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郡比,挑战赛,天骄战(今日第三更,打赏成就加更)(1/2)
作者:白衣封候
    仙武会提前举行,不止打了楚天行一个措手不及,万教总盟这一下子,把大秦境内所有的宗门都晃了一下子!

    小门小派自然是骂骂咧咧的选拔合适的弟子,积极备战!

    大宗大派则是不然,他们人脉广泛,消息更加灵通一些,所以也得到了一些不足为外人道的情报!

    这次仙武会,郡比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定要参加在皇城郡举行的天骄战!

    只有在天骄战中,夺得好成绩的弟子,其所在的宗门才能得到名额!

    什么名额?至今还没有定论,有人传是上古战场遗迹,有人传是真君传承,有人传是道宗坐化时的洞府!

    虽然没有定论,不过无论是什么,有一点可以肯定,必然是好东西。

    同样,这一次也是各大宗门考虑是否继续与大秦合作,或者说大秦是否有能力,为他们寻得机缘,把他们这些宗门绑在一起!

    大秦的实力毋庸置疑,但实力并不代表能力,宗门想要发展,必然需要机缘,如果大秦能够给出这些东西,彻底投靠大秦,成为万教总盟的一员,也无不可!

    同样,这也是叶良辰的考虑,上一次升仙大会,大秦出兵灭了一些不合作的宗门,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这一次仙武会,就是要给这些愿意合作的宗门糖吃的时候。

    棒槌加糖,恩威并施,大秦崛起之时,不远矣。

    当然,这些都跟楚天行无关,他们玄天剑宗目前还是个小门小派,自然不明白这些上层的博弈!

    楚天行正在一心研究这次仙武会的规则!

    每个宗门可以选出十名弟子,然后参加各郡内部的比赛!

    最后选出前十最强的人,去皇城郡参加天骄战!

    不过在这里,出现了一个奇怪的规则!

    皇城郡,作为大秦境内三十六郡最强的一郡,同样也是大宗大派最多的一郡!

    如果这些大秦内顶尖宗门,也跟九流宗门一样,先派出10人参加郡战,然后从这些天骄中,选拔出最强的10个人,跟其他三十五个弱郡一起参加天骄战?

    这么做,不合适,那些大门大派也不愿意!

    凭什么像清河郡这种排名倒数的郡城,都能派出10个臭鱼烂虾,毫不费力的参加天骄战!

    而我们这些天骄就要逆天开局,要从无数天骄中杀出一条血路,成为登顶的10人才能参加天骄战?

    那要这样搞,我们不在皇城郡了好不好,我们去其他郡城!

    好不夸张的说,皇城郡那些顶尖宗门的天才弟子,谁也不敢保证自己是站到最后的10个人!

    但是去了外边的郡城,不敢说他们碾压,但他们肯定能夺得一席之位!

    所以,极为特殊的皇城郡,得到了一个特殊的待遇!

    那就是皇城郡没有郡比,皇城郡内的宗门,直接可以参加天骄战!

    皇城郡这些宗门选出来的弟子,可以保送天骄战!

    同样在天骄战之前,增加了一个环节……资格挑战赛!

    凡是没有报名参加郡比的各宗弟子,都可以参加这次资格挑战赛,挑战有资格参加天骄战的天才!

    要求,必须练气五层以上,且得到宗门前辈的首肯才能参加!

    练气五层,放在修行界是一个很低的境界,但对于这些刚踏上仙途两个月的弟子来说,能练气五层,就足以证明是个天才了。

    挑战成功,则取代原来的人,参加天骄战!

    挑战失败,哪来的回哪!

    唔……也可以留下看别人打天骄战!

    每个参加天骄战的天才弟子,只能接受一次挑战,被挑战过,守擂成功,就不用再出战了!

    当然,挑战成功的人,并不算守擂成功!

    这是一件席卷整个大秦的大事。

    大秦境内所有适龄,有灵根的年轻人都参加了升仙大会,成为了同一批弟子!

    下一次升仙大会,下一批弟子,要等到三年后!

    也就是说,这一次仙武会跟升仙大会一样,是全民性质的!

    他们,就代表了大秦年轻一代,他们,就是大秦的未来!

    只要能参加天骄战,就代表他们是大秦最厉害,最天才的那一批人!

    甚至毫不客气的说,第一名,就是大秦年轻一代的最强者!

    名利,名利!有多少年轻人能拒绝少年成名的诱惑?

    有多少人能拒绝成为年轻一代王者的诱惑?

    说实话,别说年轻人,就连楚天行想想,内心都有些小激动!

    同样为了表现出大秦对于这次比斗的重视,天骄战的正式举办地方,是在九州鼎的内部!

    到时候秦主会调动九州鼎,连通大秦境内各大城池,让大秦子民都能有机会,见识新一代的王!

    甚至到时候,大秦官方会给出封号!

    表示未来可期!

    想想,整个大秦都能看到你,在他们的注视下,你走上高台,成为那唯一的王者,振臂一呼,应者云集!

    楚天行算是看明白了,大秦这是要造神!

    是要捧起来几个年轻人,疯狂炒作他们的名气,让他们成为年轻一代,甚至大秦的标杆,榜样!

    有名,自然有利!

    对于参加天骄战的这些天才,大秦的奖励非常丰厚!

    当然,除了他们自己得到的丰厚奖赏之外,前十名所在的城池,大秦会派出专门人士,帮助建设城池,提高所在地的灵气!

    而第一名所在的郡城,在下一次举行仙武会时,免去郡比。

    郡城内所有宗门都可以推出10个弟子,直接参加天骄战资格挑战赛!

    其所在宗门选出的10名弟子,可以越过资格战,直接参加天骄战!

    这可不是一人获利,而是福泽家乡,宗门!

    上一次的升仙大会,楚天行虽然感受到了大秦的魄力,但这一次,他还是被大秦的大手笔所震慑!

    不管是谁得了第一,回到家乡,回到宗门,他都会受到万人敬仰,受到宗门器重,甚至受到所在郡城内其他宗门的好感!

    但也正是如此,也更加证明了这一次仙武会的凶险与激烈!

    固然,这一批弟子都是刚入宗两个月的新弟子,学艺不精,实力不强!

    但大秦要的就是这个,要的就是这些新弟子,要的就是刚入门!

    时间越短,越能看出,谁的天资更出色,谁的天赋更强。

    甚至更能看出来,哪个宗门更会培养弟子!

    而且正是因为这群弟子入门时间不久,所以他们还没有对宗门有太多的感情,没有太多的忠心!

    这批人,也更容易接受大秦的恩惠,心底里把自己当成大秦人!

    而不是某某宗的谁谁谁!

    自然,这么做对于那些分到九流宗门的天才是不公平的!

    不过这世间又有多少公平可言呢?

    为了大秦的未来,牺牲一两个天才,真的不算什么!

    再者说了,这些天才虽然没有办法参加天骄战,成为最耀眼的那些人!

    但是他们可以得到宗门的大力扶持,将来他们可以带着宗门走的更远,一代更比一代强,这才是大秦的未来!

    终有一日,他们宗门的后代弟子会有人参加天骄战,到那时,大秦必将国力昌盛,人人如龙。

47 郡比,挑战赛,天骄战(今日第三更,打赏成就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