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205、神冥归息,暴风涡流,天门幻身!(1/2)
作者:大神之姿
    呼啦啦......

    一指之下,神异的紫光绽放,记录着《射息感应法》的册子开始极速翻动。

    数息的时间,字符跳跃组合,翻过最后一页。

    而强化过程完成后,原本普通纸张抄录的秘籍,变成了非金非玉的奇异材质,书皮封面上的大字也变成了另外的六个大字:

    《神冥归息大法》

    【神冥归息大法】

    品质:奇珍(紫色)

    说明:卷图还君神,破壁飞空冥,极为高深的武功观想之法,壮大锤炼精神意志,大幅强化五感,极大程度控制气血,练成之后动念之下元气归一,返璞归真。

    看着手中强化过后的射息感应法,陆铮嘴角微勾:

    “这一下,就不用担心了......”

    强化面板从未让他失望,虽然还没有习练,但这本奇珍级别的【神冥归息大法】毫无疑问是比《射息感应法》更加高深强力十倍的绝学。

    选择升级这门功法,不仅仅是因为他想要尽快控制暴涨的气血,隐藏修为;同时这功法带来的强化五感知觉的效果也是极大,强化习练之后他必然可以更为敏锐的提前察觉各种危险,避免被暗算。

    但是,对于陆铮来说仅仅这样显然还不够,他并没有第一时间学习修炼这门《神冥归息大法》,而是再度从怀中掏出了两本册子。

    那是他昨天就亲自准备的手抄秘籍,《烈风幻光刀》、《九宫神游步》。

    一个武人的实力组成不仅仅是修为和兵器,武功绝学也是极其重要的一项,陆铮这一次全面升级,正是也要把这两门根本技艺,也强化提升到奇珍级别再说!

    嗡!

    如今的他财大气粗,手指连点之下,这两本手抄秘籍之上接连绽放出璀璨紫光,然后飞速闪烁变换,呼啦啦的翻动。

    和刚才一样,几个呼吸的功夫,两本秘籍先后强化完成,材质大变的册子封皮上字样也彻底改变成了:

    《暴风涡流刀》!

    《天门幻身步》!

    【暴风涡流刀】

    品质:奇珍(紫色)

    说明:暴风过境,涡流回旋,刀招暴烈迅猛如风暴,其势回旋绞杀如涡流,攻势无穷无尽,撕裂一切,是攻防一体的杀伐刀术。

    【天门幻身步】

    品质:奇珍(紫色)

    说明:暗合天干地支,九宫八卦之理,玄奥无穷,是世间一等一的极速武功身法,练至大成地步速度突破极限,形成残影幻象。

    “大功告成!”

    单看说明,这两门武学就比原本高深强大了不知道多少,陆铮目光无比明亮:

    “神冥归息大法、暴风涡流刀、天门幻身步,这三门功法只要全部练成,不要说是一个第四境的幽骨,就算是第五境,也根本无惧了!”

    天地人三才之列,大多脱胎自神人传承,已经属于神功绝学的范畴,是无数武人无比向往却没有资格接触的存在。

    哪怕除魔司,像是秦有容这样的精英,在没有立下巨大功劳的情况下想要得到传授,也是无比困难,哪怕是三才中最初级的人元级。

    而奇珍级基本可以对应人元级,就是这样无数武人连一门都渴求却不可得的顶级绝学,陆铮却在刚才一口气足足强化出了三门,要是让人知道,不知道多少人都会为之疯狂。

    而且,这还没有算上之前的《脱胎换骨功》。

    仅仅今天强化出来的三门,若是能全部掌握熟练,炉火纯青,配合上暴涨的修为和锋利无匹的天霜寒陨刀,陆铮难以想象自己的实力会达到怎样的一个地步!

    这,就是他为了彻底绞杀幽骨这个隐患,所作的全部准备!

    而做完这一切,消耗了足足六千五百点的强化精粹,他剩余的强化精粹依然不足三千。

    “不到三千点,升级拳法、硬功这两门已经不够了......”

    目前全身所学只剩下了进度基本停滞的拳法和硬功,但是强化精粹已经不足,陆铮没有再继续强化升级,而是思量道:

    “剩余的强化精粹留做备用,等到下一轮积攒过后,再强化其他所学!”

    剩余的这两门,尤其是硬功,对于他来说还是十分重要的。不过一方面强化精粹已经不足,他还要留下部分当做本钱备用;另一方面就算把这两门升级出来,他也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和精力去修炼。

    是以,他唯有暂时把这两门放一放,先把手上的《神冥归息大法》、《暴风涡流刀》、《天门幻身步》习练,转化为战斗力了再说!

    呼!

    想到这里,陆铮心念一动,毫不犹豫,手上三本奇珍级别的秘籍接连化作飞灰,变成一道道庞大、玄奥的信息,飞速涌入脑海之中。

    修炼开始!

    ......

    与此同时。

    一处隐秘的地下空间之中。

    昏暗的灯火摇动,四道高大、冷酷、透露着丝丝邪异的身影齐聚,为这处不大的空间平添几分压抑的味道。

    “幽骨,近来你闹得动静很大啊。”

    一个全身笼罩与斗篷中的身影,眼神犹如秃鹫般盯住位于主座上的男子:

    “听说你前些时日竟然对一个除魔司的副尉下手,结果失败了对么?这些时日东城区风声鹤唳,到处都是除魔司的眼线,应该就是为了找你吧?”

    “这么危险的情况你还把我们召集过来,难道是嫌我们过得太轻松,所以给我们找点刺激么?”

    另外两个同样气息阴冷、强悍的身影,也是眼神不善的看了过来。

    主座上坐着的幽骨不以为意的笑了笑:

    “诸位恐怕搞错了。召集你们可是外首的指令,若真有什么不满,你们也不应该对我说,不是么?”

    另一边,一个阴沉沙哑的声音说道:“外首阁下人呢?”

    幽骨微微笑道:“外首有要事缠身,恐怕暂时不能来见各位了。”

    又一个人顿时眯起眼睛,语气幽幽:

    “按理来说,这样的失利不受到上面的惩罚就已经算是好的了,结果外首阁下不但没有惩罚你,反而让你召集我们,看来你比我们更受他的信重啊......”

    “哪里的话,诸位恐怕是想多了。”

    幽骨缓缓道:

    “能焦急各位同僚前来,不是因为我更受信重,而是我遇到的一件事,或者说是一个人,引起了他的兴趣。”
204~205、神冥归息,暴风涡流,天门幻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