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章 两级反转(1/2)
作者:枫铃下
    “什,什么?怎么可能!?”

    当其中两只混沌主宰消失时,前线指挥官整个人都傻掉了,发出难以置信的声音。

    首先前线指挥官压根就没搞清楚混沌主宰这个奇异生物的构造,一直以为本身就存在三只混沌主宰,因此看到绥绥轻描淡述解决了两只,怎么能不惊讶!

    “好厉害!前辈出手,果然不同凡响!”

    “有前辈在,地球定当安然无恙啊!”

    “哈哈哈!我就说嘛,慌什么慌,一个个的没见过世面!”

    修真者这边也是集体上演变脸绝活,刚才还人心惶惶的,显然看到绥绥解决了两只混沌主宰,瞬间来了精神,纷纷表示自己刚才没带紧张的。

    其实说得最欢的那几个反而是刚才最怂的,差点没撒腿就跑。

    一直跟着修真者大部队的五方道人和法云老和尚露出鄙夷的神情,显然对于修真者这种变脸行为嗤之以鼻。

    哪像他们,至始至终都坚信绥绥和拉拉能够摆平这一切,不要顾及身份,他们早就拉起横幅给绥绥、拉拉加油助威了。

    “!”

    混沌主宰这边,当自己的两个投影被绥绥击破后,显然有点慌了。

    别看这家伙样子诡异,但其实是个高智商生物,明白强弱,如今绥绥在它眼里分量急速上升。

    其实,混沌主宰的那两个投影,启到的作用是眼睛和感知系统的功能。

    当三只混沌主宰同时存在时,本体其实就是无敌的存在,三只混沌主宰都处于不同的时空位面,三者不会相互影响,更是产生一种奇妙的效果,让它本体与当前空间产生平行错位。

    如此一来,混沌主宰就形成了我可以打到你,你却无法碰触我的bug存在。

    但是当这个平衡被打破,也就是三只混沌主宰只要有两只被摧毁,那么本体就会回归所处的空间。

    也就是说,此时的混沌主宰已经可以被碰触了。

    “……”

    “昂——!!!”

    拉拉一把抓住了混沌主宰准备想要收回的触手,发出震天怒吼,之前的憋屈劲终于可以发泄出来,那叫一个爽。

    此时的哥斯拉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倒霉的混沌主宰失去了攻击无效化的能力之后,单从实力上来说根本不是哥斯拉的对手,尤其是愤怒状态下的哥斯拉。

    “咕噜咕噜——”

    “熊!”

    哥斯拉的身体表面再次发生变化,幽蓝色的电弧逐渐隐去,取而代之的是如同熔岩般的纹路,仔细看去发现确实在流淌着。

    在哥斯拉胸口位置汇聚了一个巨大的红斑,那是温度最高,所有能量的汇聚之处。

    此时的拉拉,已经转变为红莲哥斯拉,也是众多形态中破坏力最为强悍的一个形态。

    红莲哥斯拉身体周围升腾着灼灼热气,空间都已经产生了扭曲,拉拉火红的双眼紧紧地盯着混沌主宰,她已经准备好给这个刚才让她有点小狼狈的家伙一点教训才行。

    “嗡——嗡——”

    这次红莲哥斯拉全身泛起了红色的光芒,周围的问题再次升高,如同一颗燃烧的小太阳。

    “刺啦!”

    而那些缠绕着红莲哥斯拉身体想要吸收能量的触手,瞬间被蒸发掉,连渣都没留下。

    混沌主宰受到惊吓,感受到了死亡的威胁,本能告诉它赶紧逃离这个是非之地,同时印证了一句话:地球太危险了!
109章 两级反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