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章 外星入侵(1/2)
作者:枫铃下
    解决了尹无为的事件后,一切似乎恢复了平静,至少修真界那边没有再出什么幺蛾子。

    五方道人和法云老和尚回到茅台山去闭关修炼了,要消耗那些会武夺魁的奖励需要很长的时间,这次出来他们大概率会突破成为金丹期的修真者,寿元大大增加。

    既然修真界没有出事,那么人类社会的表世界自然也会安然无恙,仿佛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很多普通人都不知道的是,陈豪他们拯救了世界,只不过没有像英雄电影那么渲染罢了。

    而且通过这次蓬莱仙岛之行,陈豪与绥绥以及拉拉的亲密值也是上升了不少。

    绥绥已经有了第四条尾巴,力量自然也增长了很多。

    拉拉还是那副模样,不过陈豪很喜欢就是了,套着一个布偶装的小萝莉,谁人不爱?

    只不过别惹拉拉生气就好了,不然直接变成几十米高的哥斯拉怕你吃不消。

    一段时间后……

    “唔……”

    “这种陪着两个女儿安安稳稳的生活实在是太舒服了~”

    躺在家里的床上,陈豪付出舒坦的声音,在没有直播的时候,偶尔的清闲是最让陈豪感到惬意的。

    顺便看看绥绥网上冲浪或是看看剧,又或者看看拉拉吃薯片也是挺好的。

    “拉拉,今日份的快乐肥宅水到数了,不可以再喝了哦!”

    “……”

    对于拉拉特别爱喝快乐肥宅水这件事,陈豪持限制意见,不是不给喝,只是要限量。

    拉拉脸上没有表情,但小眼神有些哀怨,似乎在乞求陈豪可以宽限一瓶。

    陈豪坚决地摇了摇头,随后伸出双手虚空托了托自己的肚子,又指了指拉拉的小肚子,示意小心变胖。

    “!”

    拉拉瞬间警觉起来,眉头微蹙,悄悄摸了摸自己的小肚皮,心理上确实感觉有那么一丢丢胖了,这是一个可怕的事实。

    最终,为了自己的小肚子考虑,拉拉万般不舍地放下了快乐肥宅水,将它推到与自己超过一尾巴的距离,时不时还有眼睛偷瞄一下。

    陈豪也是笑笑,拉拉的反应还是很可爱的,真的像是一个小女孩。

    “emmm……”

    “说起来,神说的‘额外的反馈’,应该就是这些了吧?不会还有……吧?”

    经历过蓬莱仙岛的事,陈豪自然将其归为神说说的“额外的反馈”,这种事情一般人肯定是遇不到的,只有陈豪这种加持了主角光环的天选之人才有资格。

    然后陈豪又开始猜测会不会就此结束,还是说,另外还有更刺激的“额外的反馈”在等着自己。

    修真都已经出现了,加上尹无为的那个召唤出来的魔神,已经是来自其他世界的。

    所以陈豪再遇到其他特别的事情应该不会有太多惊讶才是。

    “总不可能来个外星入侵什么的吧?哈哈哈……”

    “紧急新闻!紧急新闻!”

    “太空观测站观察到有不明飞行物朝着地球而来,数量众多,不排除最坏的打算,也就是外星入侵,请所有公民做好灾害防护措施!”

097章 外星入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