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古月峰大会开始(1/2)
作者:白衣封候
    楚天行他们是第一批赶到古月峰的人,第二批赶到的人,就是叶良辰带领的总盟府的执事。

    虽然执事中有不少金丹修士,不过叶良辰并没有让他们都上山,最后只带了一个负责记录会议的执事。

    至于其他人,则是在玄冥二老的带领下,驻扎在山下。

    玄冥二老就是跟在叶良辰身边的一高一矮,一胖一瘦的两个保镖。

    玄冥二老是楚天行给人家起的名字。

    随着叶良辰的到来,其他宗门的代表也来到了古月峰下。

    古月峰的险峻,非金丹修士不可上,一般的金丹修士,也要费上九牛二虎之力,才能上的山顶。

    每上来一个宗门代表,叶良辰都会给楚天行简短的介绍一下,然后带着楚天行表示欢迎。

    为了这一次古月峰会议,楚天行也准备了很多,至少总盟府里关于宗门情况的收录,他全都看了一遍,对于大秦内的宗门都有了一些了解。

    这一次有叶良辰给他依次介绍,他也可以把人跟资料对应起来。

    烈焰宗的人也来了,依旧是赤阳子带队,只不过这一次他们的宗主也来了。

    还有神丹宗玄机真人等,这些在观星城楚天行曾经接触过的宗门代表。

    再次见面,不免一阵寒暄。

    不过这些人对于楚天行却显得更加热情,甚至话语之间透露着一丝献媚。

    仅是月余不见,烈焰宗就多出来五百个金丹,赤阳子还突破到了真元期,这一点自然是瞒不住的。

    各大宗门肯定要派人调查,这一查就查到了灭生转灵阵,就查到了玄天剑宗。

    只可惜现在阵法在叶良辰手里,他们不敢从大秦手里抢东西。

    但是他们对于玄天剑宗,对于楚天行的态度却是发生了转变。

    尤其是在得知玄天剑宗有一个半步真君的时候,这些宗门非常有默契。

    只可跟玄天剑宗交好,不能与之为敌。

    所以不论来的是哪个宗门,对于楚天行都是客客气气的,并没有出现网文套路中,那种看不清形势的脑瘫,出来让楚天行装一下。

    对于此,楚天行只能摇头长叹。

    这也正常,毕竟这一次来的都是各宗宗主,长老等等,一宗最重要的几个人。

    如果真有那种不太聪明的,看不清形势的,恐怕宗门早就没了,还会参加这次古月峰会议吗?

    这可能是大西北最热闹的一次,大秦境内有点实力的组织都派人前往古月峰,想要参加这次会议。

    不过古月峰可不是那么好上的,瘴气,罡风就是一道考验。

    还是有很多人在登山的过程中被罡风吹落,被玄冥二老出手流了下来。

    当然,能上的山顶来的还是有很多的,毕竟只是金丹期而已,一些四五品宗门内,总会有这么一两位的。

    至于五品以下的宗门……他们是没有话语权的,到时候只需要听从安排就好了。

    楚天行甚至还见到了几位清河郡的老熟人,五行宗,御兽宗,赤虹门等等。

    当时升仙大会,他们是高高在上的金丹修士,心怀不轨想要抢夺玄天剑宗的弟子。

    后来李元芳以一敌四,展露实力,才让这些人老老实实的遵守规矩。

    现在呢?半年过去了,对方依旧是金丹修士,楚天行他们也后来居上,成为了金丹修士。

    当时这三个看起来孤苦伶仃,只有筑基期的年轻人,此时已经变成了跟他们平起平坐的人,游走于各大宗门代表之间,气度不凡。

    对于这些老熟人,楚天行并没有太多的感觉,因为他们之间的交集本就不多。

    或者说,对于现在的楚天行来说,无论是五行宗还是御兽宗,都已经对他产生不了威胁,不被他放在眼中。

    至于升仙大会时那点小小的不愉快?

    那都是多久之前的事了,而且玄天剑宗当时又没吃亏。

    过去了,都过去了。

    除了这些老熟人之外,还有几个特此需要注意的宗门。

    大秦境内被评为一品宗门的共有四个。

    惊天派,玉虚宫,点苍派,无量宫!

    被评为一品宗门的条件很简单,只要宗门中有真元期修士就可。

    这四个宗门都有真元修士,同样这也是烈焰宗这么多年来一直只是二品宗门的原因。

    缺乏最顶尖的战斗力!

    好在现在赤阳子突破到了真元期,烈焰宗也可以成为一品宗门了。

    正好惊天派不知道搬到哪去了,烈焰宗顶替他的位置,一品宗门依旧是四个。

    至于他们这四个宗门究竟谁强谁弱,楚天行不知道。

    他只知道,四个宗门的真元大佬加一块,可能都打不过李元芳。

    古月峰上的人越来越多,而且全都是金丹修士,终于,半个月之期已到。

    在楚天行的示意下,李云芳手中剑光一闪,古月峰外的罡风中多了无数道剑气。

    说了半个月,就是半个月。

    来了的,能上的山顶的人,无论宗门实力强弱,都有资格在这一次会议上占有一席之地。

    没来的,那就不用来了,坐等会议结束,听从万教总盟的安排就好了。

    “各位,这一次让大家不远万里来这古月峰,最主要的是商讨万教总盟的未来发展方向。”

    “各位肯定也听说了,这一次会有一个副盟主,想来大家也都猜到了,所以我也不留悬念了,关于接下来的会议,就交给我们万教总盟的副盟主,玄天剑宗宗主,楚天行!”

    楚天行一身白衣翻飞,腰挎千古,走到人前。

    对于副盟主人选,各宗代表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意外。

    想想楚天行跟叶良辰的关系,再想想这段时间玄天剑宗的表现,还有玄天剑宗的实力。

    早在楚天行跟叶良辰一起迎客的时候,各宗代表心中就已经了然。

    “咳咳……好像大家一点都不意外,看来对于我这个副盟主,大家都没有异议?”

    楚天行扫视了一眼在场的人,尤其是把视线落在了无量宫他们这三个一品宗门的代表身上。

    异议?谁敢有异议?

    台下的众人又不是傻子,站在楚天行旁边的那个冷面剑客一身真气骇人,一举一动都带给他们很大的压力,一看就知道是真元修士。

    就算真的有意见,那也是一品宗门出声,跟他们这些人可没关系。

    嗯,他们不配!

    而一品宗门,这一次都派出了真元大佬来参加这次会议。

    副不副盟主的,他们不在乎,反正不过是一个头衔而已。

    没必要因为这个,恶了跟楚天行的关系。

    “那好,既然大家都没异议,那咱们的会议正式开始。”

    “首先,我要宣布一件事,那就是从现在起,取消宗门品级划分!”

    楚天行此言一出,犹如在人群中丢了一枚炸弹,瞬间爆炸。

    “取消品级?”

    “那以后宗门实力怎么划分?”

    不止台下的人议论纷纷,就连四个一品宗门的代表,也都忍不住转头看向了楚天行,眼中闪过数道神采。

    就连赤阳子都没想过楚天行上位之后公布的第一件事,就这么劲爆。

    “安静!”

    楚天行气海中三龙同时昂头,庞大的精神力倾泻而出,一道凛冽剑意扫过在场众人,磅礴威压从楚天行身上而出,让在场众人不由得一静。

    “这楚天行究竟是什么修为?气势竟然如此骇人。”

103 古月峰大会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