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 正是结盟,准备进入万教总盟!(1/2)
作者:白衣封候
    就在预备兵打扫现场的时候,不远处飞来了几道人影,正是李元芳他们。

    叶城主,叶良辰,李元芳和许仕林看起来都没事,不过赤阳子倒是搀扶着一个人,看起来似乎是受了伤。

    看到站在城墙上的楚天行,叶城主打了声招呼,随后就去忙了,身为一城之主,他可是事务繁忙。

    李元芳脸上露出一抹笑容,什么都没有说。

    叶良辰和许仕林两人则是一脸高兴和激动!

    “楚兄,你伤势痊愈了?”

    “楚师!”

    三人寒暄几句,叶良辰也走了。毕竟城内还有一堆阵道大师在等着他。

    他要知道灭生转灵阵的改造计划进行的如何了。

    “赤阳子前辈,这位前辈?”

    “无妨,不小心被那妖兽打了一下,伤的并不严重。”

    “我先回西门安排一下,一会再来找楚宗主!”

    赤阳子他们三个也走了。

    然后楚天行从许仕林口中得知了这场大战的结果。

    五头四阶妖兽,死了四只,只有赤阳子他们围攻的那只负伤逃窜,他们并没有追赶!

    四阶妖兽,堪比人类真元修士,如果让它们进入大秦境内,恐怕会给大秦带来重大的损失,一般的城池,根本无法抵御四阶妖兽!

    可惜,白云城是它们出了不归山之外的第一道关卡,同样也是最后一道!

    谁又能想到小小的白云城有这么多猛人,瞬间集合四个真元大佬,而且还有一堆金丹修士!

    今年的兽潮虽然与往年有些不同,但是今年的大秦,同样有所改变。

    虽然今年也有损失,但是跟前两年造成的危害相比,兽潮对于大秦来说,已经不足为惧!

    当然,前提是万教总盟要站在大秦这一边,与大秦并肩作战!

    等到忙完,已经是半夜了,叶良辰来了一趟。

    灭生转灵阵的改造已经完成,已经开始在白云城四周布置阵法,相信天亮之后,就差不多弄完了。

    虽然叶良辰急于激活改造过后的灭生转灵阵,不过楚天行还是打断了他,并且提出一个稍微有点过分的要求。

    考虑许久,叶良辰还是点点头,答应了下来!

    没一会,赤阳子就来了。

    “赤阳子前辈,我楚天行也不跟你扯那么多没有用的了。”

    “我就直言,玄天剑宗可以和你们烈焰宗结盟,不过有一个前提,在我当上副盟主的时候,你们烈焰宗要支持我。”

    “同时我也可以让你们现在在白云城的这些弟子用城外的阵法,不过能不能突破,我不敢保证!”

    赤阳子点点头,脸上露出和善的笑,内心却是狂喜!

    楚天行要做副盟主!

    万教总盟创建之初,主要是大秦的强硬和福利,他们这些宗门才会加入万教总盟。

    至今,万教总盟也都是大秦独占,唯一的领导,也就是盟主,也是由大秦三皇子叶良辰担任。

    如今楚天行突然要成为副盟主,这其中透露的信息可是不小。

    无论是对于万教总盟,还是对于他们烈焰宗来说,都是一件大事!

    赤阳子没有怀疑过楚天行说的话,虽然接触时间不长,他也知道楚天行偶尔会开一句玩笑,但是显然这件事,他是认真的!

    那,楚天行真的成为了副盟主,必然会引来多方的不满,当然,这事是楚天行该操心的,他倒是不用多管。

    刚才楚天行那意思,不亚于让烈焰宗站队,成为玄天剑宗楚天行他们这一派!

    权利斗争嘛,赤阳子自然是心知肚明的。

    无论是他,还是楚天行,都不会认为有了烈焰宗的支持,楚天行就能稳坐副盟主之位!

    烈焰宗没有这个实力,也没有这个分量!

    哪怕他们烈焰宗晋升一品宗门,也没有这个分量!

    不过有他们烈焰宗支持,肯定会省去楚天行不少的麻烦,而且依附在烈焰宗下的那些宗门,必然也会站在楚天行这一边。

    “楚宗主如果真的有信心成为副盟主,我烈焰宗肯定会全力支持你。”

    与玄天剑宗结盟,那楚天行成为副盟主,对于他们烈焰宗来说,可是好事一件啊。

    虽然东荒的灵气在逐渐复苏,但是今年,复苏的迹象非常明显,而且帝位空缺已久!

    这代表什么?这代表又是一个大争之世啊!

    大争之世,天骄齐出,各方势力争奇斗艳,为的就是夺那一个成帝的机会!

    赤阳子没有体验过大争之世,或者说修行盛世,已经在东荒消失了很多年!

    但这一次,赤阳子有种感觉。

    或许这一次的修行盛世,会从东荒开始!

    倘若真如他所想,那烈焰宗,必然要找一个有潜力的势力庇佑。

    不错,烈焰宗确实是二品宗门,门中弟子数万。

    但是这一切又有什么用呢?

    宗门传承看的是什么?看的是最高战力还有弟子潜力!

    他们烈焰宗最高的战力,就是他金丹巅峰的赤阳子。

    而弟子潜力呢?说实话,目前他还没有看到很有潜力的弟子,在天骄榜上,他们宗门排名最靠前的,也只排在36名!

    高端战力不足,弟子潜力不够……烈焰宗的未来,并不算好!

    若是平常,自然可以继续传承宗门。

    但可惜这是大争之世。

    不说其他,一品宗门惊天派,比他们宗门实力强上不止一倍,现在又如何?还不是宗门最高战力,真元期老祖死在这白云城外,整个宗门搬离大秦!

    甚至传闻那一晚的大战,死了不止一个真元!

    真元……这个距他仅有一步,却很有可能他一辈子都到不了的境界,就这么死在了荒山野岭。

    那他们烈焰宗又该去哪呢?又该何去何从呢?

    上一次跟楚天行接触之后,他就回宗跟宗内长老团还有宗主商议。

    最后得出两个答案!

    一个是大秦,一个是玄天剑宗!

    大秦自然不必多数,实力强大,是他们优先选择的效忠对象。

    但是,大秦内宗门众多,他们烈焰宗或许根本入不了大秦法眼。

    而玄天剑宗为什么会成为一个选择呢?这自然是有原因的。

    两个月前,谁听说过玄天剑宗?谁知道有这么一个宗门?

    恐怕没有!

    但是两个月后的今天呢?玄天剑宗的名号响彻整个大秦,所有人都知道白云城外,有个玄天剑宗,身穿白衣,衣服上秀着一柄剑!

    刚开始对于玄天剑宗,他们也没有放在心上!

    直到玄天剑宗弟子与惊天派弟子大战,吸引了他们的目光,让他们记住了这个有潜力的宗门!

    没错,当时只是有潜力而已,毕竟玄天剑宗最强的也只是一个金丹,而且只有这一个金丹,就是李元芳!

    如果李元芳出了意外,那玄天剑宗没了金丹期修士,恐怕会一落千丈,那些有潜力的天才弟子会被其他门派抢走。

    当然,赤阳子那时候也抱着这种想法。

    可是后来,惊天派毫无动作,甚至楚天行度过了三九天劫,成就金丹,而且还跟三皇子关系密切!

    这就不一样了,玄天剑宗瞬间就变成了有实力,有潜力,有人脉,有靠山的四有宗门!

    赤阳子立马转变了自己的态度,选择与楚天行交好。

    那时候,也只是交好而已!

    再到后来,天骄战,玄天剑宗弟子的潜力充分暴露在人前,甚至可以说差点包揽了天骄榜前十!

    有这些弟子在,玄天剑宗只要不出意外,必然会成为一方霸主!

    那在大秦,又能出什么意外呢?

91 正是结盟,准备进入万教总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