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章 强势反击(1/2)
作者:枫铃下
    作为黑粉和水军,它们是不会轻易放弃的,这时候就有人站出来质疑文件时间的真实性。

    总所周知,电脑上的时间是可以随意修改的,如果陈豪故意修改了时间,那么就有可能制造这种时间差的假象。

    这种言论一出,黑粉和水军又乘机起势,准备将舆论的风向带到它们这边。

    “嗨呀!原来主播是这样的人,造假蹭热度,牛啤!”

    “蹭泥玛!我们家绥绥需要蹭那个什么‘一叶扁舟’的热度?‘碎碎冰’一人一口唾沫淹死他!”

    “别嘴硬了,时间这玩意压根就说明不了什么,蹭热度也不是丢脸的事,认了吧,反正这波热度是蹭了,明天是不是还准备买热搜?”

    “那就你出钱啊,还买热搜,只要绥绥愿意,天天是热搜!”

    弹幕骂战再次开启,观众粉丝和黑粉水军还真是孜孜不倦,一刻不停。

    倒是让陈豪直播间的人气值居高不下,偶有老板刷个礼物表示声援,当然他们自然是支持陈豪的,希望陈豪不会骗他们,不然他们会伤透心,到时候掉粉不要太快,相当于人设崩了。

    “方大大还是有点东西的,基本上预料得八九不离十。”

    陈豪这边丝毫没慌,一切尽在掌握中。

    在之前与方娟的通话中,陈豪与她商量相应的对策,以及一切有可能发生的情况,主要是对陈豪不利的情况。

    基本上全部被方娟给意料到了,同时做了相应的应对措施,因此陈豪并没有太过惊讶。

    “没话说了吧?就知道你是个蹭热度的!”

    “赶紧去微博发文道歉吧!还tm实锤,被锤烂还差不多!”

    “震惊:某自以为很红的主播碰瓷‘一叶扁舟’的《■■■■■》,最终原形毕露,落荒而逃!”

    见陈豪没有继续说话,黑粉和水军抓住机会疯狂输出,一波三折,舆论导向似乎又往那边倾斜了。

    直播间的粉丝们有点急了,不会自家主播真的只是蹭热度去碰瓷“一叶扁舟”的吧?这种败人品的事情他们不敢苟同,心情紧张,希望陈豪能够赶紧拿出实锤的证据。

    “我之前说过,时间不会骗人,既然它还不足以说服你们的话,那就让作品本身说话,它是一定不会说谎的!”

    陈豪不紧不慢地拖动txt文件里面的作品内容,逐渐到了网上很多人觉得前半部分堪称完美的地方。

    “……”

    “嗯?擦,擦,我擦!”

    “现在没有什么好的词能够形容我心中的震撼,唯有‘我擦’二字!”

    “这不需要解释了吧!后面的剧情跟‘一叶扁舟’的《■■■■■》完全不一样,但是内容贴合度更加紧密!”

    “主要是写作手法,里面的笔风跟前面完全吻合,这才是正统续作好不好!”
060章 强势反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