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章 香饽饽(1/2)
作者:枫铃下
    这个消息一出,很多人都跑到五方道人和法云老和尚的微博去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正所谓眼见为实嘛!

    你说这俩百多岁的人还会玩微博?

    拜托,都什么年代了,玩个微博很稀奇吗?

    告诉你,这两人还是微博粉丝破百万的大v,而且粉他们的不少有权有势之人,为的是什么?求道呗,不管是真正的修真之道,亦或是半吊子的长生之道,总会有人趋之若鹜,毕竟名望摆在那里。

    “还真是!天呐!绥绥没说谎!”

    “废话,我们家绥绥怎么可能会说谎!都是水军带节奏!”

    “哈哈哈哈!水军脸都没打肿咯~开心!”

    在确定微博的内容之后,直播间的风向瞬间变成“碎碎冰”追着水军打,水军那边一下子没有了声音。

    现在证据确凿,你总不可能说五方道人和法云老和尚这两位大师在微博信口开河,承认自己是别人小弟这种事情能随便说说的?他们也算是有头有脸的人物好吧!

    当然,水军收了钱还是要干活,虽然没有之前那么气焰旺盛,但偶尔会冒出几句,说有可能陈豪这边请了黑客黑了五方道人和法云老和尚的微博账号,其实这不是他们本人发的。

    总而言之,水军疯狂想办法扭转风向。

    不过现在已经无力回天,虽然网友有盲从的缺点,但肯定是有脑子的,明眼人一下子就看出来水军在嘴硬。

    所以基本上直播间的风向是肯定扭转不过来了,“碎碎冰”大获全胜,不管水军背后是什么人,现在肯定气的爆炸,完全没有想到事情的走向会是这样。

    陈豪现在终于明白绥绥刚才捣鼓手机是干什么去了,就是联系五方道人和法云老和尚,让他们各自在微博发一条证明。

    想要澄清,那就是当事人亲自出来解释最靠谱,没有什么比这个更打水军的脸了。

    因为这件事,反而让直播间大火了一把,诸多路人都开始转粉,越看摄像头中的绥绥越可爱,很快就贡献了自己的“办卡”。

    “魅惑众生”的被动效果还是相当给力的,吸粉神器啊!

    “主播,真的没办法跟平台签约吗?要不跳槽呗!”

    青蛙酱这个时候又提到关于签约的事情,觉得“斗哔直播”不厚道,没必要继续在这个平台做下去。

    几个“碎碎冰”的老粉丝也是纷纷支持,在他们看来,平台对他们来说其实没什么,甚至很多人都有好几个平台的app,主要是看喜欢的主播,办个粉丝牌也就6块钱而已。

    “这个的话,看情况,我当然希望平台能够签我,奈何别人看不上……”

    “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

    陈豪刚吐槽玩,手机就响了起来,拿起来一看,发现是个陌生号码。

    “喂?哪位?”

    “陈先生您好,我是腾腾公司旗下黑白鹅电竞直播的签约经理,听说您有意成为签约主播,不知道有没有兴趣来我们平台?签约费绝对让您满意!至少300w起步!”

    有了上一次的通话经历,陈豪没有直接挂断,弄明白了对方是其他直播平台的签约经理,希望他跳槽到“黑白鹅电竞直播”。

    这个直播平台陈豪有过了解,不属于老牌的直播平台,起步比较晚,体量肯定没有“斗哔直播”大。

054章 香饽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