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入魔强无敌,跳崖不死人(加更,求推荐)(1/2)
作者:白衣封候
    出的城去,顾月痕看了一眼远处热闹非凡的擂台赛,随后向着偏僻荒凉的方向而去。

    身后三个穿着普通,犹如路人的中年男子不紧不慢的跟着。

    虽然王恒说得厉害,说什么派金丹修士出来。

    但是金丹修士又岂是他一个年轻人指使的动的?

    换做他父亲,或许还有可能,但是他不行。

    不过就算如此,他也调来了一个筑基后期,两个筑基中期,这样的力量杀掉一个只有筑基初期的顾月痕,足够了!

    走了很远很远,一直脱离了所有人的视野,来到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之后,顾月痕终于停下!

    身后三人也不再掩饰自己的痕迹,快步走了上来,杀气腾腾的盯着顾月痕和叶月儿。

    “喂,你们是什么人?来干什么?”

    叶月儿想不到,竟然真的有人如此大胆,视自己这个五公主于无物。

    明知道自己在,还有人敢派出杀手。

    顾月痕抓住叶月儿的手,把她拉到自己身后,神情凝重的盯着对面三人。

    这一战,说不定自己真的会死!

    在场的人都心知肚明,根本没有什么好说的,三个杀手直接动手,冲着顾月痕而来。

    顾月痕拔剑出鞘,手中长剑挥舞,寒光四射。

    可惜,对方三人的实力都比他高出不少,任由他剑法如何精妙,再巨大的实力差距面前,根本毫无胜算。

    砰……

    顾月痕被人一脚踢退,嘴角流下鲜血,手中长剑锄地,脸上看不出任何表情。

    如果一个一个来,说不得,他还能换掉一个,但三人齐上,就不行了!

    顾月痕抹去嘴边血迹,调动体内真气,提剑再战!

    来吧,杀了我吧!

    顾月痕宛若疯子,丝毫不在乎自己的伤势,宁肯自己受伤,也要出剑,毫无防御可言!

    看的一旁叶月儿泪眼朦胧,一脸的紧张!

    “顾月痕,别打了,你快逃吧!”

    哽咽的声音传入战场中央,顾月痕的动作不由得一停,又是一拳袭来,将他打倒在地!

    叶月儿的声音响起,三个杀手才想起来,旁边还有一人……自然是一并杀了。

    三人中分出一人,大踏步杀气腾腾的冲着叶月儿而去,倒地的顾月痕看着这似曾相识的一幕,内心深处无法忘怀的场景再次浮现!

    “无痕,别打了,快跑!”

    同样是一个泪眼婆娑的女人,同样是死亡袭身,这一幕……好熟悉啊!

    “妙英……啊……”

    场景再现,魔障再临,这一刻,潜藏在顾月痕心中的杀念,冲破佛光。

    “妙英!”

    口中呼唤着已死之人的名字,顾月痕眼底金光泯灭,终是入了魔!

    “天地借法,休门开!”

    生死八门第一门,休门!

    随着印法结束,顾月痕体内真气暴涨,本是刚踏入筑基初期的他,硬生生迈入了筑基中期!

    “妙英!”

    顾月痕硬抗两招,脚尖一点,人已经脱离战场,冲向了要对叶月儿动手之人。

    感知到身后暴戾气息,杀手立刻回身,真气爆发,一拳回敬!

    砰……

    一拳打在顾月痕身上,让他再次受伤,嘴角再次留下血迹,他却恍若不知,伸出左手抓住对方的胳膊,右手高举长剑,狠狠落下!

    “啊……”

    长剑划空,将对方的胳膊直接砍掉,杀手捂着手臂,倒在地上痛苦哀嚎!

    “杀……”

    顾月痕眼中满是杀机,毫无理智可言,飞溅的鲜血染红了他身上白衣,让他看上去宛如一个地狱而来的索命厉鬼。

    “杀!”

    身后两个杀手见到自己同伴受伤,一咬牙,体内真气爆发,再次杀向顾月痕!

    攻击袭身,顾月痕不闪不避,正面受招,随后长剑滑落,剑剑取命!

    如果说刚开始的顾月痕是不要命,那现在都顾月痕,已经把命,丢了!

    毫无章法,毫无技巧,顾月痕只是挥剑,杀人!

    杀意凌然,顾月痕体内,刚凝练好的剑胎接受着无边杀念的锤炼,逐渐变形。

    “杀!”

    杀念入心,神魂入魔,此刻的顾月痕眼中,无他无我。

    唯有提剑,杀人!

    开启八门的顾月痕,已经与他们的实力相差无几,固然有伤在身,却越打越凶!

    “死吧!”

    筑基后期的修士手中不知何时多了一柄匕首,寻得机会,一下捅在顾月痕身上,满脸疯狂,用出全身力量推着顾月痕向后退。

    “呵……”

    顾月痕脸上露出一抹残忍的笑容,脚下用力,硬生生止住了后退的身影。

    匕首没体而入,鲜血自伤口处流出,滴落在地面上。

    顾月痕仿佛不知疼痛,黑色瞳孔看着眼前人,手起剑落,人头落地,筑基后期修士死时,脸上依旧停留着疯狂。

    “你不是人,你是魔鬼,你是魔鬼!”

    另一人的心防,早已经在一次次交手中被顾月痕的杀意瓦解,眼见这一幕,终于崩溃,转身欲逃!

    顾月痕丝毫不在乎自身伤势,把匕首从自己身上抽了出来,鲜血四流,染红了大地。

    逃!另一人心中所想,唯有逃!

    可惜,一心想逃,在无战斗意志的他,终究还是没有逃走,被顾月痕追上一剑解决!

    染血染红大地,顾月痕满身血迹,踉跄着,提着滴血的长剑,缓步而来!

    三个杀手,两死一伤,只有断臂的人,还在地上痛苦,恐惧的哀嚎!

    顾月痕来到这人身前,寒光一闪,哀嚎声止,这片天地再次恢复了清静!

    叶月儿惊恐的看着顾月痕提剑而来的身影,身体微微颤抖……

    顾月痕的残暴不停的冲击着她的心灵,让她不由得产生了一丝恐惧!

    一步,两步……

    生死八门作为一个激发人体潜能的秘法,自然是有时限的。

    恰在此时,时限将至。

    顾月痕每走一步,身上的气势便弱上三分,但围绕在他身边的无尽杀念,却没有消失!

    他本就是在地狱门徘徊的人,如今终于入魔,又怎能轻易脱身呢。

    顾月痕伸出左手,帮叶月儿抹去泪痕,却在她的脸上留下了血迹!

    随后右手缓缓的举起长剑……

    入了魔的人,除了杀,别无他念,亦无他想!

    “放下,好吗?”

    叶月儿泪珠止不住的滴落,直视着顾月痕的双眼,伸出手替他拿掉头上的杂草。

    她从他的眼中,看到了另一个人的身影,也看到了他的身影!

    放下,如果放下真的那么简单,那该有多好!

    长剑滑落,冲着叶月儿而去……

    铛……

    长剑像是撞在了一个看不见的结界上,停在叶月儿身前,无法寸进!

    铛铛铛………

    顾月痕手中长剑不停,却始终无法刺破结界,落在叶月儿身上。

    “放下了,好吗?”

    唯有不停挥舞着长剑,回应着叶月儿的回答。

    终于,生死八门的时限到了,顾月痕再也没有力气支撑自己,扑通一下倒在了地上,手中长剑跌落。

58 入魔强无敌,跳崖不死人(加更,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