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章 “四”大高手登场(1/2)
作者:枫铃下
    “恭喜你,这是你的优胜者奖励!”

    天灵子将优胜者的奖励拿给五方道人,脸上笑嘻嘻,嘴巴各种恭喜祝贺,心里不知道mmp了多少次。

    而此时的五方道人已经重新取回了身体的控制权,迷迷糊糊站在石台上,看着眼前元婴期修为的天灵子,再看到一大堆天材地宝落入自己手中,觉得自己像是在做梦。

    刚才那番经历确实有点做梦的感觉,用绥绥的话来讲就是玩了个vr游戏,贼刺激。

    “谢,谢谢!”

    五方道人这个时候有点紧张了,毕竟周围那么多双眼睛盯着自己,有羡慕,有嫉妒,有仇恨,有疑惑,反正对于五方道人能够夺魁是万万想不到的。

    “五方道友,不如与诸位讲讲,你究竟是如何以筑基中期的修为,击败那么多金丹期高手的?相信大家都很感兴趣!”

    天灵子提出了疑问,这才是所有人都想知道的。

    所有眼睛齐刷刷看向了五方道人,等待着究竟是何原因。

    “呃……”

    五方道人陷入了沉默,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毕竟这一切都是绥绥所为,肯定不能把绥绥的时候讲出来。

    “能不能霸气一点?你现在好歹也是会武的魁首了啊!”

    绥绥的声音在脑海中响起,看到五方道人那唯唯诺诺的模样,直接让他强势一点,好歹是绥绥的小弟,怎么能这么卑微呢!

    “懂了,大姐头!”

    有绥绥这番话兜底,五方道人瞬间信心倍增,觉得有这么强大的后盾在,何必在这群人面前唯唯诺诺呢?筑基中期又怎样?贫道背后有大姐头!

    想到这,五方道人瞬间挺直了腰杆,气势也是瞬间上来,颇有一番高手风范。

    “嗯?”

    天灵子眉头一皱,发现五方道人身上的气势有所变化,虽然修为依然是筑基中期,但整个人变得不一样了。

    这就让人更加疑惑,为什么区区一个筑基中期的修真者会散发出如此气势?

    “你刚才问贫道为什么能击败那些家伙?”

    “贫道倒是想要问问你,筑基中期怎么了?很弱吗?”

    “贫道想要告诉你的是,因为那些家伙就是渣渣!懂了吗?”

    这次五方道人没有客气,直接强势回怼,把天灵子说的一愣一愣的,筑基中期完全不把金丹期放在眼里,五方道人应该是头一个。

    “不好意思,原谅贫道的耿直,并不是在针对谁,只是在座的各位,还需要勤加修炼才是!”

    “!!!”

    一句话刺激了所有修真者,他们恨不得上去狠狠揍一顿五方道人,但想到刚才那些金丹期的高手纷纷倒在他的脚下,想想还是算了,保持理智。

    “五方道友果然霸气……”

    “如今会武已经结束,请先下去休息吧!”

    天灵子依然保持着笑容,这是典型的皮笑肉不笑。

    五方道人大摇大摆回到了陈豪他们身边,立刻向绥绥邀功道:“大姐头,刚才够不够霸气?瞧把那些家伙气得!”

    “嗯,这才像话嘛!”

    “这次你干得不错,那些东西你都留着吧,本小姐也用不上。”
086章 “四”大高手登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