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发现!(1/2)
作者:大神之姿
    自然不清楚已经有人盯上了自己,一连三天的时间,陆铮都完全沉浸在了《鲲鹏覆海真功》的修炼中。

    监察部这段时间除了寻找鬼神众外使的踪迹以外并没有其他的事情,他除了点卯下值,绝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练功静室中度过。

    对于《鲲鹏覆海真功》的掌握,也如同火箭蹿升般的速度提升着。

    这一天下午,练功静室之中。

    哗哗哗......

    光线昏暗,灯火微微摇动,只见陆铮闭目盘膝坐于蒲团之上,身上时不时发出江流澎湃的奔涌声,在这空旷的静室中盘旋回荡。

    如果有人在这里就可以清楚的看到,在他身上有一层虚幻而煊赫的血色气焰升腾飘摇,整个人仿佛燃烧起来了一样,散发出滚滚的热浪,无形之中更是令整个静室的温度都好像攀升了几分。

    那当然不是燃烧,而是血气雄浑厚重到一个极高的程度,全力勃发间从而产生的异象!

    “呼!”

    滚滚热浪中,陆铮突然睁眼,一个长长的呼吸之中,胸腔起伏,气流压缩鼓荡,犹如风压一般席卷四面八方,撞击在墙上噼啪作响,动静惊人!

    “前三层,终于练透了!”

    噼啪一声,陆铮豁然起身,全身上下爆发出连珠炮似的响动,一双眼眸精光四溢,豁然出拳。

    砰——!

    一连爆炸似地鸣响声中,他的拳锋所向,猛地炸出一团团肉眼可见的白色气团,炸裂之中搅得周身的空气不断地发出水波似地涟漪波纹,龙吟虎啸一样的空气爆鸣声震动不绝!

    陆铮大笑一声,接连踏步,出拳。

    轰轰轰!

    也不知道他体内潜伏了一头怎样的凶蛮巨兽,他举手投足之间,每一拳每一脚都轻而易举的爆破空气,磅礴的力量挤压中,凶猛的拳风开始四下扫荡,整个地下静室之中就好像是刮起了十级台风!

    仅仅赤手空拳的拳法演练,就轻易打爆空气、造成了如此惊人的动静,这是怎样一种可怕的力量?

    雷鸣般的爆破和震动中,陆铮倏然停手,一双眸子闪闪发亮:

    “仅仅三天前三层重修,就让体魄血气再上一个台阶,不愧是奇珍级别的功法......”

    毕竟是脱胎于龙鲸吞海功,三天的时间,他从头修行,已经是将鲲鹏真功的前三层彻底透彻、练成。

    而功法的改换? 直接带来的益处就是功法强化前,一些最细微处不曾顾及到的地方全部都被弥补强化,再度夯实了他的根基。

    而功法和修炼方式的优化? 带来的最直观的改变,就是此刻他体内血气比起换功之前,已经足足壮大了三成有余!

    而这,还仅仅是他刚刚完成前三层力关层面体魄淬炼的部分,真正从第四层开始的气关层面? 以及丹田气海的拓展都还没有进行。

    陆铮几乎可以预见,等到他把第四层彻底练成? 全身血气再翻个一两倍都不在话下? 到时候要是能再配上奇珍级别的武器、武学,同级别的武功高手恐怕连他一招都撑不过去!

    “功法升级完了? 那么接下来就是武器、刀法了......”
194、发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