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直播大逃杀,谁能吃鸡称王?(求推荐)(1/2)
作者:白衣封候
    “大家既然都能在这里,就说明各位的弟子都已经进了天骄战!”

    “那各位多方打探的遗迹……我也就不藏着掖着了!”

    叶良辰一开口,就将众人的注意力集中了起来!

    就连楚天行也打起精神,注意听叶良辰接下来要说的。

    主要是叶良辰的嘴实在是太严了,一点信息都不透露,就连楚天行都不知道这个所谓的遗迹是啥。

    “这一次,是一位真君的洞府,关于这位真君的来历,暂时还没有查出来,不过可以确定,是一位火系真君,而且洞府内,很大几率会有传承。”

    火系真君,传承!

    一旁的赤阳子呼吸有些急促。

    如果他们烈焰宗得到了这个真君传承,恐怕就能一跃成为一品宗门了吧!

    在整个修炼体系中,真君只是真境,在网上还有道境,圣境!

    所以真君并不算强!

    但是对于灵气稀薄的大秦来说,真君应该就是天花板的战力了!

    这么多年,灵气一直稀薄,偶然还会有人结成金丹,但是再往上……真君就算了。

    现在灵气复苏了,说不定会有人打破禁锢,成就真君!

    “在座的各位,都有进入真君府的名额,但是呢……”

    “因为如今天地灵气刚刚复苏,真君府吸收的灵气也不算太多,导致现在真君府的入口非常微弱。”

    “现在只能让练气期的修士进入其中,我们总盟府也在想办法加固入口,不过最多也只能加固到筑基期。”

    “这也是这一次仙武会召开的原因,这一次真君府现世,各派只能派出练气或筑基的弟子进入其中。”

    叶良辰站在那里,在众多宗门代表,金丹修士的注视下,侃侃而谈。

    唔……只能让金丹以下的修士进入……

    各宗各派都在考虑着自己宗门的合适人选。

    “一会回去就先让萧炎个陆雪琪停止修炼,他俩要是结丹了,那这次真君府不就没机会了?”

    传承神马的,玄天剑宗自然是要抢夺一下,金丹不能进去,也就是说各大宗门的长老都得在外面等着。

    那谁拥有筑基巅峰的弟子,谁就在真君府拥有优势。

    巧了,萧炎和陆雪琪两人都是筑基后期。

    “这一次真君府,无论各位宗门此次参加天骄战的弟子有几人,排名如何,都可以有10个名额。”

    “各位代表可以选出10个天才弟子,参与真君传承的争夺。”

    “等天骄战结束之后,真君府差不多就会完全现世。”

    “所以关于进入真君府的人选,各位还请尽快决定,然后把这些弟子带来。”

    “到时候总盟府会派人把你们一块送到真君府外的。”

    三天,有传送阵在,足够这些代表回宗门一趟,商量好人选之后,再把他们带回来。

    “除此之外,还有一件事,那就是兽潮!”

    叶良辰话音刚落,底下就传来一阵骚动。

    楚天行旁边的人转头看了楚天行一眼。

    一切都和楚天行说的一样,难道真的有下一次遗迹?

    其中最激动的莫过于赤阳子了。

    这一次是火系真君传承,那下一次呢?谁能保证下一次不是火系道宗?

    赤阳子感激的看了楚天行一眼。

    不多说了,以后楚天行就是他们烈焰宗的朋友了,还有这次兽潮守城的事,他们烈焰宗一定要全力配合,好好表现。

    唔……跟着大秦混似乎也不错,至少能看到未来!

    谁想反谁反,反正赤阳子是决定了,以后就跟着大秦混!

    “万教总盟也创建了一段时间了,各位也享受到了福利,比如升仙大会,各位不用担心弟子招收问题。”

    “还有即将出世的真君传承。”

    “各位享受了这么多,如今兽潮将近,各宗是不是也该为大秦出一份力?”

    大军开拔的事情,自然不能公布。

    “兽潮袭来,生灵涂炭,大秦子民处于水深火热之中,这不符合我们烈焰宗的宗旨。”

    “这一次兽潮,我烈焰宗愿意倾全力,听从总盟府的安排,守护城池与大秦子民。”

    在别人还在低声探讨的时候,赤阳子已经站了起来,一身凌然正气,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让其他人非常吃惊!

    这老道是傻了吧!

    “我们神丹宗也愿意接受总盟府的调派,为大秦出力,共御兽潮!”

    一旁的玄机真人不甘人后,也是立马站了起来表明立场,声援赤阳子!

    火系真君……古往今来火系修士,或多或少都会对于炼丹炼器有所研究,这是火系灵根的优势!

    如果这次的火系真君,正好是个炼丹大师……

    就算不是,真君府内也一定会有许多丹药。

    随着玄机真人起身,楚天行身边的其他宗门代表也纷纷站了起来,表示此次兽潮,与大秦共进退!

    或者说,这次兽潮事件,只是一个缩影和契机,他们这些宗门,在这一刻,就彻彻底底的归于大秦了。

    不只是其他人吓了一跳,就连叶良辰也有些吃惊!

    他原本向着先让楚天行站起来声援他,然后再利用玄天剑宗最近的火热声势,拉拢一些宗门,然后逐步蚕食。

    但是没想到烈焰宗和神丹宗会先站出来,而且还有这么多门派站出来支持他,不过这些宗门有个共同点,那就是都坐在楚天行旁边。

    叶良辰看了一眼还坐在原地的楚天行,楚天行指了指自己的脑子,表示周围这些人脑子不太行。

    肯定是楚天行又搞出了什么事,才让这些宗门迫不及待的站在大秦这一方。

    “哪个……我们玄天剑宗也愿意在兽潮来临时,出一份力。”

    周围的人都站起来了,楚天行自然不能再坐着了。

    就在此时,前方一个身穿黄色道袍的老道士突然转身,恶狠狠的盯着他!

    虽然楚天行不认识他,不过看他的穿衣打扮,楚天行就知道他是何人!

    惊天派!

    “你们最好别答应出力,这样一会结束,我就忽悠叶良辰派兵把你们灭了!”

    可惜,楚天行低估了这些人精!

    赤阳子他们这些坐在楚天行身边的人率先响应,再加上楚天行和叶良辰的关系。

    不难猜测,这些人必然是知道了某些内部消息……

    他们虽然不知道是啥,但是跟着别人走,总是没错的!

    就算错了,那也是大家一块错!

    剩余的其他宗门代表纷纷响应叶良辰,这一刻似乎大家都变得格外的团结。

    什么大秦,宗门,咱们是一家人!

    对于这种情况,叶良辰自然是非常高兴,事情比他想象的还要顺利!

    “好,各位的态度,我已经知道了,至于各位的诚意有多大,到时候兽潮来临,自有分晓。”

    “总之,大秦不会亏待了自己的朋友,同样,也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敌人。”

    棒槌加糖,缺一不可!

    “接下来我就给大家划分一下各宗到时候负责的城池。”

    叶良辰拿出一个圆珠,然后注入真气,空中就出现了一个虚拟缩小的大秦地图。

    “这一次,大秦被划分为四个战区,每九郡为一个战区。”

    接着叶良辰详细的讲解了一下战区划分。

    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四个战区。

66 直播大逃杀,谁能吃鸡称王?(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