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章 绥绥有办法哦~(1/2)
作者:枫铃下
    随着陈豪承认绥绥就是视频中的小女孩后,直播间沸腾了,全部都是热议的弹幕,甚至连那些带节奏的水军都直接被淹没,就冒了个泡,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说明这个热度实在是太火了,毕竟都已经上了热搜。

    最主要的是,这个热搜可不是买的,而是自然而然被网友们刷上去的,这年头不靠买上热搜已经很难得了。

    “召唤绥绥大人!”

    “我们现在想听听绥绥的现身说法!”

    “对啊对啊!绥绥跟那两位大师是什么关系?”

    弹幕中有n多吃瓜群众等着揭露真相,能够与五方道人、法云老和尚有关系,而且看上去对绥绥非常恭敬,这已经足以引起所有人的好奇心。

    其中那些水军都忘了发弹幕带节奏,期待绥绥现身说法。

    “绥绥?”

    陈豪看了一眼旁边正在床上无聊翻滚的绥绥,征求后者的意见要不要把这件事说明一下。

    “emmm……”

    “好吧,让绥绥来说明一下好了!”

    绥绥抱着自己的尾巴想了一下,随后翻身起床,决定给直播间的粉丝们说明一下情况,毕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还能给直播间增加一点热度。

    现在直播间人气值已经高达700w,还有上升的趋势,各种礼物满天飞,都是迫切想要知道绥绥和五方道人、法云老和尚关系的吃瓜群众。

    一旦人的八卦之心熊熊燃烧,那就完全不分男女,只想知道事情的真相。

    “嗨~大家好!”

    绥绥突然出现在镜头面前,打了个招呼,引起直播间一群“碎碎冰”的欢呼。

    各种各样的问题出现在屏幕前,基本上都是询问关于绥绥与五方道人、法云老和尚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

    “嗯嗯!大家的疑问绥绥已经了解了,既然大家都这么想知道,那绥绥就告诉你们吧!”

    “其实,他们都是绥绥新收的小弟!”

    绥绥也没有隐瞒,直接将这层关系曝光出来,五方道人和法云老和尚都是她新收的小弟。

    “……”

    直播间的弹幕停滞了大约三秒钟,显然是被这个消息给震慑到了,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牛啤!绥绥v5!”

    “真的假的?不敢相信,这么说,绥绥就是五方道人和法云大法师的大姐头?”

    “绥绥,请收下我的膝盖吧!”

    “此生入得碎碎冰,敢言一声终不悔!”

    直播间的粉丝在经过几秒钟的消化后,瞬间沸腾了,觉得这个消息太过震撼,而且能够将两位国内知名的大事收为小弟,简直不可思议,但是他们还是相信绥绥是不会说谎的。

    说白了,这就是牌面,如今直播间的粉丝走出去,尤其是“碎碎冰”,挺直了腰杆对其他人说:“我们是碎碎冰,五方道人和法云大法师都是咱们家绥绥的小弟!”

    “得了吧!净吹牛,要不要点脸了?”
053章 绥绥有办法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