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章 “绥雨朦胧”(1/2)
作者:枫铃下
    “粑粑,网上这些口水战还真的很有趣呢!”

    绥绥看着双方之间的键盘对战,觉得很有意思。

    “绥绥啊,其实这就是一种所谓的网络暴力哦!”

    “很多时候,网络暴力丝毫不比现实中的施暴差,很多人都会因为承受不住而受到精神上的伤害……”

    “有一句戏称‘网络暴力太可怕了,幸好我是施暴者’,虽然听起来有那么一点好笑,但恰恰说明了没有一个人愿意成为网络暴力的对象!”

    陈豪对绥绥说道,揭示了网络暴力太可怕,尤其是在这个网络信息极度发达的时代,很多键盘侠和不明真相的吃过群众都会盲目跟从,即便他们压根就不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也会站队发表自以为是的观点,这样反而变得错上加错。

    即便最终发现错的是自己,他们也不会多说什么,反正只是在网上打几个字罢了,法不责众的心理让他们肆无忌惮。

    “那粑粑,我们是施暴者吗?”

    绥绥歪着小脑袋询问道,大大的眼睛中充满了好奇。

    “当然不是,我们这叫‘正道的光’,拿回原本就属于我们的东西,是天经地义的……”

    “而且粑粑已经给过他们机会了,到时候他们身败名裂可就别怪别提醒他们!”

    陈豪摇了摇头,表示自己这边更确切地说属于正当防卫,挑起这件事的可是主编和“一叶扁舟”,不管后者是不是自愿的,抄袭剽窃是事实。

    昨天电话中已经给过机会,只要“一叶扁舟”公开道歉,并且将这件事的来龙去脉说清楚,还自己一个公道,那也就过去了,陈豪也懒得追究。

    至于作品的话,陈豪自己会把它写完。

    “好了,这件事差不多也该有个了结了!”

    等待开播时间,陈豪微微一笑,是时候结束这场闹剧,把属于自己的东西全部要回来。

    “主播!终于开播啦!”

    “快快快!现身说法,兄弟萌有点顶不住啦!敌方水军攻势猛烈!”

    “有什么办法一下弄死他们啊?真的好烦!”

    一开播,早已等候多时的观众粉丝立马倒苦水,在网上贴吧微博等跟水军对战了很长时间,目前他们这边有出现劣势。

    “感谢各位支持,首先主播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孰是孰非,马上就可以见分晓。”

    陈豪对着镜头微微鞠躬,向那些支持他的粉丝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自己这边有猛料,足以证明自己才是作品的原创写手。

    “要相信绥绥的粑粑哦~”

    绥绥适时出现给自己的粑粑加油打气,安抚粉丝。

    听到陈豪这么肯定的承诺,加上绥绥的安抚,粉丝们瞬间安心了,就等着陈豪继续狠狠打“一叶扁舟”那边的脸。

    “首先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主播有个朋友,emmm……以前是主播的责编,现在离职之后成为了主播的经纪人……”
062章 “绥雨朦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