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坏人下地狱,好人入轮回(第五更,今日无)(1/2)
作者:白衣封候
    虽然给顾月痕服用了很多价格不菲的灵丹仙药,他的呼吸也变得平缓,身上的伤势也开始愈合,但他始终没有醒来!

    “系统,现在有多少积分?”

    “现有积分556。”

    “抽奖,青铜级,丹药类!”

    楚天行选择了抽奖,这是他第一次选择类别,他想试一试,说不定就能抽出什么仙丹,治好顾月痕呢!

    “恭喜获得固源丹(完美级)”

    “固源丹,服下之后,可以稳固一个人的伤势三天。”

    固源丹的功效有点bug,他是让一个人维持当前状态三天。

    这三天内,无论是受多重的伤,都会被固源丹把伤势按下去,依旧维持服丹时的状态!

    不过三天之后,药效消失之时,这三天内受到的伤势没有了固源丹压制,会在一瞬间爆发出来。

    而楚天行抽中的完美级固源丹,则更加变态!

    它不止可以让一个人维持一个状态三天,甚至还可以抹去这三天内受到的伤害。

    等到药效过了,三天前什么样,三天后还是什么样!

    完美级固源丹……

    楚天行没有犹豫,立马给顾月痕服下。

    玄天剑宗缺少医师,如今顾月痕的情况不明,这枚完美级固源丹可以让他维持这种状态三天,而且不用担心他的情况继续恶化!

    也让他多三天时间去找仙医,顺便……处理一下牛头山的事!

    “孤城,你回白云城一趟吧!”

    “我希望动用你家族关系,帮忙找个有名的仙医,请他上山给月痕疗伤!”

    “顺便通知一下你父亲,白云城内的山贼土匪,都交给我们玄天剑宗了!”

    “好,我这就去!”

    叶孤城点点头,转身走出房间。

    “让弟子们平时什么样,现在依旧什么样,玉千秋,张三!”

    “你们统筹一下玄武院的弟子,一会我带你们下山……不想去的可以留在山上!”

    下山,自然是为了顾月痕的事,自然是为了牛头山的那群贼人!

    “大师兄,我们也去!”

    “嗯,好!”

    楚天行有些沉默的点点头,风雨总有一天要来,与其被动等待,不如主动去适应!

    等楚天行他们三人来到广场上的时候,玄武院的弟子早已集合完毕,除了至今昏迷不醒的顾月痕以外,一个不少,全都在这里!

    “走吧!”

    没有往日慷慨激昂的长篇大论,也没有以往的欢乐,楚天行一摆手,率先向着山门而去。

    一行人浩浩荡荡的下的山来,向着逍遥镇的马场而去。

    “我是玄天剑宗宗主,我需要马匹!”

    没有多余的话,在马场守备的好奇中,楚天行他们翻身上马,挥舞着马鞭离开了马场!

    一路上,他们经过了很多地方,所有人都在好奇的打量着这个路过的队伍!

    两百多人,皆是身骑骏马,着白衣,身负剑,杀气腾腾而去!

    “这是玄天剑宗的人吧,我看二哥家那个小宇前几天回来就是这一身衣服!”

    “是啊,跟小宇穿得一抹一样,肯定是玄天剑宗的人。”

    “他们这么多人,是要去哪?”

    有人认出了玄天剑宗的弟子服饰,猜出了他们的身份,但是依旧不知道他们要去干什么!

    楚天行他们的动向,早就被村子里那些卫兵发现,并且上报领导!

    一条又一条关于楚天行他们的信息,层层传递,没过多久就传到了白云城城主府中!

    “玄天剑宗要做的事,不要阻拦!”

    城主府的命令下达,各村的守军只能看着楚天行他们的背景,渐行渐远!

    楚天行骑着马,走在队伍的最前方,向着大荒村而来!

    在去牛头山之前,他要先去一大荒村一趟。

    大荒村已经变成了一片废墟,废墟中只有一大一小两个坟墓,还有那满天盘旋不肯散去的黑鸦!

    楚天行坐在马背上,只是带着弟子们远远的看了一眼,并没有下马走近。

    空中弥漫着浓厚的血腥味,轻风吹过枯草,似乎夹杂着声声怨灵的尖叫,不停的冲击着弟子们幼小的心灵!

    楚天行握紧手中千古,此刻亲眼目睹这种人间惨剧,或许唯有剑上冰冷,才能压抑他心头怒火,让他保持冷静!

    “记住这一天,记住这个场景!”

    “只有荡平牛头山,你们才有资格走过去祭拜这些不肯散去的冤魂!”

    楚天行一拉缰绳,调转马头向着牛头山而去,身后萧炎和陆雪琪立马跟上!

    此刻无需多说什么,唯有拔剑!

    楚天行他们来到牛头山时,山上的山贼早就发现了他们的行踪,乱作一团!

    牛头山在大山之中,周围地形曲折,并无大路可通,上山的路仅有一条,易守难攻!

    所以牛头山的贼人并不担心会有军队来讨伐他们。

    不过大军无法到达这里,不代表楚天行他们不行。

    他们这些人全都是有真气在身的修士,哪怕是实力最低的玄武院弟子,都有练气二层的实力!

    山路曲折,根本对他们造不成什么影响。

    “宗主……”

    见到楚天行他们到了,白泽立马从阴影处走了出来。

    “山上的贼人一个也没有下来!”

    牛头山山脚下躺着十几具尸体,这些都是试图逃跑的人,然后被白泽他们杀了!

    这些贼人已经放弃了逃跑,也放弃了山脚,转而把所有的战力都调到易守难攻的山路上!

    “咻……”

    就在此时,一道磅礴剑气自九天而来,砍在牛头山山峰上,山峰一角直接被剑气削掉,尘埃飞扬,山上尖叫不断!

    李元芳背着手,漂浮在半空中,刚才那道剑气就是他所发的!

    楚天行曾说过,只要他下山,他就会带着李元芳!

    这一次也不例外,不过这一次,他不需要李元芳的保护。

    李元芳出现在这里,只是因为楚天行,真的想要覆灭这个牛头山!

    “cang………”

    拔剑声响起,楚天行手中千古出鞘,手上青筋暴起,大踏步的向着牛头山而去,脚下步伐越走越快,最后化为一道残影冲进了山中!

    “ceng,ceng,ceng………”

    拔剑声接连不断,萧炎,陆雪琪紧跟楚天行的步伐,身后玉千秋和张三带着玄武院弟子,手持长剑,脸色狰狞的跟上!

    李元芳则是停在空中,没有出手,白泽他们也停留在了原地!

    他们要把守此地,防止有人偷偷逃走!

    楚天行的速度越来越快,他已经可以看清山贼脸上的表情了。

    恐惧,惊慌,愤怒……

    是否,大荒村的那些人在死前也是这种表情?

    是否,顾月痕在昏迷之前,也是这种心情?

    楚天行不知道,他也来不及多想了,因为他已经来到了山贼身旁,长刀已经临身!

    楚天行一挥,手中千古与长刀相碰,长刀断裂,而千古一往无前,把拿刀的土匪也斩成两段!

    千古神剑,锋利无比!

    楚天行脚步轻点,一跃而起,冲入土匪之中,手起剑落之间,已经撕开一道口子!

    这些没有修为在身的土匪虽然身形魁梧,膀大腰圆,但面对楚天行,他们毫无胜算,甚至连自己的命都保不住!

    就在这时,萧炎和陆雪琪也赶到了,两人一左一右落在楚天行身边。

    三个人一路向前,三柄长剑过处,无人生还。
42 坏人下地狱,好人入轮回(第五更,今日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