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章 魔神降临(1/2)
作者:枫铃下
    随着黑袍男献祭咒术的完成,铁链一阵颤抖,直接影响到宇文戚身上,她全身开始抽搐起来,不时发出凄厉的惨叫声,奋力想要挣脱锁链却没有办法。

    当然宇文戚张开嘴巴大喊时,已经发不出声音了,大量黑色液体从她嘴巴里冒出来,浸染了她整个身体。

    这些黑色液体发出浓浓的腥臭味,仿佛没有间断,顺着宇文戚的身体流淌到太虚湖中。

    而湖边那些死去的尸体的鲜血也开始汇聚,纷纷涌入太虚湖中。

    黑袍男策划的这一切,都是为了这场献祭,恰好瞌睡人送枕头,宇文戚这个分神期的高手当做作为主要的引子,效果拔群。

    “绥绥,感觉情况不妙,那家伙到底想要干什么?”

    陈豪明显感觉到周围的气氛不对,原本风景优美的蓬莱仙岛,瞬间变得黯淡无光,阴风阵阵,傻子都知道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不简单。

    “emmm……”

    “绥绥感应了一下,似乎那家伙在召唤什么东西,而且是从其他位面进行召唤!”

    “这种跨位面的召唤,条件非常苛刻,不过一旦召唤成功,那么被召唤出来的东西会非常强大!”

    绥绥眨巴了一下眼睛,她也开始好奇黑袍男会召唤出什么样的东西,因为这种跨位面的召唤,绥绥也只是在自己的远古记忆中有所描述,具体是怎么样并没有亲眼见证过。

    “会不会有危险,要不我们先溜?”

    一切以自家两个女儿的安全为标准,如果有危险的话,陈豪会毫不犹豫选择逃离蓬莱仙岛。

    “……”

    绥绥看了两眼周围的情况,对着陈豪道:“粑粑,这个护岛大阵似乎别逆转了,简单来说,那家伙把所有人都困在岛上了!”

    “这,绥绥的意思是,要击败了那个家伙之后才能离开这座岛?”

    “唔嗯!”

    绥绥点了点头,肯定了陈豪的想法。

    很显然,黑袍男将蓬莱仙岛的护岛法阵扭转了,让里面的人无法出去,外面的人也进不来,关在里面全部弄死参加“修真大会”的修真者。

    这当然只是黑袍男的第一步,接下来还要覆灭整个修真界才甘心。

    不一会儿功夫,原本清澈的太虚湖已经变得黑暗且浑浊,看上去就像是一潭死水,还散发出刺鼻的腥臭。

    “铛!”

    开天剑斩在铁链上,发出金属碰撞的声音,却没能将其斩断。

    “好坚固!”

    看着黝黑的铁链,开天剑眉头紧皱,刚才那一下他可没有留手,几乎是全力斩击,但铁链却只蹦出个豁口而已,着实令人惊异,要知道他可是分神中期的大高手,换成任何一个元婴期的修真者,这一下元神都能给他劈散了。

    “哈哈哈!”

    “别白费力气了,留着点灵力对付接下来要出现的魔神吧!”

    黑袍男很满意开天剑脸上的表情,放肆大笑,一切尽在掌握中。

    “咕噜噜!”

    等到太虚湖彻底变得漆黑时,在宇文戚的正下方,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漩涡。

    “哗啦!”

    破开湖面,一个巨大的黑影蹿了出来,是一只巨大且强壮的手臂,一把抓住了被铁链困住的宇文戚。

    紧接着,庞大的身躯缓缓从太虚湖中浮现出来,这是个拥有四条手臂,三对眼睛的巨型怪物,獠牙外翻,光是面对它就能够感受到恐怖的气息,身上翻涌着黑气。

    这就是黑袍男口中的“魔神”!

089章 魔神降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