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秘境选拔,清河郡城之行(1/2)
作者:白衣封候
    距离二月底还有三天,又是一月一次开开心心的秘境之旅,从秘境走出来又要放假了,想想玄天剑宗的弟子就觉得开心!

    这一天卯时练剑结束,弟子们洗漱一番,吃过早饭就在广场上集合。

    楚天行背着手慢悠悠的脚踏飞剑而来。

    哦,他踩得并不是千古。

    千古作为神兵,作为玄天剑宗宗主的身份象征,他怎么会舍得踩在脚下呢!

    这是他让弟子们从大秦商会买来的普通灵剑,最主要的是剑体宽广,能让他站在上面不晃!

    “看来你们都准备好这第二次的秘境之行了,不知道你们这一次能坚持几天?”

    “这一次我们一定会把魔兵打爆的!”

    “宗主,你可别看不起人,我们早已经今非昔比了!”

    对于楚天行的嘲讽,弟子们纷纷高声回应。

    “嗯,很好,那就进去吧!”

    楚天行什么都没说,也没有叮嘱什么,直接衣袖一扬,秘境漩涡再次出现!

    “这一次,本宗主要第一个进去!”

    楚天行先行走进秘境,随后是华云飞和叶孤城,然后是众弟子。

    等到所有人都进去之后,萧炎陆雪琪还有李元芳才走进秘境!

    “哎,这里是什么情况?”

    “妖族呢?我都准备好报上回的仇了!”

    这一次进入秘境,楚天行没有动手脚,所以弟子们都是清醒状态!

    但是走进来他们才发现,眼前的场景跟上一次不太一样!

    “安静,安静!”

    楚天行飞在空中,一挥手,让弟子们安静下来。

    “这一次呢,我们不打妖兵了,那个游戏我们下次再玩!”

    “关于仙武会的事,你们应该都知道了,咱们玄天剑宗也要选出来10个可怜人参加这场惨烈的比赛!”

    “本来呢,一开始我就找到了你们的院长,但是他们实在是太害怕了,抱着我的腿哭了半个小时!”

    “我看他们那么可怜,就只好同意让他们退赛。”

    楚天行说的煞有介事,弄得跟真的一样,华云飞他们几个不禁白了楚天行一眼!

    如果不是打不过他,现在他们早就冲上来把楚天行暴打一顿了。

    “他们几个小领导害怕,不敢参加,那这个人选,只好从你们当中选择了。”

    “我先说一下我的要求啊,首先,必须把郡比第一名给我拿回来,这是你们院长欠我的!”

    “然后,必须在挑战赛上守擂成功,这是你们院长答应我的!”

    “最后,在天骄战正赛中,打出我们玄天剑宗的风采!”

    “最后这一条,是我给你们的要求!”

    “你们也知道啊,我这个人很小气。”

    楚天行这一句话一说出来,众弟子们笑声一片,都乐了起来。

    “你们私底下叫我狗宗主无所谓,但是如果到时候在天骄战丢脸……那我可就要给你们算算账了!”

    楚天行咧开嘴,露出一个和善的笑容!

    “那么,这十个可怜的家伙到底是你们中的谁呢?”

    “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说他们可怜吗?因为他们去比赛,你们不用参赛的人,就可以放假了!”

    “宗主英明神武,气宇轩昂,千秋万载,一统江湖!”

    弟子们一个个兴高采烈的喊着楚天行教给他们的口号。

    没错,楚天行打算给弟子们放假!

    郡比他们要去清河郡郡城,然后在清河郡待上一段时间,郡比结束,他们就要通过传送阵去皇城郡参加资格挑战赛。

    然后还有天骄战正赛。

    这一去不知道需要多长时间回来,楚天行自然是要给参加比赛的弟子保驾护航,他去,李元芳也必然要去。

    至于萧炎和陆雪琪两人……好吧,在陆雪琪卖了个萌之后,楚天行就决定带上他们两个!

    他们这一走,山上还有谁?天枢他们是北斗智能,虽然挂着一个长老的名号,但毕竟不是真人,也不是真长老!

    剩下的弟子与其让他们留在山上无人照看,不如给他们放假,让他们回家跟自己的家人在一起,或者说跟着他们一起去皇城郡看比赛!

    “关于放假的事,一会再说,不着急,现在我先宣布一下这次选拔规则啊!”

    “你们看到你们衣服上的数字了吧!”

    每个弟子的衣服上,都让楚天行弄上了数字,从1一直到992!

    “这个数字,一会就是你们的身份,你们一定要记清楚。”

    “一会我叫到几号,几号就到白泽这里抽数字,抽中几号,你的对手就是几号!”

    “另外,1到13号这十三个人觉得自己太菜了,所以他们这次弃权,你们不用再想着捏软柿子了。”

    弟子们再次发出爆笑,就连华云飞脸上也浮现一抹笑意。

    这个宗主呦,也不知道谁才是那个软柿子!

    “好了,别笑了,我宣布玄天剑宗第一次外门大比现在开始!”

    楚天行一挥手,身后升起一个半人高的宽大擂台,擂台上出现两排椅子。

    这些椅子就是给李元芳还有华云飞他们这些不用参加比试的人留的!

    白泽不仅有椅子,还有桌子。

    这一次宗门大比,千牛卫他们是公证处,负责擂台上的公平,公正和公开,同样也负责统筹弟子们的比赛胜负信息!

    这一次宗门大比,弟子们身上的数字可不是按照顺序来的,而是全部打散的,不仅如此,除了他们这些台上的人之外,其他弟子只能看清别人身上的数字,而无法看清模样!

    甚至开口说话的声音,楚天行都做出了调整。

    也就是说,除非你对对方非常熟悉,否则你根本不知道你的对手是哪个同门。

    当然,比完之后,赢得能看清败者的样子,但是败者依旧看不清赢着的脸,以免下了擂台泄露胜利者的信息。

    “14号,上台抽对手!”

    白泽的声音从青铜面具下传来,台下的弟子中有一个人站了起来,来到擂台边一跃而起,上的擂台来!

    然后来到白泽桌前,白泽桌子上有两个箱子,一个白色一个红色,还有一个向上的令牌,上面写着14。

    14号在白泽的示意下,把手伸进红色箱子中,摸索了一下,然后掏出来一个令牌。

    “14号的对手是356号,356上台!”

    人群一阵骚动,弟子们摇头晃脑的想找356号在哪,人群中有一个人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衣服,立马起身上台!

    台下围坐的弟子看不到,但楚天行看的很清楚,无论是14号还是356号,这两位弟子都非常激动。
48 秘境选拔,清河郡城之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