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章 哇,灰机(1/2)
作者:枫铃下
    “怎,怎么回事!?”

    云舟上那引渡人看到云舟莫名其妙下降到通天峰,整个人都傻了,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甚至怒吼着询问是不是云舟的驾驶者在跟自己对着干,但一想这也不可能,那可是自己哥们儿,后面直接证明他并没有操纵云舟,是它自己降落下去的。

    “是你们干的好事吗?你们,到底做了什么?”

    想到这应该绥绥等人所谓,引渡人立刻发出质问,自己丢脸丢大发了。

    要知道,这艘云舟上还有其他准备前往“蓬莱仙岛”的修真者,被他们看到自己的糗样,引渡人面子上挂不住。

    “是又如何?”

    “你又没说上船的方式,本小姐这两个不中用的手下跳不了那么高,那就让你这破船下来,有什么问题吗?”

    绥绥小手抱胸,脸上露出骄傲的小表情,身体微微后仰,调整角度俯视引渡人,话语中带着霸气,丝毫不给对方面子。

    “你!”

    引渡人一时语塞,好像没办法反驳绥绥,就是很气的那种。

    但想到有人可以轻松将云舟强行降下,对方的修为绝对不是自己可以碰触的,万一惹恼了对方,把他给咔嚓了都没地儿哭去。

    “走吧,上船!”

    绥绥都懒得搭理那引渡人,牵着陈豪的手上了云舟,拉拉优哉游哉地抱着薯片和快乐肥宅水,跟在绥绥陈豪后面。

    五方道人和法云老和尚相互看了一眼,都明白对方心中的震撼,都是也十分激动,绥绥越强大,他们就越有牌面,这个大姐头认得值了!

    引渡人只能眼睁睁看着绥绥五人陆续上了云舟,所有怨气只能憋在肚子里,修真界实力至上,没本事就乖乖装孙子。

    唯一让引渡人感到震惊的是,为什么茅台山这不出名的小地方会出现如此豪横的修真者?

    而且还是一个外表看上去是小萝莉的绥绥,这让引渡人难以理解。

    “升——”

    “起航!”

    茅台山这边的绥绥五人接到之后,这艘云舟的乘客都已经齐了,接下来的目的地直指“蓬莱仙岛”,中途不会再做停留。

    “绥绥,刚才你把这船弄下来好酷,怎么做到的?”

    陈豪虽然对修真一无所知,但能够把这么大的云舟从高空强行弄下来,肯定不简单。

    绥绥对着陈豪甜甜一笑,对她来说,这不算什么特别难的事。

    “其实这不是什么特别难的事情哦,绥绥稍微操作一下就可以啦~”

    “说起来,这艘所谓的云舟构造并不能,是利用一种储备的灵力作为能量动力驱使,运行的模式是固定的,因此稍微进行干扰,就可以从外部控制其运行,就这么简单!”

    解释了一下自己刚才做了什么,绥绥表示这都是小事。

    陈豪假装自己听懂了,点点头。

073章 哇,灰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