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无聊的郡比,实力提升的关键(1/2)
作者:白衣封候
    过了没多久,后院的哀嚎就结束了,武胜男不紧不慢的走了进来,气息平稳,看起来是没下狠手。

    唔,没下狠手,但是打的不轻,身后的吴洋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看起来非常可怜!

    其实这都是武胜男用巧劲打出来的,吴洋根本没有受伤,

    “好了,本宗主也饿了,出去吃饭去吧!”

    “那个……宗主,我就不去了!”

    因为脸上的伤,吴洋有些羞于见人。

    “这怎么行?我还得让你带我去你说的那个酒楼呢!”

    楚天行拉着吴洋的手不肯放开,无奈之下,吴洋只好跟着他们一起出去吃饭。

    吴洋介绍的酒楼确实饭菜不错,楚天行他们在吃饭的时候,其他弟子得知楚天行的消息后,也纷纷赶了过来,引得一旁的人频频转头。

    “这是谁啊?这么大的谱,吃个饭跟着二十几号人,这坐下还没五分钟呢,就来了十几个人过来问安了。”

    “不知道,不过我猜啊,应该是玄天剑宗有权有势的人,你没看来的这些都是玄天剑宗弟子嘛!”

    “而且他带来的那二十多号人,也都是穿着白衣绣剑装。”

    “哎,还真是,你说他是玄天剑宗哪个领导的后辈啊?”

    “我估计最少也得是个长老的后辈,要不然能这么大排场嘛!”

    “看到那边那个脸上有伤的那个了吗?那个就是昨天晚上跟御兽宗弟子干仗的。”

    “他一点事没有,反而把那几个御兽宗的人打的倒地不起,抓进了牢里!”

    “这样的天才弟子现在都在这个年轻人面前陪笑,可见这个年轻人的背景不凡!”

    “看他这么年轻,说不定就是玄天剑宗宗主的儿子呢!”

    “怪不得一表人才,气度不凡。”

    楚天行根本不知道,自己成了自己的儿子,他现在正应付着一个又一个赶来的弟子!

    这也才刚分开了没几天,这些弟子咋就突然这么热情呢?

    “那个宗主啊……我们就先走了。”

    “嗯,好,你们吃饭了吗?”

    “还没有!”

    “那坐下一起吃点吧!”

    楚天行只是下意识的虚假客套一下,没想到这些弟子还真找地方坐下了!

    ………

    得,楚天行看明白了,这些人就是来混饭吃的!

    “宗主,你可来了,我们都想死你了!”

    “嗯……没吃饭呢吧,自己找地方坐吧!”

    再到后来,楚天行都已经懒得再笑了。

    什么意思吗?难道在他们眼中我连一顿饭都不如?

    这顿饭楚天行吃的很糟心,因为人越吃越多,而且个个吃的还贼多。

    快乐是他们的,我什么都没有!

    当然,最糟心的就是楚天行一个不经意的抬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身穿道袍,鹤发童颜。正是御兽宗长老,李洪山!

    楚天行他们在二楼大堂吃饭,李洪山则是在三楼雅间,酒楼环境嘈杂,三楼雅间专门设有隔音阵法,所以李洪山一直不知道楚天行他们在楼下!

    一直到吃完饭,他领着弟子们从楼上下来,他才看到楚天行。

    楚天行看到李洪山正盯着他,于是举起手中茶水,示意了一下,报之一个友善的笑,然后就不再理会他!

    李洪山则是轻哼一声!

    “木易,打伤你们的是哪一个?”

    一旁一个身体有些不便的年轻小伙子赶紧走了过来,垫起脚来仔细观察!

    “李长老,就是那个脸上有伤的人!”

    嗯?

    虽然有叶良辰从中说和,他也答应不会报私仇,但是外边都传对方两人就打伤了他们八名弟子,而且还全身而退!

    这口恶气,他咽不下!

    尤其是现在,他更气了。

    外边的人怎么能胡说呢,对方这不明明都快被他们御兽宗的徒弟打成猪头了。

    “这只有一个,另一个呢?”

    “回长老,另一个没在这!”

    “嗯,既然你们也罢别人打的不轻,这件事就这么算了吧!”

    “但是我得好好的教育教育你,你们这件事实在太丢我们宗门的脸了!”

    “八个打两个,还没打过!”

    “以后打架可以,但是一定要打赢。打赢了,就算你没理,宗门也会站在你身后。没打赢,就别来诉苦,自己努力,找机会再打回去!”

    “还有一件事,以后打人,不要打脸,打脸容易落人口实,下次往身上打!”

    刚开始听到李长老不给自己出头,反而教育自己,木易就有些不开心了,但是没想到李长老话锋一转,开始传授他们打架技巧了!

    厉害了,我的李长老!

    李洪山并没有打扰楚天行他们师门聚餐,而是一边给自己的弟子传授着经验,一边下楼走了!

    正如他所说,赢了,才有底气要求一切,输了,那就只能认败!

    他就是这么一个人!

    吃过饭后,楚天行带着弟子们在郡城内玩了一会,然后就回去休息了。

    御剑而飞帅是帅,但也很累啊。

    尤其是后半段路程,为了能赶上郡比,他们完全就是在全速前进!

    明天弟子们还有比赛,还是早点休息的好!

    一夜无语,第二日卯时,天刚蒙亮,玄天剑宗的弟子们就已经在院内练剑了!

    没办法,养成习惯了!

    吃过早饭,楚天行就带着弟子们向着城东的演武场而去。

    昨天他们已经来过这里了,演武场跟楚天行上一世的足球场一样,也是螺旋增高的看台。

    只不过中间的不再是绿茵草地,而是一个巨大的演武台!

    今天要举行1到4组的比赛,有四个弟子要参加,一组元龙,二组林万雄,三组墨问天,四组赵无极!

    来到演武场,元龙他们就跟楚天行他们分开了,他们要先去参赛选手等待室,等待上场!

    至于楚天行他们,有专门留给宗门代表看比赛的看台。

    楚天行他们是宗门代表,所以是从后门进来的,等他们都到的差不多的时候,演武场的大门才打开!

    大门打开的那一瞬间,就像是一条人浪,翻涌而来,密密麻麻数不清的人个个神情激动的欢呼着,寻找着最好的看台座位!

    当然,最好的肯定轮不到他们,最好的观赛区域,坐着的是清河郡的官员,还有其他四个大城派来的代表。

    其次好的,就是楚天行他们做的宗门代表席了!

    没一会,演武场内就挤满了人,哪怕已经坐不下了,但还是无法阻挡这些热情的人。

    “肃静,接下来我宣布,仙武会选拔赛,清河郡分赛区,现在开始!”

    一个金丹修士悬在演武场上空,用真气安抚有些浮躁的人群,然后宣读规则!

    “请一号组参赛人员准备!”

    每一组都是11个人,按照标签从1到11的顺序,也是随机抽取对手的!

    就算第一轮会有一个轮空名额,也没有什么用,因为每一组只能有一个胜利者!

    “1号对战2号,这两位弟子,一位来自五行宗,一位来自御兽宗!”

    简单的介绍了一下双方,金丹修士就飞到了一旁,演武场旁边,有几排特殊的座椅,这些就是参赛人员登台候场的地方。

    五行宗与御兽宗的两个弟子登台,行礼,然后开始了彼此间的试探!

    这两个弟子都非常年轻,而且从他们的身体状况和试探,可以看的出来两人都非常的紧张!

    “两个都是练气六层,可以啊!”

    楚天行一眼就看透了两人的修为境界,不由得有些钦佩。

    这两个人都是真正地,实打实的天才。

    他们没有系统,没有根骨丹,没有洗髓丹,仅仅两个月,靠他们个人的努力能修炼到这个境界,确实已经很天才了。

51 无聊的郡比,实力提升的关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