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章 尹无为(1/2)
作者:枫铃下
    黑袍男真名叫做尹无为,在百多年前属于天才级别的人物。

    当时那届“修真大会”,他属于最闪耀的那几个人当中的一个,很大概率将会成为会武的魁首。

    尹无为天赋异禀,修行不到百年已经达到金丹后期,傲世同辈之人,比起如今的千蛇恐怕还要强上不少。

    只要他继续修炼下去,未来绝对是修真者的一大泰斗级人物,甚至有可能摸到渡劫期的门槛也说不定。

    可惜的是,天妒英才……

    正确来说,是人妒英才!

    尹无为虽然天赋卓绝,奈何他出身不行,背后的门派虽然比起茅台山那些臭鱼烂虾要强上不少,但真正想要跟剑灵玄宗这种庞然大物是无法相提并论的。

    基本上每届“修真大会”的会武魁首都被那些老牌大门派和大家族给包揽了,小门小派就是陪跑的。

    不巧除了尹无为这样的天才,在那届“修真大会”上碾压所有参加会武的同辈中人,包括剑灵玄宗以及三大家族的天才后辈。

    凭借妖孽般的天赋,尹无为基本上已经罕逢敌手,那些大门派大家族的天才后辈基本上都倒在了自己脚下,魁首之位已经稳稳落在他的手中。

    “修真界的未来,是我的!”

    尹无为意气风发,傲然之姿尽显,觉得自己将会在未来修真界留下属于他的传奇。

    正所谓木秀于林风必摧之,其中一些大门派大家族早已看尹无为不爽,又或者说,不愿意看到魁首的奖励落入一个之前没什么名气的小门派修真者手中,他们想出了一个卑鄙的计划。

    就在尹无为以为无人敢挑战自己时,一个同样是金丹后期的修真者出现,扬言要击败他。

    尹无为虽然没有见过这个高手,但心性骄傲的他也不疑有诈,欣然接受了挑战。

    最后的结果……

    “这,不可能!”

    尹无为捂着被划了两道伤痕的脸,跪倒在石台上,不能接受眼前的事实。

    没错,他输了,而且输得很彻底,很耻辱,感觉完全不像是一个级别的修真者之间的战斗。

    后来尹无为才知道,那个击败他的修真者根本不是什么金丹后期,而是元婴后期,是背后有人故意不想让尹无为赢得魁首想出来的歪招,故意压制修为,在比试中则是暗暗运用超过金丹后期的力量,这才轻松击败尹无为。

    由于这件事做得很隐秘,加上那些大门派大家族背后默许,导致了尹无为必败无疑的事实。

    于是乎,尹无为埋下了仇恨的种子,甚至在知道真相后第一时间闹到了“修真理事会”那边。

    “修真理事会”也展开了调查,结果自然是查出来了,奈何背后就是有一股力量撑腰,将这件事压了下来,毕竟已经发生了,丑闻还是不要外传为好。

    在协商之后,“修真理事会”定下了规矩,以后绝对不能出现这样的事情,所以五方道人意外夺魁其他大门派大家族才没有后续,否则真的可能会上演尹无为事件也说不定。

    之后……没有之后了。

    这件事不了了之,受伤最深的自然是尹无为。

    因为这件事,尹无为消失了在修真界的视线中,有人猜测是隐居了,也有人觉得输掉会武让他心态大崩,修为无法精进等等。

    心境受到影响是真的,尹无为这么多年过去了,如今是分神中期,依然没有突破到大乘期,就是受到那次会武的影响,这是他的心魔。

096章 尹无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