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章 空冥洞,千蛇(1/2)
作者:枫铃下
    能够这么轻松看会武的也恐怕只有陈豪、绥绥和拉拉了,完全将其当做一场“秀”。

    正好拉拉也带了很多吃的和喝的(别问一个女孩子是怎么将那么多东西装下的,问就是魔法),一边吃喝,一边看会武,这里也是独一档了。

    “来自空冥洞的千蛇获胜,还有下一位挑战者吗?”

    天灵子的声音传开,这一场比试的获胜者出来了,是一名面色阴冷,身上隐藏着凶煞之气的男子。

    空冥洞并不属于名门正派,是邪派中的翘楚。

    这次“修真大会”有来自不少邪派或是魔教的修真者,当然,这只是相对来说,在那些自诩名门正派的修真者眼中,与他们修行的理念不同就归为邪派魔教,看上去也是合情合理,反之亦然。

    但不得不说,这个空冥洞的千蛇实力确实强悍,已经连续击败了好几名名门正派的修真者,风头正盛。

    千蛇的修为大概是金丹中期,触摸到了金丹后期的门槛,通过今日的会武,大概率会突破。

    一直败在一名邪派修真者手下,那些自诩名门正派的大门派大家族有点看不下去的。

    不过碍于面子,超过金丹期的修真者是不会上去进行挑战的,所谓的包袱是很重的,即便打赢了也会落得以大欺小的不好名声,没人愿意上前。

    至于同修为的修真者,他们是怂了,看看之前与千蛇对战的人,现在要么就是挂了,要么就是废了,他们没那个勇气去挑战。

    这里提一下,这次会武相当于实战,法术无眼,万一真的被伤到了,那也只能自认倒霉,除非你提前认输,并且退出湖中的石台,方可保住一命。

    “哼!”

    “还有谁?一个能打的都没吗?那这‘修真大会’确实无聊的很,怪不得需要我们这些,你们所谓的邪魔外道加入进来,活跃一下气氛,跟你们自命不凡的名门正派醒醒脑子!”

    “哈哈哈!”

    随着千蛇一阵猖狂的大笑,那些在湖边的邪派魔教人士也跟着大笑起来。

    天灵子面色变得有些难看起来,没想到这千蛇如此不识好歹,敢公然挑衅他们这些名门正派。

    其实天灵子很不理解,为什么要让邪派魔教参与到“修真大会”当中,这完全不符合规矩。

    但没办法,这是上面的决定,他也只不过是个小小元婴中期的修真者,没有太多话语权,来当个主持者已经很不错了。

    “混蛋!区区邪魔外道竟敢如此嚣张!”

    “说的没错,这位道友,可敢上去一战?”

    “这……”

    “在下修为低下,上去也只是给咱们名门正派丢脸,所以还是不去也罢,嘿嘿!”

    “切!”

    “那阁下呢?为何还站在这里?不上去教训一下这个猖獗的家伙?”

    “咳咳!我昨日太兴奋了,连夜修行,导致没有……休息好,不在最佳状态,所有……你懂得!”

    “切!”

    这边的名门正派自然不愿意看到千蛇如此嚣张地羞辱他们,奋起反击,用“嘴遁”之术疯狂输出,身体却很诚实,在原地没有任何动作。

    毕竟这群家伙还是有点自知之明的,知道上去也是送菜,所以逞一下口舌之能,气势上绝对不能输。

    “没人了吗?那这次会武的优胜是不是该我拿下了?哈哈哈!”

    见周围没有其他人上来,千蛇越发嚣张。

    “哼!”

    “让在下去会会这家伙!”
079章 空冥洞,千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