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章 工具人带在身边才最方便(1/2)
作者:枫铃下
    “啊?”

    “你刚才说什么?”

    李姐一开始没有反应过来,呆呆地问道。

    “我说,老子不住你这破地方了!”

    陈豪清了清嗓子,故意凑近李姐用吼的方式告诉她不住这鸟地方了。

    “你你你!你吼辣么大声干嘛?我又没聋!”

    李姐吓了一大跳,脸上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不敢相信陈豪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你没在开玩笑吧?你,不住了?”

    “你没听错,不住了!”

    “我这可是最便宜的房子了啊,别地可没有这么好的地段和周边设施,你……”

    “行啦!要公共交通没有,要超市广场也没有,要啥没啥,你好真好意思说地理位置优越?”

    “房租便宜?我信你个鬼!死肥包租婆坏滴很!瞧瞧你做的这些事,还舔着个脸跟我提涨房租?你脑子瓦特啦!”

    “告诉你,老子还真不稀罕你这破房子,现在老子有钱了,拜拜了您内!”

    陈豪终于将憋在心里很久的话全部释放出来,对于这个死肥包租婆可是有着相当的怨念。

    李姐也是直接傻了,愣在原地不知道说什么,完全没想到陈豪会有如此强势的一面。

    “明天咱们就搬出去,再见!”

    “嘭!”

    说着,陈豪之间关门,让李姐在门外风中凌乱。

    “咔哒!”

    门又被打开,陈豪探出脑袋。

    李姐瞬间来了底气,觉得陈豪刚才肯定是冲动了,现在后悔啦。

    “我告诉你,现在道歉还来得及……”

    “道歉?道歉你个大头鬼!”

    “我是告诉你!上次交了两个月的房租,这个月的就算了,下个月的房租记得退给我,别想占小便宜!”

    “嘭!”

    陈豪不等李姐把话说完,直接怼了回去,告诉后者要退还之前交的一个月房租,并且再次把门关上,看到这个死肥包租婆就心烦。

    “嘿,你怼人还真有一手。”

    站在旁边看热闹的方娟忍不住竖起大拇指,看到李姐被陈豪怼得说不出话来,确实挺解气的。

    “忍她很久了,今天总算有机会好好发泄一下,爽!”

    陈豪活动筋骨,觉得刚才怼得实在是太舒服了,果然有钱之后整个人的姿态都发生了变化,哪还需要看这死肥包租婆的脸色,用时髦的话讲就是“不是老板开了我,是我开了老板!”

    “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废话,当然是找房子啦!话都已经放出去了,今天必须找到心仪合适的房子!”

    男子汉大丈夫,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说好了明天要搬走,那今天必须找到新房子,不然还不被李姐暗中嘲笑到死?

    于是乎,陈豪带着绥绥,外加后面跟着个方娟,开始寻找新的出租屋的旅程……

    “这间房子有点小了,尤其是客厅,看上去有点拘谨,下一套。”

064章 工具人带在身边才最方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