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章 哥娘,拉拉(1/2)
作者:枫铃下
    经过长时间的舆论发酵,基本上已经可以确定“一叶扁舟”就是那个抄袭之人。

    当然,为了自己的名声,“一叶扁舟”并没有在微博公开表明自己抄袭,而是发了个意味深长的动态——“尊重一切原创!#握拳#握拳#握拳”。

    这里面包含的信息相当庞大,至于“一叶扁舟”想要表达什么,网友怎么想就是他们自己的事。

    如今因为大量信息指向“一叶扁舟”以及背后那个主编涉及抄袭一事,在网络作品圈闹得沸沸扬扬,很多为了蹭热度的人则是发各种所谓的实锤文章,比如什么两部作品的对比、扒出“一叶扁舟”早年的黑料等等。

    其中有大量陈豪直播间的粉丝去了“一叶扁舟”微博进行爆破,顺带在陈豪原先所在的编辑公司微博下面声讨,要求开掉那个主编。

    大概是处于舆论的压力,或者公司内部做了调查,公司最终开掉了那名主编,间接承认了抄袭行为。

    而“一叶扁舟”也因为网上的压力,停止了《■■■■■》的更新,实在是写不下去了,越到后面,剧情越来越拉胯,甚至有自称“一叶扁舟”读者的人出来替自家写手进行道歉。

    闹了那么久,陈豪虽然没有得到“一叶扁舟”和主编的正式道歉,但以另外一种方式拿回了属于自己的东西。

    现在网上只有他的《■■■■■■》还在继续连载,人气值居高不下,很多人对这部作品赞赏有加。

    有陈豪和绥绥的人气加持,“绥雨朦胧”网站也火了起来,那些怀揣梦想的新人写手都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投稿,上面的作品越来越多。

    当然,能够称得上佳作的没有那么容易出现,好在网站刚刚起步,机会众多,这也是吸引新人写手的重要原因。

    这些全部交给方娟打理,陈豪倒是乐得当一个甩手掌柜……

    (那网站注册用的名字又不是你的,装啥呢!

    陈豪:我的!)

    “粑粑~你看~”

    绥绥开心地跳到陈豪面前,摇着自己的尾巴,一脸得意地向陈豪炫耀着。

    “嗯?”

    “绥绥,你又成长了?”

    陈豪定睛一看,发现绥绥的尾巴已经变成了三条,讶然道。

    之前听绥绥说过,狐妖一族以尾巴数量决定它们的力量强弱,尾巴越多实力越强大。

    三尾姿态的绥绥比起二尾肯定强大了不少。

    陈豪连忙查看了一下亲密值,发现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233”,又是一个特别的数字,只是陈豪没有接收到提示,这让他有些疑惑。

    “叮!”

    “恭喜亲密值达到233,接下来你将获得惊喜大礼包,请注意查收!”

    想着想着系统提示音在陈豪脑海中响了起来。

    “惊喜大礼包?什么鬼?”

    陈豪一脸疑惑,不知道这个所谓的惊喜大礼包是什么东西,因为他压根就没有看到有什么值得惊喜的东西。

    “……”

    等了一会儿,好像周围都没有出现特别的情况,陈豪露出黑人问号的表情,难道今天是愚人节,系统也要耍自己一下?

    还是说,这个其实不是惊喜,而是惊吓?想要出其不意吓陈豪一下?

    “算了,顺其自然,难得看会儿电影……”

    既然暂时没有出现什么情况,那么陈豪也不去理会,安心看一会儿电影,难得这两天休息不直播,放松一下还是很有必要的,此时他正在看一部知名怪兽电影。

    “昂——!!!”

    “噗!”

065章 哥娘,拉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