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章 克得死死的(1/2)
作者:枫铃下
    太虚湖周围一片狼藉,很多修真者因为躲闪不及而且黑雷劈成了焦炭,能够存活下来的要么运气不错,要么本身确实有实力,或者凭借法宝苟活下来。

    反观陈豪这边,就很不一样了,完全没有受到黑雷的摧残。

    原因就是有拉拉的存在,有她在陈豪身边,肯定不会让这些黑雷对自己粑粑造成伤害的。

    “噼里啪啦!”

    一道黑雷落下,正好对着陈豪而去,普通人被击中,肯定是渣都不剩下。

    而陈豪面对黑雷,从一开始的震惊,到后面异常淡然,因为他知道自己不会有危险。

    “嘭!”

    “轰——”

    突然一条尾巴出现,直接精准地拍在黑雷上,将其拍散,连落下的机会都没有。

    伸出尾巴的当然就是拉拉,她面无表情地坐在陈豪旁边,自顾自吃着薯片,但凡有黑雷接近,扬起尾巴就是一下,直接拍散黑雷。

    也凭借拉拉的庇护,五方道人和法云老和尚尚未完好无损,顺带着之前被救下的濂泉洞一行五人也蹭到了。

    坐在汇聚五行之力的绥绥也瞥了一眼陈豪这边的情况,看到拉拉无压力保护陈豪不受伤害,那她自然就没了顾虑,可以全力施为。

    “承受雷霆的愤怒吧!”

    魔神这边酝酿的大招也远不于此,刚才那些aoe的黑雷不过是附带的,真正的杀招现在才开始。

    “轰隆隆!!!”

    一声惊天巨响,天空中那片乌云变成了涡旋状,正中央的位置能够感受到无与伦比的雷霆之力,对准的目标自然是绥绥。

    “嘎!”

    雷光乍现,一道如同雷龙般的粗壮黑雷劈落下来,直取绥绥。

    这股强大的威压瞬间让太虚湖的修真者们喘不过气来,仿佛老天降下了天罚,不敢直面。

    当然,这黑雷的威力肯定无法与修真者最后那渡劫期的九天神雷相提并论,但威力也是丝毫不弱,可以说,大乘期以下死无全尸。

    “唔嗯,有点看头,可惜……”

    抬头看向那道粗壮的黑雷,绥绥眼中露出一丝赞许的神色,看样子是对魔神这次攻击的肯定。

    不过可惜的是,对于绥绥来说,恐怕威胁并不大。

    要知道,全盛状态的九尾天狐,九天神雷都奈何不了她,即便如今只回复三尾的力量,区区黑雷还是无法对绥绥构成威胁的。

    “借你的雷霆之力一用!”

    绥绥不闪不避,首先知道这种攻击是锁定气机的,不管跑到哪里都能够追踪到,与其如此,不如站在原地就好。

    至于如何化解,当然要使用巧劲,毕竟野蛮比拼可不是绥绥的第一选择,要优雅!

    说着,绥绥抬起手,将那颗已经汇聚得差不多的五行能量球对准落下来的黑雷。

    “轰——”

    黑雷直接命中能量球,但却没有如同魔神想的那般对绥绥造成一定的创伤。

    出乎魔神的意料,黑雷不仅没有造成预期的效果,反而被五行能量球给抵御住了,确切地说,是被吸收了,狂暴无匹的雷霆之力在碰触到五行能量球的时候,直接转化为最根本的能量形式,通通吸进能量球当中。

    归根结底,雷霆之力彻底转化为初始能量后,无非就是五行的本源之力,两者是相同的。

093章 克得死死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