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
作者:白衣封候
    大战未停,在四阶妖兽出现之后,兽潮的攻势变得更加的迅猛,妖兽也更加的狂暴。

    白云城的其他三个城门还可以坚守,不过少了许仕林的南门,则是压力大增。

    最后还是西门的烈焰宗分出一些弟子,才帮助南门守住了城墙,没有让妖兽入的城来。

    面对凶悍的妖兽,每个人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咬牙坚守着。

    北门的战斗,也是异常的激烈,在萧炎和陆雪琪两人的带领下,玄天剑宗弟子一个个不再保留自己的实力。

    萧炎开合之间,身上火焰不断,浴火而出,每一击都伴随着火焰。

    不远处的陆雪琪手持长剑,剑上雷霆闪烁,视兽潮于无物,每一步踏出,都伴随着电闪雷鸣。

    华云飞等人也是紧跟两人步伐,手中长剑挥舞,浴血而战。

    就连江一凡也化出了体内的少阳剑,古朴通红的长剑,每一下都带走一只妖兽性命。

    若论弟子实力,玄天剑宗自然比不上烈焰宗,毕竟对方庞大的弟子数量摆在那里。

    但是若拿出来单个比较,玄天剑宗这一千弟子,在系统的帮助下,全都是天赋绝佳之人。

    最强筑基法,混元经打基础。

    一上手就是地阶武学。

    再加上不停的战斗磨砺他们的对战技巧。

    一千人虽然少,但是个个实力强横,越上个一两个小阶战斗,根本不是问题!

    再加上有八门秘术在身,越一个大阶战斗,也不是没有可能!

    就在萧炎他们奋力杀敌的时候,突然又是一道高亢的兽吼,不远处出现了一个体格庞大的黑色猩猩。

    三阶妖兽,魔猩!

    而且看其气势,应该是三阶巅峰,随时都有可能成为四阶妖兽。

    黑色大猩猩长吼一声,兽潮中的妖兽仿佛吃了炫迈,再次爆发出更强的力量,向着白云城而来。

    萧炎等人顿时觉得压力大增,不得不后退几步。

    这是第三天,只要夕阳落山,兽潮就会退去。

    但离夕阳落山,最少还有一刻。

    一刻,他们必须在坚守一刻!

    其他几面城墙上,因为损失太大,已经换上了预备兵。

    萧炎一咬牙,整个人凌空而起,脚踏妖兽,犹如一道火舌冲着大猩猩而去。

    只要斩杀了这个大猩猩,妖兽的攻势就不会这么猛。

    甚至说不好,妖兽就会散去!

    如今北门这里,也只有他最有机会!

    已经筑基巅峰的萧炎饱提内元,身上的气势不停的增长,背后凤凰幻影进入他体内,让他周身火焰更甚。

    “吼………”

    看到萧炎的身影,大猩猩直立起来,两个前肢不停的捶打着它的胸膛,声如闷雷,响彻整个北门。

    双雄交手瞬间,萧炎就被大猩猩抽飞出去,身影摔进兽潮之中,让兽潮再次变成火海。

    “吼!”

    大猩猩高举前肢,似是在炫耀自己的强大。

    就在此时,兽潮中一道人影再次窜了出来,流光一闪,出现在大猩猩面前,手中长剑挥出!

    “铛……”

    二阶灵剑与即将迈入四阶的妖兽相碰毫无优势,萧炎手中长剑应声而断。

    虽然没有受伤,但是看着眼前这个令人讨厌的人类,大猩猩一掌拍出,好像一座大山,将萧炎再次拍飞!

    “二师兄!”

    看着萧炎的身体在空中再一次被拍飞,陆雪琪手中长剑一挥,击退身前的妖兽,脚尖一点,冲着萧炎而去。

    “二师兄,你怎么样?”

    萧炎嘴角已经出现了血迹,陆雪琪手中长剑挥舞,将四周妖兽斩杀。

    “咳咳……我没事,一定要杀了魔猿,否则……咳咳!”

    萧炎话说一半,再次口吐鲜血,显然是已经负伤。

    陆雪琪一手搀扶着他,一手持剑,护住两人周身。

    此时他们两人已经深陷兽潮深处,离城墙很远,四周则是源源不断打二阶妖兽。

    “师妹,你先走,再不走就走不了了!”

    如今没有其他人帮他们分担压力,再过一段时间两人真气耗尽,就是必死之局!

    “要走一起走!”

    陆雪琪搀扶着萧炎,一边用手中长剑应敌,一边顺着兽潮前行!

    只要跟着兽潮冲到城墙边,就好了!

    轰,轰,轰!

    可惜,大猩猩好像不愿意就这么放过他们两个,大踏步向着他们而来,四周其他妖兽纷纷让开,让萧炎两人压力大减。

    “吼……”

    看着地上的两人,大猩猩一声高吼,然后手中拳如星辰,向着两人轰去,萧炎和陆雪琪两人赶紧躲闪,但还是被劲风扫到,让他们两个站立不稳。

    轰隆……

    地上出现一个很大的拳印,大地颤动,本就摇摇欲坠的北城墙,终于无法再坚持,被震塌了一角!

    城墙之上,薛青丝的身影一个不稳,差点摔倒,一旁的玲珑赶紧扶住了她!

    此时薛青丝体内真气快要枯竭了,但楚天行的筋脉,还差一点才能修复完善!

    “师姐,我来吧!”

    看着筋疲力竭,满头大汗的薛青丝,玲珑不由得有一丝心疼。

    “呼……好!”

    薛青丝虽然还想坚持,但是体内真气已经不足,一味坚持最后只能导致功亏一篑。

    反正只剩最后一步了,让玲珑来,也是可以的。

    玲珑手中银针激射而出,瞬间窜进楚天行体内,接替薛青丝,继续给他修补筋脉。

    玲珑接手之后,薛青丝撤掉银针,一下坐在地上,伸手擦拭着额头上的汗珠。

    这到底是个什么人,她一个引路的都没力气了,但是楚天行竟然还有余力。

    “这……这是什么啊?”

    玲珑真气进入楚天行体内,然后才发现此时楚天行与前几日相比,已经大变了模样!

    气海内的伤势已经恢复如初,而且还打了一倍不止,真气越发雄厚,而且还点化了两条龙纹!

    火系?土系?

9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