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朋友,见过日月同天吗?(1/2)
作者:白衣封候
    虽然楚天行右手能动了,体内也有了真气,不过他还是躺在轮椅上,啥也干不了。

    这一天,叶良辰听说楚天行醒了,特地赶了过来!

    “楚兄,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没事的!”

    没事?你看我这样像没事人吗?

    “还不是你给找的神医,哎,说说,你是怎么把她们两个请过来的?”

    楚天行一脸好奇,这可是非常稀缺的人才。

    至少对玄天剑宗来说是这样的!

    不过挺叶良辰说完之后,楚天行就换了一副嘴脸。

    “可以啊,叶良辰!”

    楚天行笑的很开心!

    他想过薛青丝和玲珑可能是叶良辰强行请来的,但是没想到还真是!

    大军压境,一言不合就要打进去,最后强行绑到了玄天剑宗!

    对于此,楚天行只想说干得漂亮!

    楚天行很开心。

    叶良辰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救他,而且也确实给他们玄天剑宗送来了两个人才。

    至于薛青丝和玲珑两人……待在玄天剑宗不比待在那个破山谷好吗?

    而且山谷已经不安全了,薛青丝那个狗血故事中的男主角说不定啥时候就又回山谷了。

    “不过现在她们已经是玄天剑宗的人了,薛青丝已经是我们玄天剑宗的长老了,你可不能再吓唬他们!”

    “哦,难不成楚兄是看人家薛姑娘找的漂亮……”

    叶良辰给楚天行一个大家都懂的眼神。

    “别乱说,只是玄天剑宗正好缺少这方面人才!”

    楚天行一脸坦然,妹纸?妹纸哪有医生重要。

    “嗯,好,我知道了!”

    不过显然叶良辰是不信的,对此楚天行一脸无语。

    好歹你也是皇室成员,能不能拿出来点皇家素质出来,别跟个八卦男孩一样。

    “惊天派搬走了,在围杀你的那天就搬走了!”

    对于这个消息,楚天行一点也不意外,如果是他,他肯定也要把宗门搬走。

    “有他们的消息吗?”

    对于这个差点要了他小命的宗门,楚天行自然是心中颇为惦记。

    “根据信息,他们似乎已经不在东荒了,具体去了哪,还不清楚!”

    “不过那晚跟他一块围杀你的人,他们的宗门还在东荒,你是想自己动手,还是说我让大军把他们给踏平?”

    叶良辰盯着楚天行,语气平淡,仿佛再说的不是踏平几个宗门,而是踩死几个蚂蚁!

    “他们啊……留给我吧!”

    “等什么时候大秦没意思了,我就带弟子们出去转转!”

    开新地图的事,楚天行不着急,仇也不着急!

    现在最要紧的是先把大秦的故事线啊,任务啊,赶紧刷一遍,让玄天剑宗变得更强大。

    到时候,他下副本,开新地图,可不想再落的跟现在一样,只能躺在轮椅上!

    “那好,就随你!”

    对于叶良辰来说,那几个宗门的生死,只是他一句话的事!

    不过最近大秦战力吃紧,能不招惹更多的势力,那自然是再好不过了。

    “我这次来,除了来看你以外,还有一件事。”

    “不归山那边的战斗已经开始了,最多还有十天,估计兽潮就会冲破不归山。”

    ………

    “为什么提前了这么多天?”

    按照往年来看,兽潮应该还有一个月才会来临,而且不归山应该能坚持更久一些。

    “今年的兽潮,不同往年。格外的嗜血暴躁,战斗力惊人。”

    “不归山从三天前开始战斗,整整持续了三天了,这三天里妖兽的攻击一直没停过。”

    “甚至出现了一些三阶,四阶妖兽,不归山压力很大。”

    “为了缓解不归山的压力,只能适当的开一个口子,放出来一批妖兽。”

    “不然到时候不归山战线一蹦……”

    妖兽也有阶位,跟修士对应,一阶对应一个境界!

    三阶妖兽已经是金丹期,而四阶妖兽,则是真元期!

    这在往年的兽潮中,都是没有出现的。

    不归山作为抵抗兽潮的第一道战线,也是实力最强的一道阵线,说什么也不能蹦!

    不归山如果失守,那十万大山中无尽的妖兽就可以长驱直入,进入大秦境内。

    到时候面对兽潮的,也只有各大城池的守卫了,而要面对的,也不是往年要面对的小股兽潮了。

    “我大哥已经赶去不归山了,不归山那边不需要我们担心,到时候四阶以上的妖兽,不会越过不归山的。”

    “大秦治下的百姓也收缩的差不多了,各宗派也已经开始派人入驻城池了。”

    “玄天剑宗负责白云城西门,五天之后,一定要赶到白云城驻守!”

    “如果你伤势实在严重,不便外出的话,我就再另派人驻守西门!”

    叶良辰一脸严肃,说的非常认真!

    这不光是为楚天行着想,同样也是为了白云城的百姓考虑。

    如果到时候玄天剑宗没有出现在西门,那兽潮来袭,白云城的守军力量不足,到时候城亡……那就是他叶良辰和玄天剑宗的责任!

    不只是玄天剑宗,大秦境内所有的宗门都是如此,如果到时候兽潮来袭,宗门战力不足,或者直接缺席。

    大秦可是要事后算账的!

    一个宗门势力,跟大秦一个城的子民相比,这个选择题,在秦主眼中,只有一个答案!

    “咻……”

    一道长剑划空的声音响起,千古长剑宛如一道流星,眨眼间已经停在楚天行身旁!

    “白云城北门交给玄天剑宗,你就放心吧!”

    兽潮这种大事,楚天行又怎么会错过呢!

    先不说什么忠君爱国,守护弱小这种话!

    就单是弟子们能在兽潮中猎杀妖兽,获得大量的积分,楚天行就不会错过!

    他的气海可还没有完全恢复,他还指望这一次大捞一笔,多抽点好东西,治好他的伤,甚至让玄天剑宗的实力在上一层楼呢。

    “有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到时候我会在清河郡督战,我会让许仕林过来。”

    白云城有四座城门,叶城主镇守东门,烈焰宗负责西门,许仕林带领一些其他宗门负责南门,楚天行他们玄天剑宗负责北门!

    当然,不只是他们玄天剑宗,还有守城的士兵,还有一些下品宗门,跟他们一起!

    “那楚兄你好好休息,我还有其他的事,就先回去了!”

    叶良辰最近已经忙得不可开交了,来见楚天行已经是他挤出来的时间了。

    “兽潮结束后再见!”

    “兽潮结束后见!”

    叶良辰走了之后,薛青丝才从远处走了过来,给楚天行例行扎针!

    楚天行精神力大增,早就察觉到了薛青丝的身影,那实力比他还强的叶良辰自然也能感知到,或许这也是叶良辰走的如此着急的原因之一吧!

    楚天行躺在轮椅上,任由薛青丝在他身上施为。

    他在考虑如何短时间内,提高弟子们的实力。

    丹药?功法?武学?

    这些都不行,玄天剑宗没有能够让弟子实力突飞猛进的丹药。

    功法也只有一本所有人都会的混元经。

    武学,武学倒是能够提升弟子们的实力,但是地阶武学并不是两三天就能速成的,而且弟子们实力太低,也无法完全发挥武学威力。

    反而地阶武学对于真气需求很大,弟子们很可能用上几次,真气就耗空了。

    思来想去,似乎只有剑阵了。

83 朋友,见过日月同天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