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章 食星虫的恐怖(1/2)
作者:枫铃下
    “嗯?”

    “师兄,它们好像退却了,是坚持不住了吗?”

    破天剑突然看到卡梅隆星人的太空梭以及飞船逐渐向后退去,精神一振,仿佛看到了希望。

    “……”

    玄天剑看着退却的卡梅隆星人舰队,心中开始思考,不知道对方到底有什么打算,但不排除卡梅隆星人后继无力。

    “小心一点,谨慎追击!”

    这种追击的好机会玄天剑不想放过,但总觉得卡梅隆星人应该不会这么轻易退去,所以想着让修真者这边追击的同时小心有诈。

    话是这么说,不过修真者这边哪会顾得了那么多。

    要知道修真者都是独行者,修行本就很寂寞,除了个别双修,或是同门关系非常好,那彼此之间有配合。

    玄天剑临时组建的这支修真者联军,那都是形势所迫,强拼硬凑出来的,个人能力自然不必多说,但团队配合就惨不忍睹,跟那些正规的军队根本就不是一个级别的。

    所以即便玄天剑已经让修真者们谨慎追击,可惜他们都听不进去。

    没办法,谁让这群修真者也打出了火气,刚才死了不少修真者,其中不乏同门好友,为了报仇他们可不会想那么多。

    “粑粑,外星人那边使大招了哦!”

    绥绥的感应能力毋庸置疑,一下子就透过层层外星飞船,看到了后方有奇异的能量波动。

    陈豪眉头一挑,紧紧地盯着战场,于情于理,他还是希望修真者能够取胜,也不要有太大的伤亡,毕竟都是地球人,在对抗外星人上面保持一致。

    当然,如果有必要,在没有危险的情况下,陈豪会让绥绥帮忙,干掉那群胆敢染指地球的卡梅隆星人。

    “哈哈哈!这群龟孙,看老子不把你们杀得大败!”

    “我要被我的师弟们报仇,该死的外星人,去死吧!”

    “杀!杀!杀!”

    修真者们显然杀红了眼,压根没有注意到周围的卡梅隆星人在退却的时候非常有序,看不出任何慌乱。

    而不知不觉间,计较激进的修真者已经深入腹地,那些卡梅隆星人早已朝着两边散开。

    “喂!那是什么?”

    这时,冲在最前面的一名修真者似乎意识到有什么不对劲,猛然看向前方,发现在太空中,有一个巨大的,如同黑洞一样的门,里面散发出不详的气息。

    这就是卡梅隆星人准备已久的“次元之门”,是打开另外一个次元维度的通道。

    紧接着,一大群长条状,有着诸多鳌足,长得有点像蜈蚣的奇特生物从“次元之门”中钻了出来,疯狂涌向修真者大军。

    “什么鬼东西!是外星人搞的鬼吗?”

    修真者们从来没见过这种生物,但可以在太空中穿行,绝对不简单,引起了修真者的重视。

    “管你是什么东西,看老子打烂你!”

    一名脾气暴躁的修真者没有多想,捏着法诀就冲了上去,对着一只大蜈蚣使出了“雷火掌”,想要直接将其爆头。

    “噗!”

    雷火掌威力不俗,一掌拍在大蜈蚣前端,直接炸裂开来,这种有着十米多长的生物如此不堪一击?

    “咯哒……”

    就在那名修真者得意自己击杀了一只大蜈蚣时,原本被打烂的部位重新长了出来,随后一下子扑到那个修真者身上。

105章 食星虫的恐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