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章 伪装后的修真者(1/2)
作者:枫铃下
    通过现代高科技的摄影手段,人类这边看清楚了究竟发生了什么,能够让见过大风大浪的各国指挥官惊讶的事情,绝对不简单!

    通讯员立刻将影像输出到指挥中心的大屏幕上,出现了他们迫切想要看到的镜头。

    “那,那些是什么?”

    “不会吧,刚来一波还没结束,又来?”

    “完了,地球完蛋了!”

    各国指挥官看到屏幕中的画面,脸色大变,眼中出现了绝望之色。

    在屏幕中,不知道为什么,在之前那些外星舰队的另外一边,出现了另一帮奇异的存在,可以肯定的是,绝对不是地球人。

    换言之,一个地球,竟然来了两拨外星人,这还让不让人活了!?

    各国指挥官能够看到,在一段时间,整个地球的人类都可以看到,全部瞪大了眼睛,脸上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甚至怀疑这辈子是不是做了什么坏事,地球要用这种方式来报复他们?

    这群突如其来的“外星人”,其实就是地球上的那些修真者。

    至于为什么会变了模样,不是人类造型,正是陈豪之前想的办法——瞒天过海。

    在绥绥拥有四条尾巴的时候,亲密值再次解锁新的属性技能,让她可以通过幻术改变这些修真者的样貌,造成另一批外星人的假象。

    绥绥这种幻术还是相当给力的,在不影响对象实力的情况下,可以达到完美的伪装效果。

    加上绥绥自身实力远高于这些修真者,所以可以大批量施法,中间也仅仅用了半天时间而已。

    “粑粑,搞定!”

    完成最后一个修真者的幻术变装后,绥绥微微一笑,来到陈豪面前邀功。

    陈豪宠溺地摸了摸绥绥的小脑袋,看着眼前已经“不成人形”的修真者们,非常满意。

    “绥绥,持续时间有多久?”

    “整整24小时不成问题哦,除非有修为远超绥绥的存在主动破开幻术,否则那些外星人和凡人休想看出端倪。”

    绥绥对于自己的幻术还是相当有自信的,除非是修为高于绥绥的强者,使用类似破幻术才能够强行解除。

    “……”

    “你,你是谁来着?”

    “擦!是我啊,我是你师父!”

    “唔……哈哈哈!你,你竟然有两个鼻子!”

    “滚蛋!你丫的不是也有四只耳朵?”

    那些修真者在看到经过幻术改变外形后,相互之间开始嘲弄起来,心中自然是非常震惊的,至少他们没有这个本事做到如此以假乱真的地步,也没有这种逆天的变换之术。

    开玩笑,九尾天狐一族本来就是变换的老祖宗,这点程度只是小意思。

    “现在你们相信我这瞒天过海不是吹嘘了吧?”

    陈豪知道修真者的最大顾虑就是暴露自己,现在将他们都伪装成外星人的模样,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前辈已经为我们想好了对策,如此诸位是不是可以做出决定了?地球可是我们的家园,保护它不受到侵害同样是我们修真者的责任!”

    玄天剑这边已经变成了一个外星壮汉,但气势上是没有变化的,接着绥绥这边变换之术,赶紧做思想工作。

    在思考了一番之后,大多数修真者同意加入抵抗外星人的行列中。
102章 伪装后的修真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