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197、不讲武德(1/2)
作者:大神之姿
    无论幽骨是如何的巧舌如簧、言辞引诱,陆铮对加入鬼神众是半点兴趣也欠奉。

    鬼神众在整个新朝是人人喊打的存在,宛如阴沟里的老鼠,他又怎么可能放着好好的除魔司副尉不做,去当一个见光就死的反骨仔?

    至于对方所说关于污染异化的隐秘是真是假,以及那所谓的秘传圣法,只要把眼前之人擒下,他照样有机会研究!

    铮铮铮!

    陆铮刀光暴起、一刀斩杀的刹那,刺目的刀光照亮了整个庭院。

    空气在无匹的力量和速度下无力的震荡、扭曲、哀嚎。连同着他的身形也在扭曲的空气中似乎飘渺,仅仅是一眼望过去,都感觉眼睛要被割裂。

    更令人心惊胆寒的是,这一刀,刀走龙蛇,剧烈的震荡,凶恶的撕裂空气,刀身上散出来的不再是森森寒气,而是一种空气和金铁剧烈燃烧的炽热气息。

    这是陆铮全力、极速之下,千锤百炼的刀身与空气摩擦从而剧烈燃烧,产生的一种空气被烈焰焚烧的气息。

    彗星袭月,白虹贯日!

    双方所在的位置,足有十步的距离,然而在惊风咆哮当中陆铮的速度和声音一样快,幽骨双耳刚刚接收到惊天动地的爆炸、呼号声,陆铮的身影已经压爆空气,到了眼前!

    不好!

    这一瞬,狂猛、剧烈的罡风狠狠的抽击在幽骨的脸上,耳朵里面的只剩下一片金铁浩荡的声音,好像是千万只刀剑同时被风吹动,瞬间感觉到了绝大的危险。

    “叱!”

    目难见物,幽骨在心惊肉跳、脸庞抽动当中,发出一声妖魔似的巨大咆哮!

    在这电光火石的刹那,无以伦比的凶险瞬间,他不躲闪,也不后退,而是猛然抬起了自己的双手,朝自己的肩头上方猛烈一拍!

    铮――!

    火星暴溅,金铁之声剧烈鸣动,如潮的刀光骤然一散,他的双手,竟然是一下空手夺白刃,抓住了几乎要斩在自己肩头的一刀!

    不,不能算是空手,正常情况下赤手去抓这样狠绝的刀光必然要被斩断,然而此刻他的手上却带了一幅漆黑、不知道用什么材质打造的金属锁甲拳套,才硬生生的抓住了这样的一刀!

    砰!

    然而,即使是千钧一发之际抓住了这夺命一刀,排山倒海的恐怖巨力还是由刀掌接触之间涌来,幽骨闷哼一声,身躯狂震,双脚就像是被猛力捶打的钉子一样,直接破碎砖石,钉入了地面。

    刹那间,他的双臂连同身躯仿佛剧烈震荡了千百次一样,劈啪作响,双脚更是深深的没入了地面七寸,无数的裂纹从着力点向着四周迅速蔓延,整个人仿佛是被一座山峰砸中了一样!

    这!

    他怎么会有这样的刀法和武功修为!

    罡风激荡下,火星飞溅,双手死死拿捏刀锋的部位,幽骨的眼神狰狞扭曲,内心的惊怒犹如翻江倒海。

    所有的情报,都清清楚楚的告诉他陆铮不过是一个半月前才侥幸打破力关、加入除魔司的新人副尉,正常来说这个阶段的武人还在辛苦打磨转化血气,一年半载以后才能将气血彻底转化完毕。

    然而陆铮此刻凶猛一刀的技艺,尤其是其中蕴含的力量,比起血气境修炼接近圆满的他都不遑多让,简直匪夷所思!

    那种感觉,就好像狮子捕猎,猎物却突然摇身一变变得比狮子还要凶恶一般,无比的荒唐!

    恩?

    不过同一瞬间,暴起一刀居然被幽骨惊险无比的赤手空拳接下,陆铮的眉毛也不由得意外的一扬。

    非凡级别的冰魄斩魔刀、吹毛断发,削铁如泥,锋锐无匹。就是一块钢板,在刚才的一刀之下也会变成两半,而幽骨手上漆黑的锁甲拳套竟然能够抵挡,十有八九也是绝品级别的宝兵!

    “挡?”

    这一瞬,双方陷入僵持和角力之中,而感觉敌人比自己想象中的还要弱的多,陆铮狂笑一声,另一只手臂想也不想的按在被幽骨拿捏住的刀身上,凶猛下压!

    嗤!

    感觉到磅礴的力量当头压下,幽骨眼神狂怒,浑身筋骨发出不堪重负的响动,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手中的刀锋再度缓缓而无可阻挡的下落,一点点的斩开自己肩头的皮肤、血肉,仿佛要彻底的将自己开膛破肚。

    “该死的东西......”

    耻辱和暴怒升腾之下,幽骨暴戾低吼,体表猛然腾起了一层暗红色的气焰,整个人就像是一座喷发的火山。

    此刻,幽骨身体之中,血气发出隆隆的轰鸣声,额头、脸庞、手臂上面血管像是一条条的小蛇一样窜动着,显然是他已经将血气运转到了极点,

    咔咔咔的响动声不绝,随着他的力量爆发,手中死死夹合锁拿、本已经斩破了他肩头些许的刀锋在颤动中一点一点的被抬起,同时刀身剧烈的震颤,仿佛是想要凭借蛮力将刀身折断一样。

    “嘿!”

    对方反抗的力量并不下于自己,陆铮面不改色,手腕顺着左右一拧!

    嗡!

    刀身在幽骨的手上居然猛烈的震荡起来,极速的、高频振荡当中,昏暗庭院中的光线折射、扭曲,就好像被牵引汇聚到了这一刀之上!

    瞬间,幽骨就感觉被自己双掌合力拿捏住的刀身变成了一跳活生生的蛟龙,不甘束缚,将要掀翻一切的压迫,一飞冲天!

    面对这样的刀势变化,幽骨的手骤然一翻一震,狠狠推开了冰魄斩魔刀刀身的震荡绞杀!

    但是就在他拳掌翻震的同时,陆铮狠厉的刀式跟着又一变,化作一道光线,顺着幽骨身体的正中直拉下来!

    这一刀,开膛破肚,凶险非常。伴随着刺入眼帘的狭长寒光和轰隆隆的雷霆之声,仿佛要把人的灵魂都给斩开。

    陆铮刀法变招凶猛狠绝,先机已失的情况下依旧是难以招架,幽骨脸色铁青,脚步猛的一滑,身体好像缩地成寸,瞬移似的移出了一尺的距离,堪堪躲避掉了这一下绝命的斩击追杀。

    但是,就在他脚一动的时候,陆铮却是彻底把控了这场生死搏杀,感觉敏锐到了一种极其微妙细微的地步,气流的一点点变化都逃不过他的耳朵。幽骨血气流动的时候,他立刻就感觉到,一个跨步直直撞了过去,刀光连环爆闪!

196~197、不讲武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