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虚拟秘境,多人运动?(1/2)
作者:白衣封候
    张三拿着剑令回到玄武院,立马找到了玉千秋,把他跟楚天行两人之间的谈话,全都告诉了玉千秋。

    玉千秋静静地听着,分析着张三说的每一句话。

    “宗主还说什么这是公积金,还要让其他三院跟我们学习呢。大哥,你说宗主这到底啥意思?”

    张三虽然不傻,但也不是很聪明,他做的一切,不过都是玉千秋的安排而已。

    “放心好了,宗主既然给了你剑令,说明他还是比较赞成我们这个计划的。”

    “有了这枚剑令,既能让宗主放心,也能让其他师弟师妹放心。”

    “啥意思?放心啥?”

    “没事,你按宗主所说把这枚剑令放在院子里去吧。”

    玉千秋摆摆手,张三挠了挠后脑勺,接过剑令走出了房门,留下玉千秋一个人沉思。

    楚天行害怕他们两个私自挪用弟子们贡献出来的积分,不只是楚天行有这个担忧,每一个贡献了积分的弟子都会有这个担忧。

    虽然他让张三把兑换来的洗髓丹,优先分给了天赋最差的弟子,安抚了一些人躁动不安的心,但这毕竟是积分啊。

    在现阶段积分难挣,都需要积分兑换丹药提高自己的时候,手握这么多积分,不免会让有些人心思跳动。

    其实他也在担忧,只不过他担忧的是自己。

    两千积分并不算多,还在他的心里承受能力,所以他不会为了这区区两千积分断送了自己光明的未来。

    但以后呢?两千变成两万?变成二十万?当诱惑足够大的时候,很少有人能够保持本心。

    如今有了剑令,就可以解决这些问题了,无论存进去多少积分,除了宗主之外,谁都无法取出来。

    他和张三则可以制定一个目标,只要积分累积到这个目标,就会自动兑换成物品。

    比如他们制定的目标是一瓶洗髓丹,那积分到两千的时候,就会自动消除,他们就可以去外门大殿找天权长老领一瓶洗髓丹了。

    只能说不愧是宗主,做事情滴水不漏。

    同样这一次他也不是没有收获,至少他试探出了楚天行的态度。

    只要不损害玄天剑宗的权益,不损害弟子们的权益,对于他们的一些想法甚至做法,楚天行都不太会阻拦,甚至还有可能会支持他们。

    至于有了剑令,无法插手公积金,谁也无法从中获利这件事,玉千秋毫不在意。

    因为他根本就没想着从中获利,或者说,公积金成立他就已经获利了。

    公积金关系着玄武院的每一个弟子,而发起者则是他和张三,也就代表着他把玄武院每个弟子的一部分利益,绑在了一起,绑在了他跟张三的身上。

    相比于从公积金中捞点好处,他更看重的是玄武院这两百多名弟子。

    玉千秋入宗也有一段时间了,对于玄天剑宗这个曾经的九品宗门,他也有了一些了解。

    神秘,神奇,神化!

    这是他对玄天剑宗的评价!

    不说其他,单是能提升灵根品质的根骨丹,就足以称得上神奇,更别说还有能提高一个人悟性的洗髓丹。

    玉千秋不了解其他宗门,或许在一些大宗大派,也有这种能够逆天改命的灵丹仙药。

    但玄天剑宗并没有把这些东西束之高阁,反而是向所有弟子开放,200积分,300积分就可以兑换一颗。

    贵吗?对于现阶段的玉千秋来说,确实有些贵。

    但这个目标,并不算太远。

    现在他一天做任务只能获得1积分,因为他是院长,每个月额外获得15积分。

    他是乙下水灵根,也就是说只需要6颗根骨丹,或者是洗髓丹他就可以提升到绝品水灵根!

    6颗根骨丹也不过才1200积分而已。

    哪怕他为了提高自己的悟性,把根骨丹换成洗髓丹,也才1800积分!

    如果按照他一个月获得45积分算,一年算10个月,他一年就能得到450积分。

    四年,只需要四年他就能变成绝品水灵根,变成别人口中天才中的天才!

    他今年才17,四年之后也不过才21岁,依旧是黄金年龄段,不影响他以后的修行!

    当然,这只是按照最基本的一天1积分算的,但这可能吗?

    玉千秋有信心,以后的任务,积分奖励肯定会提高,不过其他,单是验收基础剑法,他就额外获得了6分,那三个月后的院内比试呢?

    半年以后的外门大比呢?半年之后的仙武会呢?

    所谓四年,不过是最差情况下的时间,实际上,他觉得他把灵根提升到绝品,根本用不了四年之久。

    他能把灵根提升到绝品,那玄武院的其他弟子自然也可以,或许用的时间会比他多一点,但也不会差距太大。

    也就是说,玄武院除了他和张三之外的246人,以后都会变成拥有绝品灵根的天才。

    这也就是他觉得玄天剑宗有些神化的地方。

    相比于一些蝇头小利,玉千秋更希望的是获得这两百多人的善意,或者说忠心。

    如果他能掌握这两百多人,也就代表他掌握了一批未来的天才。

    好巧不巧,他被楚天行命令为院长,他可以名正言顺的收拢,掌握这些人。

    当然,他明白欲速则不达,所以他在一步一步来,先让这些人放下戒备,然后获得信任,最后则是为他所用。

    公积金,就是他做的第一步。

    要想让鱼儿上钩,首先要为鱼儿准备好美味的食物。

    而想获得他人的好感和信任,则要先为他人着想,为他人谋福,谋利!

    “吱………”

    推门声响起,张三走了进来。

    “大哥,我把剑令放在院子里了,你不知道,刚放下去剑令就变成一柄巨大的石剑了,就跟咱们广场上的那个差不多。”

    张三一边说,一边收拾着东西,然后脱下了自己的外衣,换了一身宽松一点的衣服。

    “大哥,我去打球了,你去不去?”

    “我还有事,就不去了,你早点回来。”

    “嗯,我知道了!”

    张三满口答应,然后推开门大步流星的走了出去。

    “说了多少次了,出去的时候关上门,就是不听!”

    玉千秋摇了摇头,起身走了几步,抬腿迈出房间顺手关上了房门。

    他今天约了华云飞他们下棋,可不能迟到失了礼数。

    玉千秋走了没多远,就来到一间房间,房间外挂着一个小的牌匾,上面写着象棋室!

    房内放置着很多桌子,桌子上摆放着并不算精致的棋盘,每张桌子旁都对立放着两把椅子,每副棋盘上的棋子都被摆好了。

    房内的人并不多,相比于象棋,大多数弟子还是更喜欢足球篮球这种剧烈运动的活动。

    玉千秋走进象棋室,没有打扰任何人,径直走到最后面的一排,找了一张没有人的桌子坐下。

    没过多久,华云飞穿着一袭白衣,走了进来,玉千秋摆摆手,华云飞扫视一眼,缓步向着他走来,坐在他对面。

    “请……”

    玉千秋一摆手,示意华云飞下先手,华云飞也没有客气,随手拿起棋子便下了起来。

    棋盘是石制的,就连棋子也是用小石子打磨而成的,只不过在上面刻上了字。

    双方你来我往,下的不急不慢,整个棋室静悄悄的,唯有棋子落在棋盘上的响动。

    一个身穿黑色衣服,头戴面具的人影静悄悄的走了进来,整个人被包裹的严严实实的,脸上带着一张古铜色面具,只有一双无波无澜的眼睛,能够让人分辨出来,这是个人。

    对于这个悄然出现的千牛卫,棋室里的人只是抬头看了一眼,便不再关注。

    来者也没有打扰任何人,只是来到玉千秋和华云飞一旁,安静的欣赏着两人的对局。

    千牛卫共有八个,出现在哪里都不奇怪,至于他们面具下的模样,谁也没有见过。

    或者说他们知道曾经的八个人的名字,却不能把那些名字和如今带着面具的人对照起来。
22 虚拟秘境,多人运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