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神鸟鸣叫,半步真君!(1/2)
作者:白衣封候
    白云城外,无数雷霆闪耀,天与地之间,似乎出现了一座由雷电搭成的桥。

    华云飞他们操纵的飞剑并没有飞出很远,放下人之后,就赶紧撤去真气,恐怕天雷判定的时候,把他们也算进去!

    “轰隆隆……”

    雷声不断,劈的大地都在颤抖,乌云遮住太阳,但天地间还是被闪电照亮!

    一道又一道的雷劫落下,不停的轰击在烈焰宗弟子身上,就算楚天行已经是金丹修士,面对着连成片的雷劫,也有一丝心悸!

    好在雷劫非常有纪律性,只找自己认准的劈,而不是胡乱来!

    什么一九天劫,二九天劫,三九天劫!

    此时雷声不止,远在数千里之外都能感受到天劫之威,白云城外犹如一片雷池,哪里还能看得清,数的明,这些弟子渡的是哪种天劫!

    不过楚天行他们毕竟不是普通人,大概还是能看清一些东西的。

    这些弟子渡的,都是三九天劫!

    度过三九天劫,最少六条龙纹!

    也算是这片天地对于这些弟子困顿多年的一种补偿吧!

    不过能不能度过,还要看弟子自己,这个过程,谁也不能插手!

    白云城所有人都能感受到这种灭世之威,个个缩在家里不敢出来,只能听着天公怒吼!

    兽潮中那些没有跟着大部队回到十万大山,而是选择藏匿在山林的妖兽,感受着这天地间最纯正的力量,赶紧向着远处狂奔。

    这些弟子虽然渡嗯是三九天劫,但是跟楚天行那时候渡的三九天劫相比,要弱上不少。

    不过这个场面实在是太震撼了,放眼望去,全是电闪雷鸣。

    不过这些都跟萧炎和陆雪琪无关。

    烈焰宗的弟子一个接着一个,触碰到金丹的门槛,走出阵法接受雷劫洗礼,但是他们两个依旧稳坐阵中,还在不停的吸收着妖力。

    萧炎身后的凤凰虚影随着妖力入体,变得越来越清晰起来。

    而一旁的陆雪琪身上也是电闪雷鸣,妖力中的黑暗特质,被雷电之力化消,变成最纯粹的能量进入她体内。

    赤阳子已经老泪横流,掩面无声哭泣。

    五百个金丹,如果都能度过天雷,那他们烈焰宗就能多出来五百个金丹!

    哪怕他们烈焰宗没有真元,他们依旧可以成为一品宗门,成为大秦最强的宗门!

    多少年了,别说五百个,一批上万的弟子中,能有三个突破瓶颈,成就金丹的弟子,就已经是意外之喜了。

    心情激动的赤阳子擦拭掉眼泪,安慰了一下自己身边的几个同门,把目光转到了楚天行身上。

    因为灵根原因,一提起火修,人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暴脾气。

    但是第二个被人提及的,就是豪迈,义气,不拘小格!

    赤阳子是一个老火修,烈焰宗是一个纯正的火修宗门!

    所以他们拥有这两个火修特性。

    这一切,都是因为楚天行!

    虽然赤阳子不知道楚天行是怎么做到的,但是并不妨碍他对于楚天行,对于玄天剑宗的感激之情!

    无论最后弟子们会有多少人成功度过天劫,凝结金丹!

    玄天剑宗的恩情都被他们烈焰宗铭记!

    以后玄天剑宗,就是他们烈焰宗的盟友,生死同盟!

    以后玄天剑宗的事,就是他们烈焰宗的事。

    楚天行的麻烦,就是他们烈焰宗的麻烦!

    楚天行已经看到自己数据面板上友好度疯狂上涨,最后停在了98这个数值上!

    98!也就是代表着玄天剑宗不做出那种人神共愤,天怒人怨的伤天害理之事,不背叛人族,投身异族这种大逆不道的事情来,那烈焰宗将会一直支持玄天剑宗!

    从现在起,楚天行才能真的说,烈焰宗是自己人。

    雷声依旧,劫云刚要散去就会有弟子走出阵法,让雷声再次响彻天际。

    远在皇城郡,代表大秦国运的气运金龙正盯着白云城方向,身上金鳞不停地增长。

    这些渡劫的人,是大秦的子民。

    烈焰宗,是大秦的宗门!

    弟子变强,烈焰宗实力提升,同样也会让大秦气运增长,而且是暴涨的那种。

    这次气运金龙身上结出龙鳞的速度,堪比上一次许仕林和荣登阁诵读儒家圣言。

    很快,阵法之中已经只剩下萧炎和陆雪琪两人了,烈焰宗弟子都离开阵法渡劫去了,甚至有的人已经渡完了天劫!

    最终,陆雪琪猛的起身,浑身缠绕着电芒,速度极快的向着阵法之外而来,她感觉到,自己的天劫,快到了!

    阵法之外,一柄巨剑突然出现在她面前。

    陆雪琪回头,楚天行在城墙上冲她摆摆手,陆雪琪回之一笑,随后踏上巨剑,任由飞剑将她带离此地!

    巨剑升空,化作一道残影,在雷劫中蹿腾,不一会就带着陆雪琪消失在楚天行他们的视野中,没多久,楚天行操纵着巨剑又回到了阵法前。

    他还要等着一会把萧炎送出去。

    陆雪琪消失的那片天空突来一道巨响,一道紫色电芒犹如一道龙影,从天而降,威不可挡!

    就算在雷劫不断的白云城外,这个异样的雷劫,依旧如此吸引人的眼球。

    就在这时,萧炎身后的凤凰虚影进入他体内,随后体内真气凝结,开始结丹!

    楚天行手掐法决,赶紧停住灭生转灵阵,随后巨剑飞了进去,带着萧炎远去。

    远方天空,劫云黑压压的,宛如有了实质,电闪雷鸣之间,一道水桶粗的雷劫降下,轰在萧炎身上!

    虽然现在渡劫的人有点多,但是在这片天地中,最惹人注意的,莫过于萧炎和陆雪琪!

    两人一左一右,一人浴火而出,将天地染成赤红,一人紫电缠身,与天劫合二为一!

    两者声势之浩大,就连烈焰五百个弟子同时渡劫,也无法盖过两人的气势。

    在两者的劫云之下,烈焰宗弟子渡的雷劫,看起来也就那么回事吧!

    天地被分为三块,萧炎一块,陆雪琪一块,还有一块是由烈焰宗弟子的雷劫占据!

    “如此壮观之景象,千古未见!”

    何止千古未见,纵观历史,从来没有出现过这一幕,五百多人同时渡劫,天空被天雷撕裂,大地震荡,四野景物全被狂暴的天雷毁灭。

    楚天行站在城墙上,眺望着萧炎和陆雪琪两人所在之地,并无太多担心!

    如今他已经不是那个对于修行一无所知,刚来到这个世界的年轻人了。

    对于混元经的强悍,他也有了一个直观的了解!

    更不用说萧炎和陆雪琪都是天纵奇才,如果他们两个都无法度过天劫,那烈焰宗的这五百个人,就不用再考虑了。

    随着时间流逝,雷声逐渐开始变得有些零散,越来越多的烈焰宗弟子结束了自己的天劫,白云城外,灵气翻滚,被这些弟子吸收着!

    “烈焰宗弟子参见赤阳子长老……”

    第一个弟子凌空而飞,来到白云城前落下,虽然道袍凌乱,身上雷劫余威还没有消散,但显然这已经是一个真正的金丹修士!

    “好好好……”

    赤阳子他们神情激动,除了好这个字之外,再也说不出其他的话来。

    “感谢楚宗主相助之恩!”

    这名弟子同样对着楚天行躬身一拜。

    烈焰宗弟子,并不是忘恩负义之人,楚天行的恩情,他不会忘记!

    随着第一名弟子飞回来,越来越多的烈焰宗弟子从远处凌空而飞,摇摇晃晃的来到白云城外落下!

    “参见赤阳子长老……”

    “感谢楚宗主相助之恩!”

    一个又一个弟子,全部都度过了天劫,结成了金丹。

    赤阳子神情激动的点点头,说不出话来。

    终于等到了!

    在他寿元耗尽之前,他终于看到了烈焰宗的光明未来。
93 神鸟鸣叫,半步真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