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章 惊现牛妖(1/2)
作者:枫铃下
    你说这么漂亮惹人注目的大小美女,会不会遭遇搭讪?

    拜托,这不是在霓虹,也不是在沙滩,而是水上乐园,想什么呢!

    虽然投来的视线很多,但也仅仅就是心里幻想一下,实际行动肯定是不敢的,三个大小美女确实足够养眼,仅限远观,但凡有哪个不长眼的靠近之后又非分之想,那么别忘了……

    “哎哎哎!说你呢!臭小子,眼睛朝那里看?转头,立刻,马上!”

    “你丫的看上去还没断奶吧?这么小就有如此心思?”

    “你过分了啊!口水都快接一脸盆了!保安,保安呢!?”

    陈豪实在是太忙了,觉得自己恨不得能够使用影分身术,多召唤几个自己,保护在她们身边。

    好在陈豪外形算得上魁梧,如果是个一米五加上瘦柴干,恐怕真的会有一大堆别有心思的“绅士”围过来。

    既然是水上乐园,那么最重要的就是水上项目的游乐设施要玩个遍。

    “粑粑!快,我们玩这个!”

    其中最活跃的当属绥绥,完全是小女孩的心性,拉着陈豪奔波于各个游乐设施,一切都充满了好奇。

    至于方娟嘛,身为成熟的女性,矜持是必要的,所以在尝试性地玩了一下几个项目之后,就在一旁的休息区做日光浴,相当惬意。

    拉拉在干什么?

    与性格外向活泼的绥绥不同,拉拉属于无口女的性质,身上的哥斯拉布偶装绝对是亮眼之处,回头率高达99%,甚至有人会询问这套装网上哪里有卖。

    得到的回复自然是……

    此时的拉拉浮在泳池内,身为哥娘,对于水是再熟悉不过了,泡在水里也是非常舒服的。

    当然,手里少不了薯片以及快乐肥宅水,显然已经迷上了这两种食物。

    一切都是那么自然,陈豪他们的水上乐园之旅安逸中充满了快乐,似乎不会有什么其他的事发生。

    “轰隆隆!”

    不过显然陈豪他们不会这么安逸,毕竟是本书的主角,没事也要给你整出点事来。

    突然出现了剧烈的晃动,整个水上乐园都能够感受到强烈的震感。

    “地震啦!”

    “快跑,去空旷的地方!”

    “大家不要乱,有序离场!”

    强烈的震感在持续,所有人的第一反应自然是地震了,水上乐园的工作人员立刻开始疏散游客。

    许多游乐设施里面的水晃荡着,飞扬着,即便有工作人员维护现场秩序,但人类的恐惧没有那么容易消除,很多人还是慌不择路,发生碰撞、踩踏等等事故,为了自己的命,其他人的重要吗?

    “陈豪!”

    方娟也是吓了一跳,好在跟陈豪之前没离得太远,连忙跑过来。

    女生就是这样,一旦身边有个还算靠谱……甚至是不靠谱的男生,她们都会产生依赖感。

    当然前提是对这个男生足够信任,乃至有一丝丝好感。

    “别慌,慢慢走出去,别跟那些人挤!”

    陈豪倒是见过大场面的人,遇到这种级别的地震还能保持冷静。

    绥绥和拉拉自然不用陈豪去担心,能够伤到她们的绝对不会是这种级别的地震。

    “粑粑,你跟她先离开这里。”

    绥绥目光一凝,似乎察觉到了什么,表情也变得严肃起来,悄悄对陈豪说道,让他赶紧离开这里。

068章 惊现牛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