖,为何身上散发着妖气?老衲还不糊涂!”

    绥绥直言自己不是妖,法云老和尚自然不信,他的感应不会错,他相信自己的感应,从绥绥身上,感应到了微弱的妖气,这必定是妖怪无疑,而且如此大胆露出狐狸耳朵,应该就是狐妖。

    “你看这是什么?”

    说着,绥绥伸手在后腰摸索了一阵,随后眼前一亮,亮出了一样东西。

    “嗯?那是……”

    法云老和尚处于戒备状态,生怕绥绥再次发动突然袭击,双眼紧紧地盯着后者。

    不过当看到绥绥拿出来的东西后,法云老和尚先是一愣,随后露出惊讶和疑惑的目光。

    “那是妖丹?”

    “没错哦,老和尚你还算有点眼光,恐怕你感受到的妖气,就是这颗妖丹上散发出来的!”

    妖丹,就是一只妖凝练妖力之后形成的类似修真者内丹一样的东西,只不过数量比较稀少,除了特别的妖族以及妖力强大的妖怪拥有之外,小妖是不可能出现妖丹的。

    而绥绥手上这颗嘛,当然不是真的妖丹,而是单纯凭借绥绥力量凝结出来,几可以假乱真的假妖丹。

    “这妖气,确实是从上面传来的,难道真的是老衲搞错了?”

    仔细感应了一下,法云老和尚发现妖气确实是从假妖丹上传出来的,而绥绥身上已经没有一丝妖气(其实是绥绥刻意隐藏了)。

    “现在你信了吗?”

    绥绥得意洋洋地看向法云老和尚,这招瞒天过海堪称完美,绝对找不出任何破绽,至少以法云老和尚这个修为是看不出什么端倪的。

    “这,不可能……”

    “不对,你是从哪里得来这妖丹的?”

    妖丹极难获得,这也让法云老和尚充满了疑惑,连忙询问出处。

    妖丹之所以珍贵,就是因为出产的数量十分稀少,必须要特定的妖族,亦或是实力极其强大的妖族才会凝聚妖丹。

    而妖丹的作用非常广泛,从炼药到各种修炼都有意想不到的好处,你当做十全大补丸都没毛病。

    这就导致修真界的人对妖丹趋之若鹜,从而变成供不应求的情况。

    即便是法云老和尚,活了那么久,修行了那么长时间,从未见过真正的妖丹,这是第一次见到,难掩激动的心情。

    “怎么来的?这个问题,老和尚你问得有点太过隐私了哦!你觉得本小姐会告诉你吗?”

    绥绥再次露出小狐狸的笑容,知道对方已经上钩了,这个级别的修真者,看到这样的妖丹就已经有点把持不住了,可惜这是假的。

    “是,是老衲唐突了,这位……小施主见谅!”
046章 见丹眼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