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章 原则问题(2/2)
作者:枫铃下

    “不不不,这是您应得的!”

    “行啦,客气话就少说两句吧!”

    陈豪嘴角勾起一抹轻蔑的微笑,曾几何时,竟然会有这么个大公司的签约负责人如此低声下气跟自己说话,果然有个不一般的女儿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绥绥心有所感,朝着陈豪比了个(^-^)v,两条狐狸尾巴像是在邀功般打着转。

    “这么说吧,尽早那些话,都还在我脑海中没有散去,当时你那态度挺坚决,那我自然也就没必要强求……”

    “不是,都是误会,陈先生千万不要当真……”

    “闭嘴!让我把话说完先!”

    “……”

    这个闭嘴实在是太爽了,原话奉还,李萌老老实实闭上了嘴巴,等陈豪把话说完。

    “既然你们有你们的态度,那我就展示我的风度!”

    “给过你们一次机会,谢谢没让我后悔!”

    “不懂得珍惜就不会懂得感恩,而我要展示的就是我的豪横!”

    “skr~”

    一时兴起,陈豪来了一段即兴,当然性质等同打油诗,听得李萌一脸懵逼,不太明白到底是几个意思。

    “陈先生,您?”

    “不明白?阅读能力有点差啊!”

    “明说吧,我可能不会与贵公司进行签约,你们当时很认真,那么我自然要拿出我的态度,无关其他,原则问题,谢谢,再见!”

    “等等……”

    “嘟——”

    这次依然潇洒地按了挂点,并且直接将对方拉入黑名单,一套动作下来一气呵成,陈豪心里那叫一个舒坦。

    你说陈豪是不是一个特别记仇的人,不算是,但这件事刚过去没多久,陈豪还记忆犹新,那么就不好意思,爷不待见!

    当然,陈豪并不是跟钱过不去,200w一年的签约费不少了,加上那边肯定还会给出相应优厚的条件,一般人都不会拒绝。

    只不过如今陈豪的选择多了,之前也没有跟“斗哔直播”签过合同,所以他是来去自然,现在就是卖方市场了,那边条件给的优厚,就选择哪里。

    之后陈豪基本上就不接“斗哔直播”那边的电话,即便是签约经理亲自打来电话,陈豪依然不鸟他,就是这么有个性。

    最终,经过一番对比和深思熟虑,陈豪选择前往“黑白鹅电竞直播”。

    原因嘛,就是给的签约费够多,不愧背后有着财大气粗的“腾腾公司”。

    另外就是合同的内容也比较合陈豪胃口,不至于设立那么多bt的条条框框,都是合理范围内的要求,能够让陈豪接受。

    于是乎,绥绥的微博多了一条新动态:

    正式签约“黑白鹅电竞直播”,房间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