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章 曝光(1/2)
作者:枫铃下
    第二天,陈豪的直播准时开启。

    “兄弟萌,开播咯!”

    “老男人可不可以靠边一点,我们要看绥绥!”

    “老腊肉看多了就饿了,逼着我点外卖吗?”

    “绥绥开场先唱个歌吧!”

    “能不能说点有营养的?比如,昨天为什么提前下播?肯定有什么事吧?”

    “对啊,微博也没有个信,不是又是合同出问题了吧?”

    开播前就已经有一大群“开门党”的观众粉丝刷弹幕,陈豪一开播自然各种铺天盖地的询问,有一部分嚷嚷着要看绥绥的,还有一部分好奇昨天提前下播,询问究竟怎么回事。

    “兄弟萌不要急,今天主播就是要说明一下,这个瓜可能有点劲爆,各位坐稳扶好!”

    陈豪微微一笑,他今天开播就是为了说明昨天的事情,关于他跟《■■■■■》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

    被陈豪这么一说,直播间的观众粉丝都搭起了精神,相信陈豪不会无的放矢,其中可能真的有大瓜可以吃。

    这边也不是很着急,因为直播间的人数还没有达到最多,陈豪先扯一会儿,等到观众人数顶峰之后再把事情抖出来。

    “ok!兄弟萌差不多都到齐了,那么我就说一下昨天为什么提前下播……”

    “昨天看直播的兄弟萌应该知道,有粉丝让我去看一部作品,就是‘一叶扁舟’的新作——《■■■■■》,不得不说,这绝对是一部佳作,我指的是前半部分。”

    陈豪不急不缓,开始叙述“一叶扁舟”和《■■■■■》,情绪上并没有太过激动。

    这也是方娟要求陈豪的,让他在情绪上不要太激动,因为平稳的心态能够增加信服力,而不是歇斯底里,像是硬蹭热度。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还是一脸懵逼和期待,不知道陈豪这时候提“一叶扁舟”和《■■■■■》是何用意。

    当然,已经有一些敏感的人猜测两人之间有瓜葛,纠纷的原因就是这《■■■■■》。

    “其实,主播认识‘一叶扁舟’,毕竟是一位大写手,好几本作品均定上万的,而他肯定不认识我,因为我是一个均定不足500的扑街,哈哈哈!”

    陈豪自嘲一笑,事实还真就是这样。

    “不过有趣的是,主播之前作为一名写手,恰好写过一部作品,那是尚未发表,却被某主编拒签的作品,它就一直留在主播的电脑内……”

    说到这里,其实有一部分观众粉丝猜到接下来的剧情,相当震惊,不会这么狗血吧?

    不理会观众粉丝有什么反应,陈豪自顾自打开了电脑桌面上的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名称为“豪言万丈的作品集”。

    点开之后,发现里面有很多子文件夹,名称看上去都是一部部作品,有几部是已经发布的,而更多的则是只是想好名字还未动笔的。

    鼠标指针移动到其中一个名叫“《■■■■■■》”的文件夹上,点进去,有个不大的txt文件。

    “准备好,打开潘多拉魔盒……”

    “咔哒!”

    伴随着清脆的鼠标双击,txt文件被打开,里面的内容被展示出来,直播间的所有观众粉丝都能够看到。

    “……”

059章 曝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