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章 “次元之门”(1/2)
作者:枫铃下
    “报告!外星人a(地球人给卡梅隆星人起的代号)进攻了!”

    在作战指挥室,通讯员报告了最新情况,在雷达上,出现了密密麻麻的红点,通过摄像装备可以看到卡梅隆星人的舰队朝着地球再次降临。

    “果然不出所料!这些家伙不会死心的!”

    “外星人b出现了没有?”

    “报告……暂时并未发现踪迹!”

    卡梅隆星人出现,那就意味着另外一方外星势力肯定也会出现,这是人类指挥官们的想法。

    外星人b自然指的是修真者这边,他们暂时并未出现,或者说,人类的探测器暂时无法侦测到想要隐藏自身气息的修真者。

    卡梅隆星人的外星舰队再次浩浩荡荡地来到地球近地面,只不过与之前有所不同,在舰队最后面,有几艘造型独特的飞船,不知道是用来干什么的,可能就是之前卡梅隆星人总司令说的秘密武器。

    “指挥官,那些星际盗贼团的家伙似乎并没有出现,好像躲起来了!”

    在指挥舰的舰桥上,卡梅隆星人大副一直盯着它们极为高科技的雷达探测系统,表示并没有看到它们这次最主要的目标,那群修真者。

    “哼!”

    “不用担心,他们一定会出现的,如果不来,那更好,地球就是我们的了!”

    前线指挥官一点都不慌,它有预感,那些修真者必定会出现,现在可能是潜伏起来也说不定。

    “传令下去!做好进攻准备,‘次元之门’也开始准备,随时放出那些‘猛兽’!”

    “是!”

    随着前线指挥官一声令下,整个外星舰队行动起来,大量战斗太空梭如同群蜂出动,密密麻麻布满了整个天空。

    “完了,这是要毁灭整个地球吗?”

    当人类联军这边看到卡梅隆星人拿出的这个架势,心头一凉,觉得这是对方准备发动总攻,想要一举拿下地球。

    不知为何,其中有很大一部分人竟然还是祈祷修真者伪装的外星人能够尽快出现,这种想着让另一波外星人拯救地球的想法确实很搞笑,但确是极为无奈之举。

    “诸位,让这群外星人知道地球是不好惹的!”

    “上!”

    在隐秘的角落,玄天剑站在最前面,后面全都是一群已经经过绥绥变化之术变了模样的修真者。

    他们身处一个大阵中,可以隐藏自己的气息,即便是卡梅隆星人的高科技探测器都无法侦测出来。

    “杀!”

    终于等到机会,等到卡梅隆星人进入近地面,玄天剑的想法就是将它们一网打尽,免得再次逃跑,一劳永逸绝对比反反复复要舒服多了。

    突然从大阵中冲了出来,一大群修真者御空飞行,或是使用法宝,或是使用法术,对着卡梅隆星人的外星舰队展开了狂轰滥炸。

    “轰轰轰!”

    “嘭——!!!”

    这一下事出突然,卡梅隆星人显然没想到修真者们竟然就在它们这么近的位置,猝不及防下损失惨重。

    人类联军的指挥中心,有好几个指挥官差点跳起来给修真者们叫好,本来他们都快绝望了,以为修真者怕了,逃跑了,没想到是去埋伏了。

    “指挥官!他们出现了!”
104章 “次元之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