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章 放大招(1/2)
作者:枫铃下
    “绥绥当然属于这个世界,那边那个是我粑粑哦~”

    绥绥一脸小狐狸笑,她现在可是地地道道这个世界的人,陈豪是她的粑粑,这还不明显吗?

    以前是怎么样就不用管了,好女不提当年勇啊!

    “……”

    “普通人类,你的……爸爸?怎么可能!”

    魔神闻言再次仔细看了一眼陈豪,确认只是一个普通人类,脸上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觉得绥绥实在开玩笑,忽悠它。

    “信不信由你,跟绥绥没关系。”

    “言归正传,你的存在威胁到这个世界的平衡,所以你必须消失!”

    绥绥懒得多解释,她决定先把魔神给解决了再说,让陈豪能够放心跟她以及拉拉一起生活就足够了。

    “哼!”

    “想要击败本座吗?没那么容易!虽然你很强,但别小看本座!”

    魔神知道,这一站在所难免,绥绥眼中的坚决之意不是开玩笑的。

    因为绥绥强大的实力,给魔神造成了巨大的压力,不得不全力以赴,想要让自己的分身在这个世界留存,必须击败眼前这只小狐狸。

    人类的修真者有点小茫然,难道不是应该五方道人出来应战吗?怎么变成了绥绥这个小女孩?

    一开始他们看到陈豪、绥绥以及拉拉时,以为是五方道人和法云老和尚的随从,现在这个情况有点出乎他们的意料。

    难不成是五方道人怂了,然后将自己的随从推出来送死?

    但看着也不像,那个浮在半空的小萝莉似乎并不弱,隐隐散发出强大的气息,与魔神进行对峙。

    “……”

    黑袍男微微皱眉,猩红的双眼闪烁不定,说实在的,绥绥的出现完全在他的计划之外。

    不过他对魔神还是有信心的,毕竟是自己花了那么大代价,准备了百多年时间召唤出来的强大魔神,理应不会打不过一个看上去弱不禁风的小萝莉才对。

    “嗖嗖嗖!”

    其他人正想着,绥绥与魔神这边已经打了起来。

    绥绥优雅地坐在自己的尾巴上,抬手射出天狐灵火,幽蓝色的火焰虽然不大,但数量众多,如同机关枪一般疯狂朝魔神射击。

    这次绥绥没有留手,是十足威力的天狐灵火,因为灼烧的威力相当强悍,可不是之前那个看起来花里胡哨燃烧自己的宇文戚可以比拟的。

    面对漫天的天狐灵火,魔神不敢有丝毫大意,驱动自己庞大的身体灵巧闪避。

    “噗!”

    但数量实在是太多了,加上魔神的身躯太过庞大,最终还是被天狐灵火击中,直接烧穿一个窟窿,并且在那个洞里持续灼烧,并没有因此而熄灭,看这架势不把魔神烧死绝不善罢甘休。

    “哼!”

    魔神也是果断,没有任何犹豫,直接伸出手指,狠狠划过被灼烧的地方,利用锋利的指甲将一大块血肉切割下来,这样就可以阻止天狐灵火的扩散。

    “哦,你很聪明,不过你依然不是绥绥的对手,还是别浪费时间了吧?绥绥想待在粑粑身边。”

    即便只有三条尾巴,依然可以变成一把舒服的毛绒靠椅,一手靠着尾巴变成的扶手,拖着小下巴,绥绥盯着有些狼狈的魔神,随意道。

    “吼!!!”

    “胆敢小看本座,你会为此付出代价的!”
092章 放大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