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章 三星雷火珠(1/2)
作者:枫铃下
    “击败你,足够了!”

    受到千蛇的蔑视,张铎强力回击,在硬修为比不过对面,但自己可是有着最后的法宝,有机会绝地大翻盘。

    小看自己的对手,是要付出代价的!

    “是吗?那我是不是不用手下留情了?不然万一把你打死了,是我的罪过啊!”

    “哈哈哈!”

    千蛇在修为上稳压张铎一头,自然有嚣张的资本,无情嘲讽,根本不把对方放在眼里。

    “废话少说,手底下见真章吧!”

    张铎知道在嘴炮上打来打去没有任何意义,率先发起了攻击,先下手为强,在实力不及对手的情况下,打一个措手不及是最好的选择。

    濂泉洞善使棍棒,每一位弟子用的都是棍棒类的武器,或许是出自大圣一脉?

    “去!”

    张铎直接亮出自己的兵器,那是一根双头缠绕金环的铁棒,名曰九环棍,是张铎师傅亲传的武器,威力巨大,摧金断石不在话下。

    伸手一甩,九环棍飞了出去,在半空旋转了一圈后,迅速变大,随后狠狠地朝千蛇砸去。

    隔空御物对于金丹期的修真者来说不算难事,若是加上变化之术,那就有点东西了。

    像张铎这样能够将九环棍变大之后攻击敌人,要么就是施法者本身修为强悍,要么就是法器本身有特殊的效果。

    张铎的情况显然死后者,就是九环棍本身有额外的加持效果。

    “不是大就是好!”

    “有时候,硬度和持久更关键!”

    “看法宝!”

    千蛇邪魅一笑,一言不合就开车,面对迎面而来的大棒子丝毫不慌,因为他有的是手段。

    一抬手,一道黑影从千蛇的袖子里飞出,定睛一看,是一条巨大的绿蟒,迅速缠上九环棍,令其无法动弹。

    “怎么样,我没说错吧?现在到了比拼持久力的时候,我倒要看看你有多大的能耐!”

    千蛇用绿蟒缠住九环棍,再次对着张铎嘲讽道,现在局面变成了僵持之势,就是比拼灵力储备强弱的时候了。

    “哼!怕你不成!”

    被千蛇多次挑衅,张铎的脾气上来了,手中法诀一变,开始疯狂向九环棍输送灵力,以求压倒对方。

    千蛇嘴角一勾,自己这激将法一出,对方果然上当了,戏耍开始!

    初时,那条绿蟒与九环棍僵持着,随着张铎不断灌注灵力,渐渐压了过去,隐隐占据了上风。

    “好!”

    远处观看的正派修真者纷纷叫好,张铎也是倍感鼓舞,脸上有光,再次催发灵力,打算一鼓作气直接压倒千蛇。

    不过不知道什么原因,每次快要压倒绿蟒时,都会被它临时反扑,重新推过来,不一会儿又变成了僵持之势,来来回回弄了好几次,张铎瞬间忙头大汗,灵力消耗巨大。

    “嘿!怎么回事,难不成肾亏了?”

    “我这边可是精神的很,实在不行,回家补补身子再来过!哈哈哈!”

    千蛇站着说话肾不疼,而且看上去并没有消耗太多灵力,甚至有余力嘲讽一番张铎,把后者气得够呛。

080章 三星雷火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