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天堂有路你不走!(5)(1/2)
作者:大神之姿
    就在秦有容与幽骨双方战斗空前激烈的时刻。

    明月高悬,夜色漆黑寂静,僻静荒芜的道路上,一道身影一闪而过,仿佛慌不择路般的飞掠狂奔。

    而在这道身影经过之后的下一秒,就有三道冷厉的身影呼啸而过,犹如跗骨之蛆一般死死追逐着前方的身影,卷起一阵剧烈的风啸。

    正是正在激烈追逐的陆铮,还有笑鬼、白尸、钢龙四人。

    短短二三十个呼吸的时间,他们就已经远离了秦有容与幽骨的战局,追逐中反而来到了离城区更远的郊区地带。

    远处灯火点点,而这一带除了隐约的月色星光以外,杂草丛生,道路失修,几乎看不到什么民居建筑,已经属于东城区最为偏僻荒芜的地带,就连野猫野狗都见不到影子。

    此时此刻,狂风扑面而来,光线极其微弱,陆铮身影犹如夜色中的幽灵,极速闪烁,每一次闪烁都跨越过十余丈的距离;

    在他身后,笑鬼、钢龙、白尸三大高手犹如跗骨之蛆,阴魂不散的死死缀在后面,一个个脸色却都显得有些不好看。

    原因无他,因为从他们追出来这段时间过去,对方似乎知道自己不是对手,根本没有正面交锋的意思,而他们三个血气境的大高手围追堵截,竟然始终没有将前面的猎物追上。

    对方展现出了极为出人意料的速度和灵巧,已经连续几次险而又险的从他们三人的围堵截杀中逃过,简直不可思议。

    毕竟,他们三个人可都是资深的外使,可以说是身经百战、实力强大,三人联手擒杀一个陆铮竟然都如此大费周章,无疑让他们三人有些面上无光。

    尤其是幽骨能替他们拖延的时间有限,如果不能尽快将面前的陆铮抓住,等到惊动了其他除魔人赶来,恐怕就要平添巨大的麻烦。

    不过对他们来说唯一算的上是好消息的就是,前方惊弓之鸟一般亡命奔逃的陆铮似乎彻底乱了分寸,慌不择路哪里偏僻无人往哪里逃,无形之中倒算是帮了他们一个大忙。

    “小子,不要挣扎了!”

    前所未有的怒火和焦灼下,白尸、程岩、白羽这三个鬼神众高手眼神阴冷且残忍,就好像是,追逐猎物的同时狞笑连连,言语攻心:

    “这种速度,你还能保持多久?你以为你能跑得了么?”

    “这附近没有守卫,也没有人能救得了你,老老实实的停下来,跟我们走一趟吧!”

    “否则,等你体力下降被我们抓住,你就会明白什么叫真正的残酷!”

    阴冷残忍的狞笑声在死寂的夜空中飘荡,三大高手无形中甚至追逐的速度都更快了一分,但是前方的陆铮却是一声不吭,闷头狂奔。

    然而仿佛是如同他们所预料,当笑鬼、白尸、钢龙三人继续高速奔行十余个呼吸后,穿过一片荒芜的野地时,在他们的视线锁定之下,前方头也不回一路狂奔的陆铮速度肉眼可见的下降,仿佛体力已经到达了极限,开始了下滑。

    好机会!

    在这一瞬间,三人中修为最高,速度最快、表情时刻保持着诡异微笑的笑鬼,陡然一声尖啸,然后他肩头位置,一团黑影借助他高速奔行的势头凶猛弹射而出,瞬息扑杀向了前方陆铮的背心!

    这团黑影体型较小却凶残可怖,赫然就是之前将所有人引入埋伏的那头怪婴!

    唰!

    尖锐的破风声还未传来,前方的陆铮似乎察觉到了危险,猛然一个侧闪,险险的避开了背后扑杀而来的怪婴。

    然而就是这样一下耽误,小鬼身旁,白尸、钢龙这两大高手两人却是狞笑一声,猛然血气爆发,身影一左一右狂掠而出,一下就和笑鬼成三角之势,将被阻拦了一下的陆铮彻底包围!

    一瞬间,前后左右,凶残暴戾的气机锁定,陆铮貌似陷入了无处可逃的险恶局面。

    “呵呵呵......你怎么不跑了?”

    黑夜静谧无声,一片死寂,唯有天幕上的星月提供了些许的光亮,此刻彻底包围住了陆铮,面容惨白阴鸷、整个人都好像僵尸一样的白尸,持着一柄漆黑好像毒针般的刺剑缓缓逼近,笑意恶毒残忍:

    “再跑啊,你不是能跑的很么?”

    显然在刚才的追踪中憋了一肚子火气,白尸阴冷的声音飘散开来,直令人浑身发寒。

    体型魁梧霸道,仿佛一座铁塔的巨汉钢龙也是狞笑踏前一步:“这小老鼠跑的倒是够快,待会我要把他的心肝挖出来下酒!”
214、天堂有路你不走!(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