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章 方娟的诚意(1/2)
作者:枫铃下
    当时陈豪找了方娟,认定自己这个作品绝对是佳作。

    方娟看过之后也赞同陈豪的看法,觉得这部作品一定会火,而且为了能够获得更多的资源,方娟还去找了主编,希望能够得到推荐位,这样便可以增加曝光率。

    想法是好的,现实是残酷的,陈豪并没有等到自己希望听到的那个消息,反而被告知主编拒签了这本作品。

    之后的事情都知道了,没有办法的陈豪在自己大学同学樊晓华的建议下,开启了直播之旅,目前也顺风顺水,感觉非常不错。

    不过谁又希望自己的作品被剽窃呢?

    还是以这种卑鄙的方式,陈豪感觉就像是自己的孩子被偷走了,相当气愤。

    最主要的是,这部作品的的确确火了,在目前的新书销售榜名列前茅,完全靠着前面出彩的剧情,牢牢吸引了那些读者。

    至于后面为什么会出现拉胯的现象,换了个人写,自然没有那种感觉了,即便是“一叶扁舟”这样的大神写手,也无法完全复刻。

    现在陈豪有足够的理由怀疑,当时那所谓的主编拒签都是幌子,就是想要独占自己这个作品。

    若是真的要闹,那可是国内数一数二的网文公司,“一叶扁舟”的名气也不是陈豪这个小写手可以比拟的,真要闹起来,指不定谁输谁赢。

    现在不一样了,陈豪可是有着不亚于“一叶扁舟”读者数量的庞大粉丝群体,单单是直播间打赏的老板就不弱于“一叶扁舟”的。

    加上绥绥的影响力,这个时候找“一叶扁舟”质问的话,应该可以碰一碰了。

    “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

    就在陈豪想着该如果找回自己失去的东西时,手机铃声响起,拿起来一个,竟然是个熟悉的号码,倒是让陈豪微微一愣。

    “喂!这不是方大大吗?有闲情打电话给我?还是想再套我一部作品?”

    上来就是阴阳怪气,陈豪丝毫没有给对方面子,因为打电话给他的正是自己的责编,方娟。

    “……”

    “我早已经离职了,现在已经不是那家网文公司的责编了。”

    方娟沉默了一下,直接开口道,对于陈豪的怨气,她懂,所以没有反驳。

    “嗯?什么意思?”

    听到方娟离职了,这让陈豪有些诧异。

    按理来说,方娟为公司搞到这么一份优秀作品,理应获得嘉奖才对(不会有人看不出来这是反话吧?不会吧,不会吧!),现在却离职了,多少让人有些意外。

    “字面上的意思……”

    “先不讨论我的事情,我想跟你聊聊之前那部作品,你还记得吧?”

    方娟显然没想在自己身上纠结,而是把话题转移到陈豪那部作品上面。

    “废话,我的作品都是我的孩子,我会忘了他们吗?”

    “最近你有没有关注过‘一叶扁舟’?他新出了一部作品,叫做《■■■■■》。”

    “巧了,正好看过,说实话,如果不是我的粉丝提醒,恐怕我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的作品被剽窃了!”

    陈豪的语气中充满了愤怒,用专业的话说就是“强烈谴责”。

    确实挺巧的,陈豪正好看到自己作品被剽窃,恰好方娟来了电话。

058章 方娟的诚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