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 我觉得我还能抢救一下(加更,求推荐)(1/2)
作者:白衣封候
    解决了两人之后,李元芳立马转身,看了一眼,发现叶城主自己应对两人依旧游刃有余,便不再多管,飞身入地,去找楚天行!

    另一边,被打入地下的楚天行,身上气息快速下降,一条龙已经从气海中窜出,再次烙印在金丹之上。

    生死八门的时限,快到了。

    一道人影从天而降,人影未至,一道真气再次袭来,楚天行撑剑一挡,再次被庞大的力道打入更深的地下。

    楚天行犹如无根浮萍,身体撞碎一块又一块岩石。

    如果不是固源丹,恐怕我现在已经死了吧!

    楚天行晃了晃有些懵的脑子,强行让自己打起精神,撑着剑,站了起来。

    惊天派修士身影停在他的上空,正在聚气提元,似乎是在准备什么大招!

    招式还未发,但狂暴的真气已经将四周岩石化为粉末,强大的气压让楚天行寸步难行。

    这一招,他可能会死!

    “天地借法,伤门开!”

    楚天行手中法印在现,生死八门第三门,伤门开!

    楚天行下降的真气波动一停,随后疯狂上涨,气海之内,楚天行的金丹上已经出现了一条裂纹。

    九条龙纹全部点化,进入气海之中。

    楚天行的身体,再也扛不住,口溅朱红。

    以金丹初期的实力,强行打开伤门,楚天行透支的不禁是自己的体力和真气,还有自己的生命本源!

    楚天行周身气势暴涨,一股丝毫不逊色的威压出现,与对方共分这地下空间!

    气压相碰,四周岩石再次化为灰沫,地下深坑,变得更深了。

    此时楚天行的意识已经有些不清醒,过度透支自己,以金丹初期与两个真元修士抗衡,他已经扛不住了。

    另一边,萧炎沐浴火焰,身后神鸟虚影加持,徒手与一个金丹修士对战,丝毫不落下风,甚至越战越勇。

    至于一阶灵剑,早就被他手中火焰焚烧。

    离萧炎不远处,陆雪琪手持长剑,与一个金丹修士对峙,身上雷光时隐时现。

    两人用出生死八门秘术,激发自己的潜力,从筑基后期提升成伪金丹。

    虽然体内没有金丹,但一身真气与金丹初期的修士没有什么差别,甚至更强三分。

    另一边,华云飞感受着身后的地动山摇,剑啸龙吟,带着弟子们头也不回,向着玄天剑宗而去!

    身后的战斗,他们插不上手,无论是真元期,还是金丹期,都不是现在的他们能对付的。

    哪怕用上八门秘术,最后的结果也只能是自己被八门透支而亡。

    回身看了一眼远处剑气弥漫,气势滔天的战场,华云飞脚步不由得更快!

    “快点,马上就到宗门了!”

    是的,马上就到玄天剑宗了。

    落荒而逃,狼狈不堪,他们像是无家可归的孩子不敢停下脚步,为的就是回到宗门,说出来,不免有些可笑!

    弱,还是太弱了!

    华云飞双手紧握,攥紧拳头,指甲刺破了掌心上的肉,任由鲜血滴落。

    还好,山门终于到了!

    华云飞拿出楚天行给他的剑令,一道剑光闪过,楚天行离开之时封禁的护宗剑阵再出,剑气横扫,直入九天!

    然后,一声有一声的闷响从剑阵之中传来,伴随着闷响,剑阵上开始泛起涟漪,数不尽的剑气被震散,重新凝聚,再震散!

    而后,只见玄天剑宗山门不停的抖动,不是大地在抖,似乎是整个宗门都在抖,仿佛随时都要支离破碎。

    华云飞他们一个不稳,摔倒在地上!

    地下洞穴中,一道系统信息传到楚天行脑海中,让浑浑噩噩的他灵识一清。

    华云飞他们到宗门了!

    楚天行咧开嘴,无声的笑了笑!

    “那便好!”

    回到宗门,就安全了!

    也不枉他用命拖住对手!

    另一边,惊天派的真元修士终于完成了自己的蓄力,一道恢宏拳影打向楚天行。

    大地开裂,磅礴的真气摧毁四周的一切,拳未至,死亡便已近身!

    一拳,犹如一尊上古神魔复生,气势滔天,威不可挡!

    别了,这个世界……

    别了,师弟,师妹还有师叔!

    还有华云飞他们这些熊孩子……

    过往一幕幕,从他心头划过。

    这就是死亡走马灯吗?

    楚天行想起第一次见到萧炎和陆雪琪时的场景。

    想起第一次与李元芳对练。

    想起升仙大会,想起这两三个月以来的种种。

    虽然来的时间不久,虽然这个世界没有网络,没有游戏,没有他热爱的那一切!

    但,这两三个月的生活,却比他前世,精彩多了!

    卯时练剑,御剑飞行,度雷劫,搞榜单……

    他还有好多东西没尝试过,他还有好多东西没有玩过!

    他,很不甘心啊!

    楚天行闭上眼,意识终于扛不住,昏了过去。

    拳已临身,但他已经没有知觉了!

    嘭嘭嘭!

    玄天剑宗,洗剑池内,捆绑巨剑的铁链应声而断,巨剑升空,一道剑光冲天而起。

    瞬间天生异象,黑夜尽除,剑光照亮人间!

    巨剑离开剑池的一瞬间,玄天剑宗上的房间楼阁,全都出现裂纹。

    剑光升空一瞬间,剑阵突然停止运行,竟然开始出现裂纹!

    一直不停撞击的小白立马抓住机会,一只前爪,穿过剑阵!

    轰……

    身后,山峰崩塌,外门大殿开裂,宗门正殿之上,祖师图像无火自燃。

    镇宗神剑升空,镇宗神兽离宗,再也没有什么能镇压玄天剑宗山门!

    这一处本不该存于世的修行圣地,失去了约束,自然要归于无!

    华云飞等人只看到一道剑光从宗门中升起,驱散黑夜,而后,剑阵之中,伸出一个爪子!

    华云飞一眼就认出来了,这是宗主说的镇宗神兽,小白的爪子。

    那只小白狗?它要干什么?

    小白的爪子离开剑阵之后,瞬间从白变黑,而且越变越大。

    九天之上,一道巨大的爪子出现,铺天盖地而来,白昼再一次变成黑夜!

    顿时雷鸣,一道道灭世雷电劈在巨爪之上,雷电中心,一道冷漠的瞳孔,盯着玄天剑宗剑阵!

    大秦皇城上空,气运金龙睁眼,盯着参天巨爪,然后仰天长啸!

    嗷……

    一道龙吟响彻整个大秦,对于这个莫名出现的庞然大物,气运金龙不高兴了!

    “呜……汪!”

    一声狗叫,天地收音,雷鸣止,龙啸停。

    雷云散去,天罚之眼消失不见,气运金龙盘踞起来,有些害怕的盯着巨爪!

    十万大山中,所有妖兽全都匍匐在地,瑟瑟发抖。

    大山深处,一个巨大的六边形封印已经少了一个角,正不断的向外冒着妖气。

    就在此时,另一个阵法角也被三股超然伟力的争端抹去,妖气往外冒的更快了。

    天空中,参天巨爪消失,小白扑通一下倒在剑阵之内,高空之上,浮空的巨剑也再次落在洗剑池中,数道铁链从地上出现,牢牢的困住巨剑!

    玄天剑宗山门也恢复了正常,祖师画像,恢复了原来模样,外门大殿也合拢起来,就连倒塌的山峰都再次回到自己该在的位置!

    一切都恢复了原样,仿佛刚才出现的只是幻觉!

    地下,拳已袭身,一道剑光比拳影更快一步,正好刺中楚天行额头上的剑纹。

    楚天行猛的一睁眼,手中千古挥出!

    楚天行身后,浮现九条龙纹虚影,九龙通力,口衔千古剑影,向着拳影而去。

    拳影与剑影相撞,刚开始拳影还稍站优势,但随着一条又一条的龙影进入剑中,拳影渐渐不支!

    最后九条龙尽归于剑中,剑影携带九龙之力,直接撞开拳影,向着惊天派真元修士而去。

    天上地下,唯此一剑,无处可躲,无处可退!

76 我觉得我还能抢救一下(加更,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