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虚红外首!(1/2)
作者:大神之姿
    怎么会这样.......

    这到底是什么怪物!

    眼睁睁的看着实力强悍的幽骨在一两个眨眼的交锋下就被碾压成这副模样,无可形容的恐惧骇然袭遍全身,作为心腹的汉子血液冻结,浑身战栗,几乎一动不能动。

    他不知道幽骨口中被笑鬼白尸钢龙这三大高手猎杀的陆铮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但是这两个眨眼间对方展现出的实力是无以伦比的恐怖,已经令他的大脑无法思考。

    幽骨是什么人?强大,狡诈,在鬼神众外使序列中排名前列,除魔司的多次围剿都未能将其如何,甚至还反杀过一名副尉级别的高手,可以说是凶名昭昭。

    他根本无法想象,突然之间会发生这样匪夷所思的状况!

    踏踏踏!

    此刻,根本没有理会一旁的汉子是如何的惊恐骇然,陆铮大步上前,一脚踩在幽骨皆尽破碎的胸膛之上,狞笑道:

    “废物,这就不行了么?”

    沉重的脚步声震动整个地下空间,仿佛战鼓擂动,重重的敲击在人的心弦之上,双臂破碎、浑身鲜血淋漓的幽骨宛如回光返照般的一声痛吼。

    “为,为什么......”

    他一下从昏死的状态醒转,望着居高临下的陆铮,眼神中只剩下极致的痛苦、恐惧和难以置信:

    “怎么会,你,你到底,到底......”

    一瞬间从天堂坠入地狱,即便全身蔓延极致的痛楚,他似乎也无法相信自己会一瞬间就败在了陆铮手下,甚至毫无反抗之力。

    因为哪怕第一次的埋伏失败,他也只觉得那是因为情报上的失误。作为目标的陆铮虽然机警,实力手段不弱,但若是他全力放开手脚,照样翻不出自己的手掌心。

    他又怎么能想到,不过时隔了半个月而已,再见面时竟然会出现如此离奇、荒诞、匪夷所思的状况!?

    “到底什么?”

    面对宛如濒死野兽般的幽骨,陆铮只是嘿然一笑,脚下用力:

    “老子没工夫跟你废话,追我的那三个人是什么身份,你还有哪些同伙、据点,全部交代出来,给你一个痛快!”

    “啊!”

    剧痛再度涌来,几乎已经毫无反抗之力的幽骨浑身剧烈抽搐,面孔狰狞之极的疯狂嚎叫道:

    “杂,杂种!”

    面对败犬的哀鸣,陆铮只是讥笑,毫不怜悯的脚下碾动,让双臂尽断,胸骨大面积破碎的幽骨宛如遭受人间酷刑,痛苦无比的痛吼连连。

    而一旁,眼睁睁的看着一向强大凶狠的幽骨如此凄惨挣扎,作为心腹的汉子也是脸色惨白,浑身战栗。

    在他眼中,此刻陆铮的身影就宛如一头披着人皮的魔怪,蕴藏着难以言喻的大恐怖,以至于全身的本能都在告诉着他立刻远离这个可怕的人物。

    但是同时他也能清清楚楚的感觉到,从一开始就有一股若有若无的森冷气机锁定了自己,就好像绵羊被一头狮王盯上了一样,要是有半点逃走的动作,等待他的就是死亡的下场!

    也正是这种大难临头般的危机预警,才使得他浑身战栗、僵硬,根本不敢有半点多余的动作。

    在汉子的恐惧战栗中,陆铮面无表情的脚下继续用力,幽骨嚎叫越来越惨烈:

    “啊,啊!!”

    “除,除魔司的鹰犬,该死的畜生,有本事就杀了我!”

    “就算我死了,你也不要想好过!虚红外首他会替我,也替笑鬼他们三个报仇!”

    “到时候,你,还有你全家,任何一个与你有密切关系的人都会死!而且比我们更惨十倍,百倍!”

    嗯?

220、虚红外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