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章 再来一个大家伙(1/2)
作者:枫铃下
    “咔!”

    一群食星虫迅速围住了哥斯拉,随后那些令人恐惧的鳌足牢牢趴在哥斯拉身上,张开可怖的嘴巴开始啃咬起来。

    原本打算饱餐一顿的食星虫,突然发现自己的牙崩了,啃在哥斯拉的表皮就像是咬在无坚不摧的物质上,别说破防,相当于给了自己反弹的伤害。

    食星虫的智商并不高,它们都是饥饿的本能驱使行为,所以压根搞不明白到底是哪出了问题。

    “昂——!”

    大象虽然不会在意一大群蚂蚁的叮咬,但还是会感到烦人。

    于是乎,变成哥斯拉状态的拉拉一把抓起身上那几只食星虫,直接扔进嘴巴里,瞬间吞咽下去,动作行云流水,就像是吃了一把糖豆。

    接下来就是哥斯拉的美食直播节目,一把又一把,来多少食星虫就往嘴巴里塞多少,哥斯拉的胃就是个无底洞,食星虫哪里会想到自己竟然还会沦为成为食物的一天。

    “这,这是什么生物?食星虫竟然……不可能!”

    在舰桥上的前线指挥官一开始还是自信满满的,觉得将修真者们打的溃不成军,接下里就是食星虫收割时间。

    但是事情的走向完全出乎它的预料,没想到半路杀出个绥绥和拉拉。

    绥绥自然不必多说,说白了,前线指挥官到现在都想不到那堵延绵千里的火墙是这个小女孩制造出来的。

    而拉拉的出现则是相对震撼,直接变成了百米级别的哥斯拉,然后站在那里任由食星虫啃噬而丝毫没有影响,最终反过来直接将食星虫当做零食吃掉,这个结果前线指挥官有点接受不能。

    “到底怎么回事!”

    这是,通讯中响起了总司令的咆哮,它通过影像观看了这次战斗,一开始都好好的,它也很满意战果,但最后绥绥和拉拉的出现彻底改变了局势,让它相当愤怒。

    “属下,也不清楚!”

    前线指挥官相当无奈,它没有任何绥绥和拉拉的资料,所以无法做出判断。

    总司令在那边气得开始骂卡梅隆星人的特色脏话,反正听不懂,然后情绪很激动就是了。

    “不行!地球必须占领,无论付出怎样的代价,你明白吗?”

    “总司令,您的意思是?”

    听到总司令这句话,前线指挥官瞬间明白前者想要做什么,但脸上还是露出震惊和犹豫,显然是要确定总司令是否会下达那个命令。

    “是,放出那些家伙!不计任何代价,知道了吗?”

    “可是,如果这样的话,我们不一定有能力进行回收,地球恐怕……”

    “没关系!地球怎么样已经无所谓了!我们一共入侵了三次地球,前两次以惨败而告终,这一次,一定要成功!”

    (由于宇宙之间跨度问题,在地球上过去几百万年,其实对于在星际飞行中的卡梅隆星人而言,也就过去几十年败了。

    不懂那个理论?我也不懂,但我坚信量子力学!)

    “是!”

    原本前线指挥官还想在进行劝说,毕竟一旦放出那些家伙,局面将会彻底超出它们的可控范围,整个地球大概率会遭受毁灭性的打击,那么它们占领地球又有何用呢?

    但没有办法,总司令显然已经气疯了,也不管任何后果,前线指挥官也只能服从命令。

    “注意!调整‘次元之门’频率,切换到模式二!”

    “!”

107章 再来一个大家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